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84、任务有些顺利

184、任务有些顺利

    呵欠是会传染的,唐行风之后,王觉也跟着打了呵欠。

    燕京的地图很大,骑着明军的战马从东往南绕的过程中,能经过无数的小村庄。

    还能遇到成队的瓦剌士兵,由于是必经之路,绕不开,只好出手清理。

    好在没有通信兵去送情报,路途上清理三处瓦剌士兵都没有遭到大部队的围攻。

    魏依然也注意着任务面板,一直是烧毁粮草大营0/5。

    在南边外围绕了个大圈,并没有发现所谓的粮草大营,只能远远的看着瓦剌的兵营连成一片。

    想起之前的正阳门防守的剧情。很有可能是探子把城里的情况打探清楚告诉了这边的主力部队,直接发起了总攻。

    现在瓦剌得不到情报,也不敢轻举妄动,只好让东边的小股势力佯攻试探,顺便牵制。只是他们没想到明军会夜袭偷营,活捉了忽木脱花。

    在瓦剌大营的后方,王觉让人都停了下来,准备分小队扩大搜索面积。

    魏依然:“你们搜下吧,我想吃点东西。”

    这可开了个坏头,队伍里的人都是熬夜的,谁还没个想吃夜宵的想法,开始没好意思提,现在带头大哥出来了,其他人也就没有什么顾忌了,都说着要休息休息,吃点东西。

    王觉也不好强求,就问了哪几个愿意和自己去找的。

    意料之中,莫问剑、唐行风、帅哥、李橙疯、邪莫秋、花千树几个都愿意跟着王觉行动。

    意料之外的是顾鸢,她还鄙视了魏依然:“就知道吃吃吃,胖死你。”

    魏依然:“不服气啊,不服你也胖啊。”

    还拍了拍某个部位:“听听我这性感的小肚腩,羡慕不。”

    “哼,我要去找瓦剌了。”

    对于这类无赖,顾鸢找不到方法回应,只好哼一声转移话题。

    王觉:“莫问剑你和唐行风一组,帅哥你和邪莫秋一组,李橙疯,你带顾帮主走走吧。花千树和我。”

    帅哥:“没想到老王你是个分组鬼才。”

    王觉:“怎么了?”

    没等帅哥回答,花千树说道:“我带顾鸢吧,让邪莫秋和李橙疯一组,帅哥和你一组。”

    帅哥:“不愧是帮主夫人。”

    花千树:“那你和我一组,顾鸢和王觉一组吧。”

    这突然的变故让帅哥瞬间认怂:“不敢不敢。”

    王觉这才回过味来,虽然是游戏,刚刚的分组人员配置的确是自己有点不小心了。还想着李橙疯会照顾妹子,却没想过他和曲冬的关系。

    重新分配后,顾鸢却有了疑问,试探的问道:“花千树姐姐是王帮主的情缘吗?”

    这次花千树反而没有回答。

    王觉:“是朋友。”

    简短的3个字之后,王觉安排好各组的搜索范围。

    带着帅哥朝兵营中间走。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帅哥用附近语音问:“现在就我在这里,你说你真的对花千树没有感觉?”

    王觉对于帅哥的提问很诧异,这个人平常不会这么八卦的,回答道:“游戏里的爱情,我不喜欢。”

    对于这个解释,帅哥也是不置可否,但想起之前王觉的举动,和现在的结果又有出入,说道:“你知道你在燕京驻地前的举动,很容易触动女人的心吗?现在她跟你过来了,你又不想近一步,这样真的合适吗?”

    王觉何尝不知道这种尴尬的情况,可是他的出发点并不是感动某人,而是不想让别人为自己牺牲。

    帅哥现在这么想,别人估计也会这样想,哪怕在哪天自己有所声明。

    思前想后,王觉认真的说道:“当初那样做,是因为我不想欠份情。而且她的本意是想自由。如果让她脱离一个漩涡又陷入另一个迷途里,这不是帮她,是害她。感情这个事情,总归是现实的。”

    “因为有过共同经历,她也明白我的意思,我和她算是游戏里很好的朋友关系。”

    帅哥:“你还真是个游戏直男。好吧,你不懂感情,没人能教会你去懂,这毕竟是个玄学问题。”

    王觉:“不对啊,今天你怎么会说这些?不像是你。”

    帅哥:“夜霜寒让我有空问你的。现在不是开通婚姻系统了嘛,他想着如果你和花千树有戏,可以来场婚礼玩下。”

    “李橙疯和曲冬或许有戏,让他们来场婚礼玩玩吧。”

    “这倒是个好提议,就看这两人的情况了。”

    这边在闲聊,唐行风那边传来了消息。

    这粮草大营的位置,在偏西的位置,莫问剑补充描述还可以看到运粮车。

    找到了位置,王觉让所有人集合赶往唐行风的位置。

    到了大营外,可以看到大营里的瞭望塔警觉范围封锁了所有入口,白天想进去放火是不可能了。

    恰好时间快要进入黑夜,王觉就让人先在原地等待。

    时间进入45分钟,天黑了。

    瞭望塔的警觉范围猛缩。

    有了之前解救俘虏的经验,王觉依然是先带小队进入兵营探查情况。

    顾鸢这次没有跟来。其他人不变。

    跳入粮草大营,这里巡逻的士兵意外的少。

    而且在大营里游走,可以看到许多会打瞌睡的守卫。

    把5个目标粮仓找到后,王觉决定大胆尝试直接烧。

    大营外的人隐隐约约的看到围栏里火光冒起。

    这时所有的巡逻士兵都急着浇水灭火,乱作一团。

    王觉:“快进来,一把火不够。这些人战斗力不强。”

    得到信息,魏依然带着大部队越过护栏,带着火把赶到五个粮仓旁,放火大烧。

    除了放火,还要清理那些浇水救火的瓦剌士兵。

    王觉还站到了高点,想看看有没有通信兵。

    整个粮草大营烧没了,依然没有看到骑马逃出大营的通信兵。

    却看到了瓦剌所有兵营的熊熊大火。

    那些火明显不是自己人去放的,可见是剧情任务配合。

    王觉:“魏依然,剧情任务更新了吗?”

    魏依然:“没有啊。不过也奇怪这粮草明明都烧了,为什么没有后续任务呢?距离天亮还有1分钟。”

    看了看任务时间,距离天亮1分钟,距离于谦出城还有6分钟。要到决战时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