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20、再赢8把上赤绝

120、再赢8把上赤绝

    主战场那边好像赢的有些狼狈。

    极乐谷败下阵后,掌门发英雄帖安慰门派弟子的情绪:再多给1分钟的时间就能平推紫阳真人,我们战斗力已经很强了。感谢卫鹊的指挥,感觉打武当只有君子堂做主力才行。

    然后是几个安慰极乐谷掌门的帖子。

    相反获胜方,死气沉沉。

    王觉看这个架势,大概能猜到主战场有多糟糕,赢这一次都是侥幸。

    完成“刷分”门派战后,王觉以为不会有自己什么事了,没想到魏依然还是找到他。

    【私信】魏依然:快来yy开会。

    【私信】王觉:啊,我不是被炒鱿鱼了吗。

    【私信】魏依然:来就是了,你还有发言权。

    再次进入会议频道,不只是唐门这边的人,武当、锦衣卫的决策团也在场。

    魏依然是会议主持,他看到yy里人到齐了,开始讨论起今天晚上主战场的指挥失误问题。

    开始单独陈述的时候,只有魏依然一个人说话,说到夺旗失误的细节,有人开始争执起来。

    夺旗这种事,散人不好组织,所以一向是精英团去完成,任务没完成,那么锅就背不到主指挥那里去。

    这是个连锁反应,带队精英团的总指挥表示是正面散人团的主指挥没有带领散人牵制住对方的主力。

    一旦开始吵起来,就没完没了了。

    岱川:“吵什么吵!这不是赢了吗。开会是总结问题的,不是吵架用的。这场大家都有失误,不单是某个人。”

    声音炸耳,中气十足,全场安静了。

    岱川继续说道:“魏依然,你那边的主指挥什么时候来,下周再不来就不要来了!”

    魏依然没想到这第把火先烧到了自己,勉强的说道:“找到了,王觉就是。”

    草,又找老子来顶雷,就知道跟过来没好事。

    【私信】王觉:老哥,你这是在搞我啊,这么大的事你提前通知下啊。

    【私信】魏依然:放心,你带的是唐门团,我们内部团结,不会让你单独背锅。而且你这人运气好,说不定又能平安度过。

    【私信】王觉:我现在严重怀疑你根本没去找指挥。

    【私信】魏依然:找了,但是那个人现在遇到个富二代金主,不想过来了。

    王觉对于这种被擅自安排的事有些恼火,虽然他不怕带个千人团队,但不和自己商量就让人不舒服。

    同样感觉不舒服的还有yy里的人,当王觉的名字被魏依然点出后,所有人的焦点都放在了王觉的身上。

    点开王觉的yy信息,发现只是一个小帮的帮主,无任何其他履历。

    id为窦寻的人嘲弄道:“魏依然你这是随便在唐门拉了个人过来顶包吧,他有什么出色的战绩吗?”

    王觉注意了这个人,是静候轮回的副帮主,武当的六执事之一。

    魏依然咳了咳,清了下嗓:“此人曾带领11人小队,夺地狱难度青云堡通关首杀;带十几人小帮,夺恶人谷孤云峰驻地;独自一人,使用分光捉影刺未尝一败。”

    听起来挺咋呼的,不过在场的人也不是那么好忽悠。

    窦寻:“副本指挥也想带pvp团队?恶人谷驻地,不就50锭的事吗,他能守1个月还算条汉子。至于分光捉影刺未尝一败,请问他天梯什么段位?”

    【私信】魏依然:你天梯擂台打的怎么样。

    【私信】王觉:2/10,定位中。

    ...

    王觉突然觉得好玩起来,他想看看这个魏依然要怎么吹自己,反正听的还有些舒服。

    魏依然见王觉没打完定位,眼珠一转:“再赢8把上赤绝。”

    听到赤绝,yy里的人总算有点敬佩的意思了。

    同时王觉也佩服魏依然,真是什么话都敢说。

    可是遇到较真的人,他就没办法了。

    窦寻冷哼一声:“大哥,天梯段位是可以查的,他还是定位阶段,你就能吹赤绝了?”

    王觉听到这话没有半点生气,反而在自己房间笑到拍桌子,这下要看魏依然如何急中生智了。

    魏依然:“定位到赤绝的人又不是没有,你们武当的四尾鱼不就是连赢10把上赤绝的吗?”

    窦寻:“老哥,你真糊涂假糊涂,四尾鱼赢了无数场普通擂台,隐藏分本来就高,这个王觉我可没怎么见过他打擂台。”

    魏依然:“不是...”

    岱川:“行了行了,你们又开始没完没了。这个王觉如何,让他自己来说。”

    财大气粗的老板压住场,单独点名王觉。

    魏依然立马给王觉发私信,让他帮忙,不要拆台。

    王觉本想开个玩笑调侃下,可看到现在的氛围比较紧张,自己出来调笑只会像个小丑,于是比较正式的回答道:“带个千人团,可以试试。”

    岱川:“魏依然给你多少报酬。”

    这个还真没谈,可是王觉不能在这里如此说,这样会显得魏依然没有诚意,只能编个谎言:“给我一套金装。”

    【私信】魏依然:/喷血/喷血/喷血,混蛋,你这是趁火打劫!/咒骂/咒骂

    【私信】王觉:略略略略...

    现在的金装可是稀罕物,一件没开光的金品质衣物类装备值2锭,这类装备有冠帽、衣服、裤子、护腕、绑腿、鞋子,加起来就是12锭。

    首饰稍微便宜点,但也要个1锭的价格,2个耳环、2个戒指、1个项链,加起来5锭左右。

    再加一把金品质武器,差不多3锭的样子。

    总共算下来就是20锭了。

    岱川斟酌了一下:“如果下次门派战,你能立功,那把武器我替他给,4品金。”

    4品金只比玉装差了点,这是2阶铁匠台产的装备,价格大概在5锭。

    听这意思,岱川是同意魏依然的提议,让王觉做唐门的主指挥了。

    王觉:“谢岱老板好意,”

    岱川:“不忙谢,如果下次你带队出现了问题,魏依然需要替你背黑锅,这个你们唐门内部细谈。”

    然后关于唐门这边的事yy里不再讨论,开始议论起武当和锦衣卫的事情。

    【私信】魏依然:走吧,带你熟悉各大派的地图,现在也只能临阵磨枪了。

    【私信】王觉:乐意奉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