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03、绿色擂旗

103、绿色擂旗

    余温在私信中将自己的担忧都说的明白,这是很好的合作态度。

    王觉也做了一一回应。

    目前拿驻地的帮派担心三件事,一是被强有力的帮派宣战,二是帮派资金,三是有帮派鱼死网破,单纯以拆散对面帮派为目的的帮战。

    前面两个王觉和余温都有担心,第三个余温这边没死敌,王觉这边10个人和散帮没两样。

    提到破坏押镖这事,王觉也提了一个条件:等恶人谷要拿驻地的时候,余温这边也要暗中出份力。

    这样大家有共同利益,才好合作。

    余温表示同意。

    最后在帮派语音里,余温也同意帮助王觉,下一个单周,宣战王觉的驻地而不战。

    余梦:“不行,你们就这么聊几句就合作,是不是太儿戏了?”

    这突然的反对,让王觉没想到,他脑海里有一瞬间以为两人在双簧,可是从私信的举动看来,又不像。

    【私信】王觉:还请大哥说明。

    【私信】余温:她的闺蜜昨天过来找我们帮忙,我拒绝了,这两天和我生闷气呢。

    【私信】王觉:怪不得。冒昧问下,是哪个帮派需要你们帮助,合适的话,我可以尽绵薄之力,来缓解彼此间的关系。

    这句话纯属客套,余温自己都不愿插手的事情,会随便委托一个陌生人?

    【私信】余温:静候轮回,抢燕京驻地的事。我们小帮派还是不要随便插手了,我劝过他们,让他们委屈一下先拿门派驻地,不听我的就没有办法了。

    【私信】王觉:燕京驻地现在是梦回江湖把持着,两方实力不相上下,谁胜谁负还真不一定。

    【私信】余温:打不过的,梦回江湖是个中小型游戏公会,他们主力现在在二区声势浩大。你应该明白了吧。

    【私信】王觉:原来如此。

    两人私信聊的正欢,yy也一时忘记说话了,这让余梦有些尴尬,外人不理自己就算了,这余温为什么不理自己。

    余梦:“你倒是说句话啊?”

    生起气来语气都软乎乎的,让人不知道是在撒娇还是生气。

    余温这才反应过来,连忙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想事情去了。这样吧,让王觉和四尾鱼打一场,如果四尾鱼认可他,我们就合作,觉得他不行,我们就不合作,怎么样?”

    像是对这“四尾鱼”很有信心,余梦二话不说就同意了。

    【私信】王觉:不会是你们帮的高手吧,能否放点水?

    【私信】余温:老弟,你是真聪明还是假聪明,我夫人这么快同意你想想是为啥。等会让我也看看你的实力吧,四尾鱼是我帮里最靠谱的先锋官。

    答应对战后,约战在余温未了的驻地门前。

    没有千灯镇的落脚点,只好坐马车过去,王觉先离开了洛阳,回到蓉城,再从蓉城官驿坐马车去往千灯镇。

    说来也巧,恰好在官驿这里遇到了墨谷斋心。

    这人一见王觉就发起了组队邀请,并且热情的说道,天山傲雪退出联盟,不打了,红尘那边也是这个样子。

    王觉明白这个不打了的意思,趁王觉和恶人谷关系没有进一步加深,以退为进,然后在单周的时候宣战驻地,到时候自己10人帮派又如何防的住。

    可惜王觉早就料到,有余温未了的加入,自己的驻地至少还能保一个月,那样就会有更大的筹码去博一个安稳。

    看到墨帮主,恰好与余温的合作条例里有他的一份,王觉进了队伍,在队伍语音里说了余温的事情。

    墨谷斋心是个明白人,王觉现在像是个纵横家,借着自己帮的一点名声四处寻找联盟。

    也佩服着这个小帮的帮主,这个人的办法比帮派人数还多。

    墨谷斋心:“没想到有时候恶名也能赚点好处,哈哈。”

    王觉:“江湖有句话,孰对孰错看不清,不如黑白两交心。有些事情,明面上做不得,只能暗地里去做。他们现在的实力有200号人,将来帮你们拿驻地是一大助力。”

    墨谷斋心此时和王觉坐在一辆马车上,乐呵的说着:“初次见面就觉得你这人不一般,没想到一天过去,更觉得你有无限可能。”

    听到对方这么说,感觉怪肉麻的,王觉回道:“我们之间犯不着恭维,彼此心知肚明就好。”

    谈笑间,马车到了千灯镇,驻地的位置一般在某个山头,打开地图一看,找到了苍龙岭,恰好有村驿可以过去。

    到了驻地前,可见一道土墙,墙的两端设有瞭望塔,塔与塔之间是一道木门相隔。

    此时寨门大开,里外站了不少人,看到王觉和墨谷斋心两人前来,围观的人开始议论。

    余温走上前来,与王觉和墨谷斋心打了招呼,并向王觉致以歉意:“抱歉,我们兄弟四尾鱼正和一个高手在鸡鸣驿过招,可能要晚点过来。”

    王觉:“没事,等一会也好。”

    有一个人走到余温身边,打量着王觉,感觉此人并无特别,除了实力等级到了傲视群雄,身上装备都还是新人一套,连名声的标签都是个初入江湖。

    倒是王觉旁边的墨谷斋心更能引起他的兴趣,这个江湖名声“十恶不赦”的血和尚,曾经还有几分恩怨。

    只是大家过手有来有回,这些恩怨也没有变成很深的仇恨。

    【附近】余威:王帮主,听说你要和四尾鱼切磋较量一下。我觉得吧,你还不如先和我试试手,如果连我都打不过,就不要浪费时间了。

    【私信】余温:这个是余青青的追求者,余青青是余梦游戏里的妹妹,你看着办。

    看到这个错综复杂的关系,王觉也是哭笑不得。

    看到余威实力是傲视群雄,门派锦衣卫,这个门派王觉打起来已经很有心得,对方再强也不会强到哪里去。

    本想留点薄面给对方,可惜形势不允许。

    【附近】王觉:既然闲等无趣,我们就玩一下,暖暖场。

    【附近】余威:不不不,你只能赢我,如果输了,就请下山,所以不是什么玩一玩。

    【附近】王觉:那我就试试运气。

    一面绿色的旗帜立在了余威的身后,这面旗帜的颜色是有擂台天梯而来,实力划分为赤绝、橙修、黄断、绿染、青启、蓝浴、紫灵,没想到刚开一天,这人的天梯积分就到了绿觉等级,可见实力不容小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