纨绔才子

纨绔才子 > 六节 佳人有约

六节 佳人有约

    六节  佳人有约

    龙哥一进了***局,竟然看到了叶枫。

    叶枫有些愁眉苦脸的坐在那里,看到了龙哥,倒是有些惊喜,“龙哥,你过来保释我?”

    “那个,”龙哥有些尴尬,心道我是泥菩萨过江呢,“你怎么也会到这里?”

    “他们说仇富被人砍,我有嫌疑。”叶枫摊开手掌,无可奈何。

    “***的,”龙哥想说,你们这是『逼』老子我发飙呢,只是转念一想,叹口气,压低了声音,“兄弟,我真的没有叫人砍仇富。”

    “那是谁砍他的?”叶枫声音大了些,“我也没有砍他,我是冤枉的。”

    他的声音大了些,引得警局里面的都是侧目,胖胖的女警员走了过来,冷冷的说,“怎么又是你?到这里的都说是冤枉的,只不过好人会到这里?你这段时间到了这里三番四次,不觉得羞愧吗?”

    叶枫忍不住的问,“你可是天天到这里,我也没有看到你羞愧。”

    女警员愣了下,脸上凝霜可以用刀来刮,龙哥忍不住的笑,拍拍叶枫的肩头,“兄弟,说的好,你不用担心,我的律师一会儿就到,我相信法律,也相信,清白的人,肯定没事的。”

    二人一唱一和的,气的女警员翻白眼,周正方把龙哥带到单间单独问话,叶枫被胖警员带到一个房间,不出意料的,看到的还是宁警官。

    虽然说美女养眼,穿警服的更是英姿飒***。可总是看一个面孔,多少还是有点审美疲劳,叶枫有些苦笑的坐了下来,“宁警官,这次不关我地事。”

    宁警官倒是一愣,“不关你的事?我以为是你策划出来的,你的目的不是让仇富和龙威自相残杀?”

    叶枫忍不住的想说,其实呢。我不过是个过路的,只是看着宁颖若有情,若有意的目光,只好说,“宁警官,我哪里有那么大地神通,这件事情,说来话长。我是一心的做好生意。规规矩矩的做人,只不过最近一段***子,我从大富豪挖了几个人过来,结果昨天,************。”

    举起受伤的拳头。叶枫愁眉苦脸,“昨天我就被人砍,说是要留下我的一只手。”

    “真的。”宁颖吃了一惊的样子,走了过来。抓住叶枫的手,x光一样地看了半天,有些心痛的样子,“疼吗?严重不严重?”

    叶枫有些后悔,只希望没有受伤,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没事,没事。我就是这么一说。”

    “你怎么不通知我?”宁颖有些幽怨。

    “不好总是麻烦你。”叶枫不好再接受宁颖的好意,把手抽了回来,“再说,我也不知道凶手是谁,没有想到今天的才出门,又被带到这里。”

    “你真的不清楚?”宁警官若有所思,“那看起来事情倒有些复杂,仇富说。他没有想到你们天天***这么嚣张。叶枫。这里面有问题。”

    “有什么问题?是我地问题?”叶枫一脸茫然。

    宁警官叹息一声,“叶枫。我们现在需要的是证据,龙威犯罪的证据,根据线报,他最近在毒品***易方面,有所活跃,这种打打杀杀的,他当然不会亲自出手,所以也只能找他问话,无法给他定罪。”

    “难道你让我引诱他去贩卖毒品?然后你们抓住他,为自己地政绩填上浓重的一笔?”叶枫嘴角一丝讥诮。

    宁警官明显愣了一下,叶枫说的,其实她的确想过,只是看到了叶枫眼中的讥讽,却不能承认,“话不能这么说,我一直都在留意你的动静,发现天天***最近,很不错。但是叶枫你要知道,天天***就算没有问题,不代表龙威没有问题。”

    “他现在表现很好。”叶枫终于说道:“我觉得他有改过的可能。”

    “你觉得?”宁颖无奈的摇头,“叶枫,你还太,太感情用事,也太理想主义。你觉得龙威这种人,有可能改好?他就算改好,难道他以前做地错事就能一笔勾销?”

    “那按照你的说法,犯罪的,一定要坐监才算赎罪?”叶枫脸『色』有些异样。

    “不错。”宁警官回答的斩钉截铁,“钱不能赎罪。”

    叶枫望了她半晌,终于说道:“很抱歉,宁警官,我最近的事情很多,而且还要准备慈善晚会,无论龙威有什么问题,能不能赎罪,但是能够筹集到钱,对于很多人而言,还是有用的。如果没有别的事情,我想能不能先回去?”

    宁警官叹息一口气,挥挥手,“叶枫,你好自为之。”

    看着叶枫走出了房门,宁颖突然感觉有些乏力,她对于自己刚才的回答,其实也有疑『惑』,可是从她地立场来说,实在没有别地解释,如果钱真的可以赎罪,那多少钱是底线?宁颖想到这个问题地时候,有些苦笑。

    叶枫出了房门,正遇到龙威,龙威的律师正在办理一些手续,龙威已经拉着叶枫的胳膊当先走了出去,好像不经意的问了一句,“好像每次审问你的,都是那个女警?兄弟,你要当心。”

    “当心什么?”叶枫面不改『色』。

    龙威一直注意着叶枫的神『色』,打了哈哈,“当心她看上你的。”

    叶枫也是笑,“龙哥开玩笑了。”

    “不是开玩笑,”龙威一本正经,“我就是没有***,我若是有的,肯定要嫁给你的。宁颖也是女人,也要找老公,兄弟这样的人才,好女人如何能够放过?”

