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74、暗杀副将

174、暗杀副将

    “还请好汉先将大营副将击杀,否则我们不敢潜逃。”

    又是一条新的信息。

    任务重新开始,等五分钟天黑。

    王觉:“唐行风,你在里面跑了两趟,找到大营副将的位置了吗?”

    “好像有点信息,我在里面转悠了半天,看到个营帐挺大的,而且门口有两个卫兵,如果不出意外,可能那就是敌营副将的位置,周围也有不少巡逻兵,不怎么好下手,不过想杀还是能杀的....”

    莫问剑:“会不会是让我们先潜入大营杀了boss再救人?”

    段王爷:“我们现在的物资足够一个团换夜行衣,要不要试试?”

    王觉:“不行,任务是有逻辑的,如果5分钟之类采集的物资不足以让整个团队兑换夜行衣,那就说明晚上行动并非全团行动。主任务的于谦出兵是在1小时后,那么在这之前设置的任务就不会白白浪费时间。”

    之所以拖这么久,是没找到打法而已。

    距离天黑还有1分钟,如果今晚还是失败,意味着10分钟的浪费。这种情形下,莫问剑他们被拖了1个小时实属正常。

    王觉:“分开行动吧,等会我和唐行风、邪莫秋3人去boss营看看情况,你们继续去牢笼那里就俘虏,我们看看是不是要抓住时间差来完成任务。”

    其他人没有异议,等到晚上,行动开始。

    有了之前所规划的路线,行动起来也有了思路。花千树带着其他三人继续从营地左边突破,唐行风带着王觉和邪莫秋在营帐上跳动。

    看到那最大的营帐,初步判断是副将所在的位置。

    两个卫兵分别立于帐门左右,警觉范围有十步左右,相互交叉,没有死角。

    观察的久了点会发现这两个卫兵有瞌睡的时候,大概10秒钟。

    第一次由于离的远了点,没有动手的好机会。

    等第二次的时候,王觉让唐行风和邪莫秋过去把两个卫兵暗杀了,然后拖到黑暗处。

    这时花千树那边也快到了俘虏牢笼附近。

    王觉:“我们进去看看。”

    刚入账内,座上副将木尔哈都大喊:“有敌情!”

    巡逻卫兵开始络绎不绝的冲入账内,王觉这边全都被杀死。

    俘虏区也加派了巡逻卫兵,任务失败。

    墨谷斋心:“这什么煞笔任务,正也不是反也不是。玩个毛线。”

    王觉没有经历过1个小时的煎熬,心态比这些人都要好上不少,淡定道:“不要急,我想我大概找到方向了,还得再来一次。”

    墨谷斋心:“还来?我不想去了,你们去吧。”

    对于不怎么下副本的人来说,这种开荒团灭没有任何进度的情况,是种折磨。墨谷斋心最初还想着随便打打混个名声,结果在里面折腾半天,一点进度都没有。

    相比之下莫问剑耐心多了,他经常带副本的,对于这种越难的副本,兴致越浓厚:“没事,我们继续找找法子。”

    少个人,影响也不算大,再等天黑,依然风两个小组行动。

    王觉:“这个投石是肯定有用的,刚刚没有注意去了,这次我们把握机会,应该可以通过。”

    看到过太多次曙光,纵使王觉如此说,其他人心里并没有提高多少成功的信心,只当是又一次的尝试。

    趁着大帐前的卫兵打盹的时机,暗杀拖走,王觉站在营帐一侧,对着门前使用了投石技能。

    大概等了10秒,红色的警觉区域先出了营帐。

    等木尔哈都出了营帐是,警觉范围成了半圆形,好在3人躲在营帐侧边,避开了这个范围。

    木尔哈都左右探看,发现卫兵不见了,当即大喊:“有敌情!”

    失败。

    这...

    其他人哑口无言,不知该说什么。

    王觉仔细回想,肯定是自己错过了什么步骤,又或许这是个死胡同?

    “再来吧。”

    6人再次集结在营帐外面,这次挖矿的人都觉得无聊了,跑过来围观,王觉也不好说什么,这么长时间,没有解决问题,搁谁都会觉得无聊。

    没有改变大致的计划,王觉还有个方案没有试验。

    再次将卫兵击杀,拖走,投石门前。

    王觉的站位帖着门边,看到红色的光从门内出来时,屏住了呼吸。

    待木尔哈都出了帐门的瞬间,上前捂嘴抹喉,完成暗杀!

    boss竟然被秒杀!不过没有出宝箱。

    王觉将木尔哈都的尸体拖会营内。通知了花千树。

    再开俘虏牢门,花千树在剧情中将木尔哈都被刺杀的时告诉被俘士兵,他们才敢动身。

    这时巡逻兵靠近,有1人高呼杀出去,其他士兵响应号召,赤手空拳的冲击巡逻卫兵。

    行动有效,其他人心中总算舒了口气,王觉谨慎道:“其他人先不要乱动,注意观察。”

    所谓旁观者清,在营地外面的人发现了一个士兵骑马要离开兵营,头上顶着通信兵3个字。

    李橙疯把观察到的反馈给了王觉。

    “愣着干什么,快拦住啊!”

    一声令下,整个团开始行动,锦衣卫率先出手,飞勾过去把这通信兵拉下了马。

    然后兵营大乱,士兵冲杀出来,变成的群怪模式。

    不过这次有明朝士兵的帮助。

    段王爷目睹明兵是如何杀敌夺兵器的过程,吐槽道:“这批人真有这么厉害,居然还会被俘虏。”

    看着第一关通关有望,莫问剑轻松不少,说道:“游戏而已,那么真实做什么。”

    夜霜寒架着琴纠正道:“你别说,这个还真是真实,土木堡事件中,被击溃的可是明朝的正规军,输是因为指挥不当,导致这些人被俘了。”

    闲扯间,兵营的人被全部击杀,外面也没有援军。

    五分钟倒计时过去,天亮了。

    触发第二个任务,运送物资。

    直到这个时候,莫问剑才真的释放了第一关积累下来的压力:“总算是通过了,再不过我都准备放弃了。”

    王觉:“这个副本有点意思,我们慢慢摸索吧。”

    再看第二个任务,又是一句话介绍:搜集足够多的物资,偷运入城,增援明军。

    话越少,事越多。

    这个足够多的物资,大概是多少呢,没有头绪。

    偷运入城也没有指明路线,只能自己打开地图好好研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