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208、表演赛

208、表演赛

    在家里打包了一套简易的行李,准备出门的时候才发现邀请函没拿,折返回去拿邀请函的时候,看到柳欣的留言纸忘记收起来了,没时间整理,一起折进了背包。

    这次比赛游戏公司花了不少钱,往返可以报销机票,有比赛专用四星级酒店,入住5天。

    叶无极家就在尚海,早在机场等王觉一行人。

    一个180的瘦高个,穿的很休闲,踩着人字拖,举了牌子上面写着“问心崖铭刀集合。”

    这是在群里商量好的,能坐飞机过来的都统一在今天。

    “叶无极?”王觉背着个旅行包走近问道。

    “王觉?”叶无极也不敢确认。

    “是的。看来我又是第一个。”王觉笑笑。

    叶无极:“你不是第一个,白衣人、原来他们都到车上去了,你和我在这等会吧。”

    这人并不像游戏中那样生人勿近,相反有种亲和力,着装随性,气场不给人压力。

    没多久战队的人到齐了,只是叶无极还要再等等铭刀的兄弟,就还要再待会。

    独孤万里:“王老哥,不赖哦,今天同航班上遇到你的粉丝了,和旁边的人疯狂的吹你。搞的我想笑又不能笑,憋着难受。”

    这独孤万里人不高,身材匀称,头发到肩,像个艺术家,王觉和他调侃着:“你那时候说你赢我过我,不知道会怎样?”

    几个人从见面打招呼的寒暄,借着游戏慢慢聊起来,打消着陌生感。

    到中午的时候,铭刀的人也齐了,还来了5、6个妹子,其中一人和叶无极关系挺亲密的。

    这次叶无极专门弄了辆宾士的大巴来,所有人上车都还有空位。

    有几个像是球迷的人看到大巴车身上有某个球队的标志,后面写着“商务专用”。

    叶无极见他们注意了,轻描淡写的说:“家里投资的中甲球队,还没升超,不算太厉害。”

    不怕穷人比惨,就怕富人无心。那几个球迷当场愣住了,姿态僵硬的上了车。

    车子开入尚海繁华地带,在酒店后面停了车。

    叶无极:“到了,铭刀的兄弟就暂时住这里吧,会有管家带你们上去的,我还要送他们去赛场那边。”

    光从外面看,正宗的四星级酒店,都是叶无极出的钱,不贵不捞,带点档次,安排的比较得体。

    去赛场没用大巴,换了一辆中型商务车,上面还带了小冰箱,备了些酒水。

    叶无极:“酒和果汁都有,你们想喝什么。”

    “橙汁。”白衣人学着某脱口秀明星的腔调。

    叶无极没接这个梗,到冰箱里取出橙汁,倒了一杯给他。

    王觉表示也想喝这个,叶无极再倒一杯。

    王觉接过橙汁,车身很稳,拿着不会出现倾洒的情况,扶手还有杯座。

    除了饮料,原来和白衣人两人手里都拿着薯片,吃的不亦乐乎。

    叶无极:“你们两个,吃一路了,是没吃早饭吗?”

    原来边吃边说明缘由:“我说我能吃5包不吐,他飞说他能吃6包。现在正吃到第四包,他就快不行了,是不是吹牛。”

    白衣人:“我哪不行了,这不在吃吗?”

    叶无极戴上白手套,在座位下捡起小块残渣,冷冷道:“你们要是敢吃的车里全都是,等会留在这里给我洗车。”

    原来:“好,谁输了谁洗。”

    白衣人:“就这么说定了,你等会就等着洗车吧。”

    ....

    叶无极也是拿两人毫无办法。

    到了距离比赛场馆2公里的地方停了车,酒店门口有《大江湖》专员在迎接参赛队伍。

    原来和白衣人迅速下了车,丝毫不在意座位上下掉了些残渣。

    调侃他们时,他们煞有其事的说道:“我吃了5包,他吃了6包,都没吹牛,所以都没有输,也就不用洗车了。”

    叶无极被这两活宝弄的没脾气,转身让司机帮忙打扫下。

    在接待专员的引导下,入住了酒店,拉开窗帘就可以看到比赛场馆。

    扔下背包,躺在床上。

    转眼就到了元月1日。

    场馆内坐满了6万人,气氛热烈,很多粉丝手上都举着灯牌,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打气。

    表演项目都是在lpl决赛之前,这样会更有关注度。

    随着其他游戏表演赛结束,终于是轮到了《大江湖》的登场。

    先是在主屏幕上放游戏的宣传片,接着就是游戏的cosy,这一系列完成后,《大江湖》还花钱请了专业歌手唱了一首《刀剑如梦》,这歌手人气很旺,现场的尖叫声震耳欲聋。

    趁着气氛火爆,开始介绍选手上场,念到王觉名字的时候,他还有些恍惚,从观众到主角,这一切恍如隔世。

    坚定信心后,跨上台阶,跑到了主舞台,难掩内心的激动。

    结果主持人用手向电脑房示意,主角才想起来要先比赛再接受采访。

    现场哄笑,觉得这哥们有点意思,主持人遇到这种事情也会把话尽量圆过去,毕竟选手第一次上场难免紧张。

    在王觉调试设备的时候,主持人邀请了游戏公司的副总裁上台发表了讲话,主要是介绍和宣传这款游戏。最后总结让所有观众拭目以待。

    裁判询问王觉准备状态,王觉表示已经准备好了。

    然后进入比赛场景。

    是苏州,不过这次是外围,在5秒倒计时前,王觉打开了苏州地图,看了看范围,心想这是表演赛,就让比赛好看点。

    苏州城门口开始,王觉转身后跑,没有进义庄,而是从旁边的河堤跃下水面,在水上踏波而行,对手会意,跟在后面。

    两人一前一后在水上奔跑,并且两人同时使用暗器套路,金光交错,手法凌厉,高人过招。

    王觉绕严府后院而行,前方有垂枝树干,切换轻功从踏波行变成了点水跳,身姿舒展,点水前跃,如飞鸟戏水,轻巧飘逸。

    对手越发明白王觉的意思,跟着王觉的节奏走,两人的表演赛还真像是演起了电影,在隔音房中都能听到观众的惊叹。

    水上飞舞的姿态有几分武侠电影的感觉,这对观众来说简直是赏心悦目。

    越过树枝后,到了码头,要上岸了。

    在上岸之前,那君子堂居然还使出了清风剑法,剑气横扫,击起千层浪,恰好主角在浪尾点水跳起。

    现场又是一阵惊呼,这游戏从画面到屋里引擎的打击感,已经成功的吸引了所有人的关注。

    在下面坐着的副总裁笑容很是满意。

    而在这副总裁后面坐着一位短发美女,笑容也很玩味,王觉见到她并不会陌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