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52、细作

152、细作

    在一个小频道内有9个人,王觉、墨谷斋心、段王爷、莫问剑、夜霜寒都在。

    其他四人分别是田乐、徐东、诸葛观星、西门煜,都是极乐谷弟子。

    王觉:“知道为什么会叫你们4人下来吗?”

    在yy中,只能听到声音,看不到表情,这4人都表示不知道。

    王觉:“你们4个都去过卧虎岭,我想听听原因。”

    其中田乐最为老实,面对王觉的质问很快做了回答:“想去确认下琴师buff,后面我想从这边走。”

    徐东觉得有点无理取闹:“王帮主,怎么突然问这个,到处逛逛也没什么吧?”

    诸葛观星出来附和,让王觉把话说明白。

    西门煜没说话。

    平日里没有建立威严,自然会有很多反驳的声音,王觉对此也做好了准备。

    继续问道:“可又为什么会出现在榆须岭?”

    田乐继续实诚的回答:“因为发现卧虎岭没有琴师buff,所以跑到了榆须岭这条线了。”

    徐东:“这边打架当然就过来了。”

    诸葛观星再次附和。

    西门煜还是没说话。

    王觉继续问:“有人到了伪三清观?”

    田乐:“我没有。”

    这次没等徐东和诸葛村夫说话,西门煜抢先道:“我看到诸葛观星去了。”

    诸葛观星:“我是去了,可这有什么影响?”

    王觉:“那你自己退还是让墨帮主踢呢?”

    诸葛观星:“你什么意思?什么退和踢?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徐东也听着很懵,莫名其妙的被拉到小频道,然后莫名其妙的被问几个问题,现在又莫名其妙要赶人。

    王觉:“抱歉,今天就布了个小局,没想到你还真上钩了。梦回江湖给了你什么好处,要混到我们联盟来收集情报?”

    诸葛观星:“你不会是弄错什么了吧?我?梦回江湖?都没明白你在讲什么。”

    墨谷斋心:“行了行了,别演了,既然把你套了出来,就别再装了。该退就退,不退我踢。”

    诸葛观星见辩驳机会都不给,急道:“你们肯定是误会什么了,不要这么草率好吗?”

    其他3人虽然没有受到驱赶,却也很懵,怎么帮里突然要踢人了?

    事情涉及到007,徐东也谨慎了些:“有一说一,诸葛观星打帮战还真没划过水,应该是误会吧?而且梦回江湖好像也没有收到我们什么情报啊,昨天计划不都很顺利吗?”

    王觉见这些人疑问这么多,细说道:“既然大家都很好奇,我也不介意让你们知道我的方法。听细点,回去或许能给刑僧带点有用的东西。”

    “首先,昨天我并不知道有内奸这事,是后来有人偷偷告诉了我,梦回江湖准备大动作之前,都会安排007去别的帮,暗中调查各帮的实力和联盟情况,以及制造些乱七八糟的仇恨。这点诸葛观星应该明白吧。”

    “今天夺书,我就特意让唐行风给了3条路线,这3条路当然是可以走的,不过琴师的位置只有唐行风事先知道。但一般人不会去自己找琴师位置,有过昨天的成功,今天基本是按3条线走。”

    “但总有些人会提前去找找琴师,让自己心里踏实,这并不奇怪。奇怪就怪在把敌对势力引到这条路线上来。甚至在伪三清观那里设伏。”

    说到这里,诸葛观星讪笑道:“王帮主,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得罪你了,非要编个恶名来踢我走。你非要强行这么联想,那全帮的人都要被你踢了。”

    徐东:“我也觉得这样想有些不合理,伪三清观那里又不是很神秘的点,梦回江湖要去那里埋伏也正常。至于寻找琴师你也说了,为了心里踏实。我们去卧虎岭的确没发现琴师,才跑到榆须岭,这有什么奇怪的呢?”

    “怪就怪在太合理了。”王觉回答。

    诸葛观星大笑:“哈哈哈,合理反而有问题,王帮主,你真的逗,算了,我退吧。开始还以为你是个聪明人,现在看来不过是自作聪明。这种帮待着怕是要烧坏脑子。”

    徐东听到这话也膈应:“合理有错,不合理反而对了?你这么做真的很伤感情,是不是哪天想踢我了,你们也要找个罪名安上?”

    诸葛观星见有人帮自己说话,很是感动:“徐东兄弟,别说了,让他们阴谋论去吧,真是脑子闲的。我走了,这段时间为帮里出了这么多力,结果拿个莫须有的罪名来黑我。没意思。”

    徐东:“我也走吧,什么垃圾帮,这样搞人。”

    【英雄帖】诸葛观星:有些人就是喜欢多想,一天不想点什么就好像自己是白痴一样。真特么伤心。

    墨谷斋心本想上帖骂这个诸葛观星,王觉提前制止了。

    看到诸葛观星和徐东都退出yy,王觉才继续说道:“刑僧如果真会按照我的节奏走,就不会发起疲劳战术了。你们两个不用担心,我王觉绝不会乱踢人。诸葛观星要演戏,让他演就好了。”

    西门煜:“我相信你。刚刚你的提醒我也反应过来了,刑僧这么聪明的人,事事要等我们来安排,这的确不合理。”

    田乐:“听的我都紧张死了。”

    王觉安抚两人,让他们上了主频道,准备今晚的副本计划。

    小频道里继续讨论着现在的情况。

    墨谷斋心:“按理说,如果是我派个007进去,肯定是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会去动手,他们为什么要这么隐忍?”

    王觉:“合理和不合理,是相对的。自问我昨天的战术并不是什么过于高明的战术,而且做了几个应急方案,结果一个都没用上。”

    “峨眉夺书的线路那里,他们被打一波后就散开了,像是特意给个机会。”

    “还有副本,按理来说对方和我们死敌,找不到人的时候搜下详细信息就有了。然后带人堵在副本门口,等我们出本可以恶心一下。结果我们卡副本的小分队并没有受到阻碍。”

    “这点我不去细想,也很难察觉到刑僧已经掌握了我们的动向,只是这个时候他不想打而已。”

    “如果这个内奸一直让他存在,估计过不了多久,节奏就要被刑僧慢慢掌握,而且那个时候想再找内奸就麻烦了。这还得感谢窦寻的提醒。”

    说到窦寻,今晚的副本计划中,还有帮静候轮回查找内奸的任务,事情好像并不轻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