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94、牛刀小试

94、牛刀小试

    这么巧?刚想要点人,他们就来了。

    王觉答应下了墨谷斋心的提议,不过没有向他借人。

    双方约定在比较偏僻的烟雨庄落霞坡百草堂处。

    约定好后,王觉和夜霜寒回到了自己帮派的yy。

    原来、段王爷、莫问剑都在这里。

    一回yy,段王爷急切的问道:“需要帮忙吗,我帮人数虽然不多,但战斗力可以。”

    莫问剑也跟着说道:“同样的,我们帮人数也不多,但可以提供援助。”

    过了半个小时才来,王觉并没有埋怨迟到支援,相反很是感动。他带过团队,知道一个帮做一个决策的时候有多艰难。

    他们可能是力排众议,确认要和自己结盟后才匆匆过来。

    想到这里,王觉有点感动。

    王觉:“多谢各位了,只是这个泥潭你们陷不得。”

    原来:“什么泥潭陷得陷不得,大家都是兄弟,还分彼此吗?”

    王觉:“听我一言,就是因为我把大家当朋友,当兄弟,所以才希望你们不要深陷泥潭。”

    莫问剑:“有什么难处你直说,我们一起想想办法。”

    王觉:“这个泥潭不是指天山傲雪和红尘两个帮,而是附带而来恶人谷。你们和这个帮的关系应该也不怎么样吧,在这个时候,唯一能解局的,就是这个帮。其他帮加入进来就是一起陷入泥潭。”

    夜霜寒是陪着王觉听完全程的,他也明白了自己帮主的良苦用心,替他辩解道:“没错,这一次的关键是恶人谷那个帮,刚刚和王觉过去谈了一下,结果还不错。”

    原来:“自己兄弟信不过,要去拉外人?”

    这人的江湖义气太重了。

    王觉:“原来哥,你停一停。为什么能麻烦外人的事情,要辛苦兄弟们呢,何况让弟兄们加入进来,只会跟着陷进来,没有办分好处。凡事权衡利弊。”

    原来:“你怎么跟铭刀的那个叶无极一个样,提到这事就说权衡利弊。”

    王觉:“你去过白衣人哪了?”

    原来:“去了,那个怂货,在帮里一点话语权都没有,枉费这么久的交情。整个帮上下一气,已经决裂了。”

    “啪”王觉一拍额头,自己突然忘了原来的个性了,自己这边受难,他肯定第一时间会想着帮忙。

    他虽然不进帮,可从来不会把朋友的事情置身事外,对夜霜寒也一向如此。

    王觉甚至能想到他去别人帮里是什么样子,肯定剑一摆,高人模样。

    平日里与白衣人这么交流可以,那怕一见面就一套连招打人半血,是朋友。

    君子剑也的确小有名气,可在大势面前这又算的了什么?

    对方不给脸面,必定有人下不了台,原来下不了,白衣人也未必好受到哪里去。

    “去道歉,快去。”刚一出口,王觉又收回这句话,意识到自己有点急了,“算了算了,这不是你能做出来的事。”

    原来:“什么意思?”

    王觉:“没事,少了铭刀,我们也能打。”

    然后在原来继续哥们义气之前,将自己的计划跟两个帮主说了一遍。

    段王爷和莫问剑同意借兵给王觉去给恶人谷上一堂课。

    少林十八僧这边如同强迫症一般,还真是只有十八个少林。

    莫问剑的清风谷这边人数虽然不多,但配置比较全面,37个人里有10个武当、6个极乐谷、6个君子堂、5个锦衣卫、5个丐帮,3个唐门,2个峨眉。

    自己帮的人现在被人盯着,一个人离开还好,10几人全走了,可能就会引起外面敌对的怀疑。

    王觉组队的时候,分了一下,少林和武当为一个团队,其他人为一个团队。

    带着这55人,空降到了烟雨庄。

    墨谷斋心已经聚集了弟兄在这里等了。

    【附近】王觉:实战演练的话,一方人在复活点内,一方人在百草堂外,你选哪个。

    【附近】墨谷斋心:我们人多,你们进百草堂吧。

    进入百草堂,双方都没有发追杀令,因此只看场面上谁先团灭谁就输。

    至于红名粉名死后进牢房,会有相应的奖励。

    【附近】王觉:你们说开始,我们就进攻了。

    【附近】墨谷斋心:没问题,直接来吧。

    因为是演习战,王觉也就没弄什么bgm了,发出第一道指令:“打法很简单。二团,所有君子堂,你们冲出去就风车,不用怕死!”

    “一团1队2队少林,在君子堂的风车转起的时候,冲出去控场。”

    “极乐谷的兄弟准备好腐骨掌,看好技能钻心刺骨,没修炼过不要紧,听我指挥就是。”

    “第一波冲!”

    君子堂率先冲出百草堂,恶人谷的人如恶鬼争食扑了上来。

    王觉看到对方瞬间交了很多的控制,少林在君子堂冲后出了复活点,2队12人棍子全都扑了上去,场面一时控住。

    “用3队少林补控!1队少林棒子转起来!武当冲出去刷怒气!极乐谷的兄弟,快用钻心刺骨!”

    这个技能是极乐谷门派武学腐骨掌的一招控制技,像烟雾弹一样在地上扔一个毒圈,出毒圈的人就会被定身。

    在这混战中,没人能分的清这是什么,只要稍不注意就会出去。

    君子堂仗着红霸体,吃了很多技能后,全都倒在了地上。

    但是后续的少林接二连三的控场,让局势稳定了下来,武当乘机拉了一大片怒气。

    “1队的少林,你们怒气满了直接怒招砸飞!2队接着转!唐门的烟雾弹给出去!”

    此时此刻,在百草堂门口,恶人谷一大帮兄弟被少林卷在上空,外面的人继续来包围这个圈,但又有极乐谷毒圈限制,刚过来又晕住了。

    在遮天蔽日的人群中,10个黄霸体的武当尤为显眼!

    双方人员内功等级基本在出类拔萃、神乎其技的阶段,血量并不多。

    10个武当如同杀神一般,清理全场,名字由白变橙,由橙变红,由红变粉。

    就这么几套,把恶人谷的百人斩杀殆尽。

    墨谷斋心在一旁看的胆颤心寒,这还好是演练,不是真的打追杀。

    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在哪里,至少,极乐谷那个毒圈,他是怎么也没想到还有这种技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