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62、血条消失之术

162、血条消失之术

    头顶范阳帽,套身紫襟长衫,手握九环鬼头大刀,身姿卓越,器宇轩昂,烈日下坚韧的面庞透着杀气。

    师秀杰带着最后的愤怒杀向燕归人。

    刀客左手上扬,带出杀气万千,扫起前方无数;右手甩出大刀,化光百道,叠影重重,如火如炬。

    手起刀落,血溅四方。

    燕归人强势扳回一城,缓解了邹秋忆的尴尬,静候轮回这边的人欢呼雀跃,高喊燕归人牛x。

    师秀杰退场的时候说道:“我能收掉一个,任务也算完成了,你别高兴太早,真正厉害的在后面。”

    转身交接,唐明站在了场内,他手中的七星剑也是风物志,与九环鬼头大刀的品质不相上下。

    两人一刀一剑,分立两边,有几分影视剧的意思。

    没有多余的废话,唐明起手金蛇冲刺。

    燕归人挥刀反制,然而黄霸体状态下并不吃僵持控制。

    冲到身后,两道金光蛇影晕住,再冲。

    王觉看这套连招熟悉的很,君子堂最近拿了金蛇剑法都会的一套伪无限连。

    之所以说伪,是因为没有金蛇探头补控,容易出现操作者cd把握不佳而让对方反应过来的情况。

    窜来窜去,唐明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伤害依然是硬伤,但就这样拖下去,时间和胜算上都是他占优。

    燕归人等到金蝉脱壳的时候,被金蛇剑法的剑诀卡着不好行动。

    实力在这个级别,算技能cd是基本功。

    等到唐明眩晕的技能都在cd时,燕归人才敢用金蝉脱壳解了僵持状态。

    唐明也不傻,看到黄霸体的时候雁行功撤开,避免交手。

    3秒过去,再提剑迎上。

    又被金蛇剑吃住,金蝉脱壳在cd,燕归人也没了办法。

    两人足足打了5分钟,燕归人败下阵来。

    静候轮回这边哑然无声。

    现在最强的被人连到死,骆樱心里压力陡增,可是这种情况,投降会更伤士气,这种士气不是游戏中的数据,而是全帮人员的士气。

    切磋比武,实力为尊,赢了声名鹊起,输了颜面扫地。

    在骆樱做心理活动的时候,王觉没有沟通的情况下点了应战。

    看到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抢位上场,邹秋忆刚刚输阵的怨气像是找到了发泄口:“王觉你什么意思,你这时候上输了担当起责任吗?”

    阵前战,胜方所有人将会获得全属性增加50的buff,一套满强化的装备都会因为内功属性限制都加不了这么多,这种增幅可见恐怖。

    人数越多,这个buff越强,重要性可想而知。

    这个王觉的指挥实力,在场的武当唐门锦衣卫还算服气,可是pvp从未见识过,心里肯定没底。

    窦寻见他抢先上战场,也是一头冷汗,问道:“老哥,你行不行,不行我们就放弃,节约点时间也好。”

    王觉没有回答。

    唐明看到王觉,心中无名怒火起:“你?”

    “打就是了。”

    3秒一过,王觉身形闪退,飞镖连发,附带着**镖专用的麻痹毒素让唐明移动速度降低了30%。

    君子堂金蛇剑连刺,可就是碰不到王觉。

    唐明很快意识到自己被风筝了,但他没有学远程套路,只能想办法锁王觉的走位。

    接连几次走到关键位置,唐明以为抓的到,没曾想王觉总能卡住一点点攻击距离全身而退。

    王觉的**镖是满层的,加上现在自己用的四品铜品质飞镖嗜血阎王镖,增加射击伤害41-45,每次出手基本能造成100多的伤害,**镖中的爆发技能流星追月暴击时可造成400血的打击。

    暴击次数多了,易伤叠满了10层,仅要30怒气的怒招追魂夺命的图标开始闪动,王觉看到对方已经半血,可以试着爆发秒掉。

    [追魂夺命]

    这是个buff技能,王觉整个人都开始模糊,走路带着重影,攻击附带阴伤害,并且主体攻击1次,重影会再跟1次,**镖套路中核心技能之一。

    重影之下,出手更让人难以看清,远程破防,唐明无法招架。

    王觉[飞散天花]加[流星追月]连发。

    唐明的血空了。

    ?

    除了唐明,注视战场的双方观战都发出了疑问,怎么突然结束了?

    王觉没有义务解释什么,等着下一个对手。

    唐明感觉到莫名其妙,站在原地没有动,翻动起战斗记录,嘴里念叨着:“不可能,不可能..又不是吞鲸...”

    流血17,触发易伤113

    阴伤31,触发易伤113

    飞散天花120,触发易伤113

    追魂夺命-飞散天花100,触发易伤113

    ...

    被系统强制退场。

    看到流血伤害,唐明点开王觉的装备面板,看到他的暗器嗜血阎王镖上是涂了流血毒的:有12%的几率撕裂对方伤口,每秒伤害17,持续1分钟。次数68。

    自己在追的时候浑然不知对方还加了这个buff,配合10层易伤,每秒都要掉100多血,然后继续翻战斗状态,附带的阴伤也触发易伤。最为关键的是那[流星追月]出现了暴击,2次,加上易伤伤害这就是1000血。

    两招配合10层易伤和大招追魂夺命,伤害竟然如此恐怖,大意了大意了。

    唐明即刻喊道:“小心他的飞镖带毒,不要被秒!”

    结果场内,王觉并没有用飞镖在和武当打。

    武当的剑气伤害并不比王觉的飞镖差,加上武当二内内丹术的满层特效:攻击有20%几率回复2%内力,且每次攻击附加当前内力值4%伤害。

    内功套路,内息见长,装备属性配合内功属性,武当的内力值一般在2000以上,相当于附加100的伤害,与王觉的满层易伤差不多。

    而且远程消耗战,武当是有一次天马三环的,王觉刚刚经历过唐明,现在内力并不是满值,打下去会出现无内力的情况。

    在提前的算计下,切换了分光捉影刺的架招移形换步。

    这个回合王觉没有抢攻,在吴敌的视角里是对方谨慎,自己用的清风剑在武当尚未败过,虽然没有和排行榜上的余鱼鱼鱼鱼打过,但有自信赢他。

    吴敌:“躲是没有用的,武当清风剑的厉害之处就在进可攻退可守,接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