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55、正人心

155、正人心

    原本会有什么解释,结果开口就骂人,麦序模式下别人不能说话,于是yy公屏炸开了锅。

    王觉:“还吵,还吵,你们能不能动动脑子?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猪都知道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为什么你们就能全吃了?”

    “他诸葛观星什么人,真是为你好?你以为我走了恶人谷驻地你们能打?来来来,谁和我说下你们恶人谷在我指挥之前是什么战绩?杀几个挂机的以为自己很**了?”

    “我是真的服,带着你们打了这么久的正面战,不理解我也就算了,偏偏那个诸葛观星胡言乱语你们就奉如圭臬,你说你们很委屈,但你们知道我有多伤心吗?!”

    “是,墨谷斋心是对我很仗义,而我却没有照顾到你们恶人谷的利益,这点至少到现在,我是对不住大家的,但万里长征行万里,岂能一天就到的?”

    “想想我们没有结盟之前,想想我们开始联盟之后,不都是在一步步变好吗?今晚静候轮回将会宣战燕京,只要梦回江湖一跨,他们的联盟便会散,那个时候我们就有机会再拿驻地。大的不说,鸡鸣驿的蜈蚣岭肯定可以。”

    “他们在这个时候来发帖扰乱我们的计划,这是最明显的圈套,就等着看我们内讧的笑话,为什么你们就不多想想呢?”

    王觉说的时候情绪很激动,声音一浪高过一浪,说到后面又显得有些沮丧,像是被全世界背叛一般。

    yy里一片死寂,公屏也没有人再刷文字,被王觉骂了后,反而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细想整个过程,恶人谷最开始吊儿郎当的,哪有什么雄心壮志去拿驻地,就连拍卖资金也没想筹过。

    说到战绩,如今江湖中大家会正眼看一下恶人谷也多是赢了几次硬仗的原因,拆红尘和天山傲雪,与梦回江湖打的有来有回,逼着赵河归无路可逃,让梦回江湖不得不使出疲劳战术。

    放在以前,恶人谷想都不敢想。

    王觉说的没错,他没来之前,恶人谷全靠杀挂机泄愤,正面团也打,可从没像样的战绩,只是一时激情而已。

    这般理顺后,这些人才觉得是错怪了王觉,他全心全意为帮派,也没说过累,更没有摆过架子,就连骂人这都是头一回。想到这里,心有惭愧。

    王觉:“还有,驻地的奖励的事情。这一点,不是我不和你们分享,而是这个驻地倾注了我帮里人的心血,你们有没有试过一个月,每天上线就是押镖,下本只能周末的无聊时间?”

    “他们就是这样,像工作室一样,毫无游戏体验,每天上线拉镖,吃着我画的饼。这个驻地的奖励是我对他们的承诺,我不会动。除非有帮派来把这驻地打掉,我也无话可说。”

    “对于联盟,我能做到的更多像组织夺书、组织前几天那样的人头生意来赚点。有梦回江湖压着,我连野外boss都不敢去涉足,因为怕引起跟多的恩怨。”

    “相信我,我考虑事情绝对不会只考虑个人,你们帮过我,我自然也会想方设法报答你们。”

    “燕京驻地战,我们算是雇佣军,静候轮回的帮主张凡是答应给酬劳的,这笔钱不会亏待大家。”

    “鸡鸣驿蜈蚣岭,只要你们够钱宣战,我就有办法拿下。这是我的承诺。”

    “最后,我也没有真的责怪你们,只是有些事情情绪到了,发泄发泄。如果你们还信任我,这个事情以后就不要再提了,大家该怎么样还怎么样。”

    “如果不信任,大家也好聚好散,就此再见。”

    说罢,王觉解开了麦序模式,让大家自由发言。

    墨谷斋心声音低沉的说道:“不提联盟了,我认可王觉这个人,你们不认可的,就退帮吧。”

    马天一:“各位,如果这个时候退帮,我怕你们十天后会后悔,听我一句劝,哪怕要退,也要等到燕京驻地战之后。”

    墨谷斋心:“不用等,该退的退。心不合,事难诚,这十天的时间足够你们找新东家了,纵横四海好像还在招人,园林驻地,湖岛别墅,天下第一,风光无限。”

    像是累了一般,墨谷斋心说到后面语气越低,很是失望。大概在王觉骂人之前,恶人谷那边有更多糟糕又难听的流言。

    段王爷和莫问剑两人当了回看戏的,这两个帮的人少,段王爷那边是一条心,共进退。

    莫问剑这边多是武当,王觉那晚的力挽狂澜仍在回味,佩服多过质疑。

    尴尬的时间过了5分钟,yy里的人数一个没少,恶人谷那边也没有人退帮。

    王觉:“夺书马上就要开始了,我要准备护书队,你们就别僵着了,该退的退,不会埋怨你们。”

    突然有人打破了平静:“对啊,夺书开始了,帮主开组,今天有锦衣卫,去拿钩子。”

    其他人也附和要开团进组,准备夺锦衣卫的书。

    也有不少人要加入王觉的护书团,琴师更是自觉的进入了唐行风的组,并问道:“还有3分钟就开始了,今天来的及吗。”

    唐行风:“锦衣卫的地图,没什么山,地势平坦,容易找到地方,5分钟已经足够了,不过门派内的要多注意,由于是城池结构,高墙林立,广场平坦,无太多躲藏的地方,容易被人发现,锦衣卫的钩子...”

    王觉直接把他拉到了琴师频道去了,让他去布置琴师任务,然后安排好夺书路线。

    唐行风的这段唠叨话,打破了刚刚的尴尬,将近200号人,开始为了今日的夺书活动忙碌起来。

    夺书过后,驻地战宣战的时间到了。

    王觉又开始在各大帮派的yy里活络,首先关心的并不是燕京,而是自己的驻地。

    这次避免出现上次那种尴尬情况,王觉让余温帮忙多出点钱。

    余温:“多也只有210锭,这个月我还没升驻地的。”

    王觉:“尽人事听天命吧,只要我们单方面宣战到燕京,下周就有必胜的把握。”

    余温:“那他们宣战我呢?”

    王觉:“都这个时候了,卜老大该露个面了,不然梦回江湖垮掉,人全往岱川那边去了。”

    没多久,驻地宣战信息公布。

    余温未了这次成功的选择了恶人谷驻地,让王觉松了一口气。

    接着静候轮回的成功宣战,更是让王觉痛快的喊了声“nice!”

    余温:“看来是有好戏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