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97、敌进我退

97、敌进我退

    “他们生气了,哈哈。”

    全队,也算的上是全帮,头一次因为对方发追杀还笑的出。

    王觉再次变化战术:“这次他们如果出来,就不要踢进去了,我们把他们控死,赚点人头,然后再看对方来多少人,战略性撤退。”

    说道战略性撤退,唐行风又开始了:“帮主帮主,我早就看好了路线,有3个地方可以选,这是我研究很多次的,一个是出了这条路的路口躲进武侯祠里....”

    “停停停,等会会给你发挥的舞台,现在集中精神准备杀人”王觉制止后再补充到:“对了,可以开群攻了,把帮派勾上,这样就不会打到追杀帮派以外的人了。”

    做好了准备。正巧红尘那三个倒霉蛋抱团出现在了传送门口。

    按照计划,这一次没有把他们踢回去,李橙疯从背后把三人往外踢。

    王觉扔下一颗烟雾弹,夜霜寒开始转风车,轩辕闻天一棍子再扑晕三人。

    帅哥的血雨腥风也跟着入场。

    唐行风在一旁用飞镖对着那个堂主输出,嘴里还念叨着:“让你追我追我追我..”

    控制一过,3人想散开,王觉过来先扎住一个人,帅哥[血雨腥风]过后,用[鬼爪探幽]将一人拉了回来。

    那个堂主被唐行风盯镖,也跑不掉。

    夜霜寒的风车停了,李橙疯的又转了起来,这两个红尘的人,内功等级也就出类拔萃,根本扛不住这几轮的伤害。

    那个堂主不过神乎其技,在吃了一整伤害后,被唐行风追死在路口。

    同时他发现情况不对,猛喊道:“快跑,敌人从路口杀过来了!”

    包抄,看来红尘的指挥还有点头脑。

    王觉:“走,进峨眉。”

    唐行风在后面疯狂雁行,生怕被抓住,同时又说道:“老大,我对峨眉不熟啊,我可能帮不了你啊,你先进去看看我们要怎么跑吧。这帮孙子人好多啊,起码一个团,我草草草,还雁行功追我,快跑快跑!怎么你们都没在门口了,啊。就剩我了,等等我啊...”

    在唐行风的一阵念叨下,王觉进入峨眉后,迅速跑到一个比较安全的位置,自己没被书篓,别人也不会随便过来打。

    将峨眉地图细细看了一遍,地图左边有个鸣鹤观,在鸣鹤观旁边有一个村驿,这村驿和官驿的区别就是一个可以跨地图,一个只能在地图里转。

    可以在这里试一试。

    李橙疯:“不好,他们里面也有人。”

    王觉关了地图,正好看到有2队左右红尘的人站在前面。

    “快,回人群里,这里不少是开群攻的,各自攒好怒气,特别是和尚的!”

    那12人撞到王觉一行人,迅速跟了过来,冲进了人群,他们得到的命令就是把这6人困在峨眉入口的位置。

    一入群狼中,四处受敌,王觉招架很快被破了,然后闪身到一旁,冷静的观察现场。

    轩辕闻天的怒气一满,大棍子抡圆砸地上,因为勾了帮派,恰好把红尘的人砸飞了。

    “趁着控制,往峨眉里面走,看到那个鸣鹤观了吗,快。”

    跑的时候王觉看到一个红尘的漏网之鱼,远处吐信,再冲过去随行接[吞鲸]。

    自己是傲视群雄的实力,虽没装备,但内功属性要强于一内,一个吞鲸,每下暴击伤害达到了300。

    15下打完,对方血条成空。

    轩辕闻天提供一轮控制后,跑出了人群,他也收到了2、3个人头,其他人头都被那群黑书的给瓜分了。

    冲出人群,自己的血量也剩的不多。

    跑进鸣鹤观,唐行风也跟了过来。

    李橙疯看到唐行风身后起码一个团的红车,惊呼道:“你小子怎么把他们都引过来了,我们还没恢复状态啊”

    唐行风:“没办法啊,他们盯上我了,帮主快想办法。”

    王觉见红尘来势汹汹,开始nb:“从这里跳到外面去,坐村驿的马车,到一线天那里,手速要快点。”

    队伍再次跑了起来,唐行风像是后面跟了一群丧尸,心惊胆颤。

    翻过鸣鹤观的围墙,对面就是村驿,前面一行人已经坐上了马车。

    唐行风匆匆跑了过去,手抖的在地图上点,后面的人越来越近,一下点不到想要的地方。

    “不要慌,快走。我掩护你。”

    王觉的声音如同定心丸,唐行风坐上了马车。

    但是看到王觉被红尘的人团团围住,像是丧尸片里舍身救人的配角被一群丧尸抓着咬一般。

    王觉继续说道:“不要回头,我去另外一个战场了。等会你们找个安全的地方,传送到蓉城去,继续溜这些人。唐行风你带队没问题吧。”

    唐行风突然沉默了一下。

    “怎么了?让你带队反而不说话了。”

    “不是,老大你以后有什么计划提前说,你知道刚刚弄的很伤感的好伐。我都差点下车回来救你了。”

    王觉:“我也是临时接到通知,恶人谷那边需要我过去了,不然还想在峨眉里溜一圈的。后面的事就交给你了,可别让人头数变成负数啊。”

    唐行风:“你放心去,蓉城地图,我门清,他们没个200人别想堵到我们。”

    李橙疯:“如果等会被堵到了,我们就先把你给卖了。”

    王觉安排好这边,就离开了yy,进入到了恶人谷的频道。

    顺便选择了回城疗伤,传到了唐门。

    一进入恶人谷的频道,就听到一群人在指责宇文不及格。

    墨谷斋心也没有出面制止,见王觉来了,才打了个招呼,让弟兄们停一下。

    王觉过来装回老好人:“弟兄们,怎么突然吵起来了?”

    墨谷斋心这时候才出来一唱一和:“也没什么,就是宇文老弟带的团被人堵了,有些狼狈,弟兄们埋怨他不会指挥。”

    王觉:“哦,这都是小事,打帮战向来都是有来有回的,输一会儿没什么大不了的,后面打回来就是。”

    “先不谈这些,墨帮主,把情况跟我说一遍吧,我看看计划还能不能继续。”

    将宇文不及格的事情一笔带过,让这个副帮主心里也好受一些。

    墨谷斋心随后把发追杀令的事情说了个大概。

    追杀令一发,恶人谷在两个夺书的门派里疯狂抓天山傲雪的人,唐门这边还算顺利,将天生傲雪的人治的服服帖帖。

    峨眉那边就不好受了,好像是司马焱的主力在那边,得到追杀的消息后,书也不夺了,集结兵力,把宇文不及格一行人关在了百草堂内。

    现在墨谷斋心让所有人回到了唐门,让天生傲雪的人过来决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