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60、夺魄勾心刺

160、夺魄勾心刺

    白衣人在拿到断情七绝的初期是赢过王觉的,起初以为是自己的实力,后来帮里有人替他复盘,解析中得知这王觉的实力深藏不露。

    这个替他复盘的人此刻也在现场,正是叶无极。

    擂台中的王觉看不到外界有哪些人,原来单手持剑站在眼前,说道:“这个套路的起手方式很多,目前最好用的是灵蛇电闪,冲刺的那招,比较直接。”

    “弱点也明显,你刚刚看到了,会走位的人可以抓空子躲开。所以算不上最完美的起手方式,我现在试的这招,你认真点,不要故意给我机会。”

    倒计时正好结束,原来手捏剑诀,起手开启气门要诀,而后保持招架状态。

    王觉看了几次连招了,这个剑诀动作也熟悉,在他状态里有个金黄色的buff闪动。

    buff快消失时,原来身形瞬移,雁行功近身后挥动长剑斩向前方。

    王觉在他雁行的同时已经找好了位置,卡在了后方视野,但也不敢妄动,因为有剑气会震晕他,只能在背后招架。

    技能被躲,原来没有慌,他虽然看不到王觉,但能感受到对方肯定是招架,抓住0.1秒的反应时间向后雁行,窜到王觉的视野盲区。

    王觉头也不回掷出暗器,然后雁行向前拉开距离,避免对方用出游身步。

    掷出的这枚暗器有讲究,原来本想冲锋招拖住王觉的身形,但看到这飞镖不由自主的招架了,初步判断是[吐信]。

    两人第一回合勾心斗角后,又成了对峙状态。

    原来:“果然有点名堂,再看我新招。”

    依然是先捏剑诀,这次没有等,追上冲锋招抓住王觉,任其招架,举剑横扫砍压,大开大合的剑势有几分阳刚之美。

    抓住王觉招架的姿态挥出两道金光蛇影,这是眩晕技,王觉自然还不能松开招架。

    长剑斩下,王觉被迫破防,恰好气诀金光爆出,晕住王觉。

    先是原地剑指前方,如金蛇探头。

    像是补伤害的技能,之前都没见过。

    然后再剑头轻点,冲到了王觉身后,又是原地剑指后再接冲刺。

    这时王觉已经脱离了眩晕状态,但是吃中冲刺技能后会有1秒的僵持,身体还动不了。

    再原地剑指前方,正好过了这1秒,可是在近身处,面对原来的第三次冲锋根本没有躲闪的操作空间。

    刷的被撞飞在地。

    再剑指一次,接上冲锋技能,横扫砍压,关键的剑指来了。

    王觉注意到原来状态栏中,从第一次剑指开始就多了另一种金色图标。

    这最后一击恰好是第五次。

    金光闪现,剑指处空气爆裂,王觉又被震飞。

    挥剑补伤害,卡好cd,双蛇金影闪现,眩晕后,又是原地出剑,积累着buff。

    后面的连招就是比较熟悉的冲刺、冲刺、冲刺,然后剑诀cd到了,捏动剑诀。

    王觉像是已经没了机会。

    魏依然:“不应该啊,我记得他分光捉影刺蛮厉害的,怎么会这么颓。”

    胡天:“这和他技术无关,是金蛇剑法太强,一旦中了这套连招,没有金蝉脱壳是很难躲的。很显然原来找到了一种更无解的起手方式。这人着实厉害,刚出的套路就能如此熟稔。”

    白衣人:“老王这人不喜欢弄装备,现在有些吃亏了,原来的连招打他还是挺痛的。”

    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有些时候也是相反的。

    王觉被连刺的时候逐渐找到了破解的方法,等原来再冲的时候,暗器飞出,自己虽然被撞飞,但原来被晕在了另一端!

    场外被这种突然的变故给吓到了,王觉竟然在这种情况下能使出吐信!难道要吞鲸?

    可很快又恢复冷静,高手过招,哪有机会轻易吞到人,何况现在诡秘吐信已经用过了。

    想换套路也要等7秒公共cd,这个7秒,足够原来再连一次了。

    别人这么想,王觉不这么想。

    原来准备再次黏上王觉,可是这次意外的难追,王觉把距离拉的远远的。

    并且提前把握好擂台边缘的死角,不给原来走位封路的机会。

    叶无极:“出现了,魍魉鬼魅。鬼影游身步的高阶版本,之前听那个人说我还不信,今天亲眼目睹不得不佩服。”

    白衣人听到这人说话,顿感稀奇:“你不是对切磋没什么兴趣吗,怎么懂的这么多。”

    叶无极:“没兴趣是因为我玩的不好,喜欢看是种享受,小白你的技巧太差,看的没有美感。”

    白衣人一头黑线,略带无奈的语气:“你们能不能对我这个帮主尊重点...”

    魏依然听叶无极的说法不是很明白:“就这么逃跑两下也很厉害?我也会瞎按雁行功啊。”

    胡天:“不懂就别说话,好好看好好学。”

    见是胡天怼的自己,魏依然有点小怕,不敢多言,安静在旁边观察,可就看到雁行功闪来闪去,并无什么稀奇的。

    除了魏依然,其他围观的人也觉得叶无极说的玄乎,可这人是帮里的总指挥,颇有威严,不敢反驳什么,也只能跟着看。

    外行人看热闹,内行人看门道。

    原来被王觉风筝后,自然明白对方走位的鬼魅了,根本不给封走位的机会,把控了攻击距离,让他近身不得。

    7秒过去,王觉可以切换套路,这时原来谨慎起来,不敢盲目追击了。

    见对方不追,王觉立于原地,身上衣着无风自鼓,整个人成了红色。

    飞出一击飞镖,打在原来的招架上,身后出现两个幻影。

    来了,分光捉影刺。

    刚反应过来,王觉的出手将原来破防,让他在翻了个跟头,虚招出手动作无影无形!

    然后在第二组幻影中切换划动匕首,带出气劲,能眩晕原来0.5秒。

    白衣人:“这好像不是分光捉影刺吧?”

    魏依然看着瞠目结舌,那几个动作他再熟悉不过了,惊讶道:“夺..夺魄勾心...刺?”

    每刮一下伤害并不低,王觉认真阅读过技能介绍,这个套路暴击率与怒气有关,如果处于怒招状态下是100%暴击。

    而刚刚使用的简单动作就是群妖乱舞,技能介绍是出现暴击时眩晕对方0.5秒,这个技能的cd是0.5秒,中间有个出招的0.1秒算是伪cd,无限晕原本并不现实。

    可是怒招的介绍中,怒招状态下可以使用其他套路的专属架招,配合移形换影的迷惑,这0.1秒的出手问题就解决了。

    只是怒招仅持续7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