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64、火烧王府

164、火烧王府

    “武当,跳起来用浊泾清渭,能控住就最好。”

    王觉现在是一蹦一跳的偷瞄着院里情况,极乐谷拼命扔的毒圈有了效果,消失的时候晕住了一片人。

    “少林快过去,快!”

    段王爷带头翻过院墙,从空中举棍扑下,当头棒喝,震住一片。

    “武当的浊泾清渭不要停,你们集体用的时候击倒效果不错。君子堂快进去风车给伤害。”

    第二梯队过墙,目前对方院墙边的人都被控着的。

    段王爷在里面看到的更多:“不好,他们武当过来甩剑气了。”

    花千树:“别急,我有罩子,可以冲过去控,这里交给武当和极乐控。”

    “嘿嘿,有个临时指挥就是安心。”

    “别嘿嘿,快带人进来,撑不了多久。”

    王觉跳上墙头,院墙下双方君子堂的风花雪月在互相伤害,远一点的位置,一群和尚和武当正在纠缠不清。

    “好了兄弟们,全部翻过院墙,武当有怒气的太极剑舞动起来,不给他们站起来的机会!”

    正面战场那边打的如火如荼,王觉这边打是慢条斯理,丝毫不慌。

    几百人从容过墙,几个武当还没落地就开始太极剑舞冲入敌方武当阵内。

    进了院里,杀人不是目的,主要是放火烧建筑,这燕京驻地的地图在论坛里有,窦寻在战术布置的时候给大家看了。

    整个建筑规划是套的历史有名的恭王府,把建筑风格改成了明风,整体效果并不输原型。

    王觉现处的位置是个小院落,附近有几间厢房,这是地图上标出来的房子,可以做复活点用。

    “一人一个火把,烧这厢房。”

    附近的敌人消灭的七七八八,有空出手的靠近厢房丢去硫磺火把,点燃了厢房。

    火势起来时,厢房内冲出丫鬟和护院共8人,手里带着梨花木桶开始浇水。

    “唐行风带几个唐门给我绑了他们!”

    得令后,唐行风雁行功窜到丫鬟旁,一拳打懵装入黑色麻袋。

    “他们要过来阻止,帅哥带锦衣卫去掩护下。君子堂别在尸体上转了,快到厢房这边来,火把还不够。武当你们继续堵死那个口子,不要让复活的人过来。”

    救火的人被绑,火把累积丢了百个,厢房已是熊熊大火,屋顶之上的红蓝条逐渐被红条占满。

    系统提示,东院厢房被毁。

    窦寻看到这条消息,在主战场喊道:“好了,院内突破了,陆续到厢房复活!”

    “不要!继续正面战场。”

    ?

    战场抢指挥,这是忌讳。

    窦寻查看到是王觉,才忍住怒火不发,问道:“什么意思?”

    王觉:“这个点就一个口子,易守难攻,你们全过来,并不能扩大战果,甚至马棚点可能会他们趁机救回去,我这边继续往里走,你们那边能推进来最好。”

    窦寻也不蛮横,冷静道:“好,兄弟们,继续冲击正门!”

    王觉拿下厢房的时候看了看位置,大概猜的出为什么对方会放掉这里。好在窦寻不是刚愎自用的人,能听的住劝。

    “所有极乐谷上房顶。我们继续向北,看能不能把二宫门给偷下来。到那里时,不要吝啬火把,有多少扔多少。”

    “武当的兄弟,陆陆续续的上屋顶,你们是主要战力。君子堂,你们就从下面走,看到人了风车冲上去,如果死了在厢房这里复活,不要怕死。”

    “唐门你们就给我绑好丫鬟这些,不要贪功。锦衣卫负责保护。”

    “段王爷你们跟着大部队自由发挥,控制给足就好。”

    战术迅速做出调整,思路清晰的传达给所有人。

    极乐谷是最开始上屋顶的,古代建筑房子间相距不算远,在这王府内更是连廊成线,四通八达。

    梦回江湖那边看到王觉的人上了屋顶,跟着跳了上去。

    “双刀呢,把他们全打下去,没有剑气和风车,他们伤不到我们。”

    一个团的极乐谷在屋顶双刀劈地,炸起气浪,那些在半空的人全都被打下去。

    除了极乐,自由发挥的少林,蓄力一拳将这些企图在屋顶站住脚的人冲下屋顶。

    正好君子堂的人游走到了这一块,风车转起。

    不过他们没转多久,上不了屋顶的武当,剑气还是可以打到屋檐下的人。

    李橙疯的风车刚转就死在了几十道交汇的剑气下。

    队伍在连廊顶上慢慢绕到了二宫门,这里的屋顶已经站满了天山傲雪的人。

    王觉看到赵河归,大笑道:“手下败将也敢挡道,给我滚下去!”

    这是心里战术。

    “说归说,但我打赌对方是唐明在指挥,所有人注意了,这里要准备原地重生,10次机会要把握好。”

    “极乐谷团的1队,2队毒圈都扔屋顶上,其他极乐谷的毒圈稍微等等。”

    “武当清风拉锯战,拖住时间,和尚有控给控。”

    【私信】王觉:n  b

    【私信】窦寻:好的。

    赵河归那边打的也挺有层次,前面少林和极乐谷给控制,武当在后面剑气慢慢推进。

    两拨人初始是这样僵持住的,慢慢的,借着主场优势,梦回江湖联盟的人从王觉的后面慢慢聚集。

    “毒圈扔到院里,所有人下跳!”

    噗,噗,噗

    二宫门门前的十字甬道绿烟遍布。

    打开地图看团队位置。

    “所有人的火把给我扔起来,唐行风带人藏到屋里面去,带人把浇水的丫鬟和护院绑了,其他的人打断浇水的人!”

    二宫门大火起,十五名丫鬟从左右房子里冲出,拿着水桶就浇,十二名护院从别的地方跑来,也跟着浇起了水。

    这些救火的npc围着屋子站的,唐行风在房内,隔着窗偷偷点在丫鬟的身上,读条后身上背了一个麻袋,这是可以放在某个位置的,只要没人解救,就一直绑在袋里。

    其他几个唐门跟着效仿,屋外杀声震天也与己无关。

    “他们不敢跳下来,快找掩体,连廊内他们打不到,武当全都站到左边的连廊里面去,他们敢跳剑气甩死他们。”

    躲进连廊时,通达的连廊两头冲过来不少梦回江湖的人。

    敌对的增援提前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