    二人看起来实在比兄弟连还要团结的走出了警局。回到了天天***。最近一段时间,***兴旺的,就算龙哥也想早点回。

    ***里面的人虽然说不上名流,可是毕竟档次一看就都小资,龙哥跻身其中,说不出地荣耀。只是才到了***,龙哥就有些苦笑,望了叶枫一眼。“我就说你小子命犯桃花的,我想梅若华肯定不是等我的。”

    坐在一处吧台的梅若华举着一杯红酒,却是滴酒不沾,见到了叶枫和龙哥走了进来,风姿卓越的走了过来,吸引了男人的目光无数。

    叶枫看着她好像看着一块木头,只不过他已经看出了她的憔悴。

    以前的那个纨绔才子,只在乎结果。何曾在乎别人地感受,他的光环之下,都是别人的暗淡失『色』,可是今天看到梅若华的憔悴,叶枫竟然有了一丝歉然。这在从前,是不可想象的事情。

    “叶总,可以和你私下谈谈?”梅若华望了一眼龙威,好像并不认识这位老大。

    龙哥也是笑笑。走到一旁,叶枫笑了起来,“这里?”

    “我若是约你出去,不知道你肯不肯?”梅若华的精神一振,眉梢眼角都有着说不出的***。

    叶枫望了她半晌,“佳人有约,就算刀山火海,只要是个男人。都会肯的。”

    梅若华嫣然一笑,站了起来,扭动着细腰走了出去,叶枫跟在她身后,引来目光口水众多。

    红绸站在一角,看到叶枫走了过来,本来想要向叶枫汇报一下最近夜店地业绩,看到叶枫和个美的掉渣的女人说了两句话。一前一后的走了出去。忍不住止住了脚步。

    在这个圈内混迹无数,红绸当然明白二人是什么意思。梅若华虽然看起来成熟的如同天仙一样,可是经过红绸法眼一鉴定,绝对肯定她也是***里面打滚地。

    原因倒不是梅若华有多么***不羁,只是她的那种媚态已经是骨子里面带出来的,如果说这样的女人是天生,那只有是狐狸精转世才行地。

    “『色』鬼。”红绸嘟囔了一句,悻悻的坐了下来,不知道为什么,叶枫对她的神『色』就从来没有这么『色』『迷』『迷』的时候。

    女人实在是个奇怪的动物,就算她再看不上的男人,她也不希望当着她的面,去讨好另外的女人,这不是关系到感情,这是关系到面子地问题。

    “你觉得叶枫很『色』?”一个声音突然在红绸的耳边响起,红绸扭头望去,吓了一跳,龙哥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站在她身边,目光灼灼。

    “不是,不是,”红绸知道二人的关系打铁出来的,铁的很,只能摇头。

    “你认为叶枫这个人怎么样?”龙哥若有所思。

    “他这个人,又勤快,又上进。”红绸觉得在向上帝在说魔鬼的好处,“而且,对我们,也很不错的,从来责备地话都不舍得说一句。”

    “我想听实话。”龙哥沉声道。

    “说实话?”红绸怔了一下,觉得刚才拍马***拍地不但手红,脸也有些红,“其实龙哥,叶总这个人怎么说呢,你总觉得他什么事情不做,可是给你的感觉,他又做了不少事。”

    觉得自己说地,的确有些自相矛盾,红绸又想了一下,“我本来以为他没有什么本事,可是你看,”她伸手指了一下夜店的客人,“他不凭小姐,不凭噱头,就能搞的有声有『色』,而且我这几天看了一下销售额,竟然丝毫不比以前差,其实我觉得,”红绸叹了口气,“他是个很有能力的人,只是他却一直不让别人看出他的深浅。”

    龙哥缓缓点头,拍了拍红绸的肩头,“你说的实在不错,红绸,谢谢你。”

    红绸不明白龙哥谢自己什么的时候,叶枫好像也不明白梅若华找自己的真正用意。

    梅若华出了天天,径直向一辆白『色』的雅阁走去,开了车门,静静的坐着,叶枫耸耸肩,另一端上了车,梅若华通过观后镜望了一眼叶枫,洁白如玉的脸上有了一丝『潮』红,轻轻咬了下贝齿,一踩油门,车子向前驶去。

    “去哪里?”叶枫忍不住的问。

    “嗯。”梅若华用鼻子哼了一声,声音几乎滴得出水来,“你想去哪里?”

    叶枫笑了笑,“你不是想要和我单独谈谈,当然地点由你决定。”

    “真的由我来决定?”梅若华的声音很柔,很轻,却是清晰的传到叶枫的耳边,“你不后悔?”

    叶枫好像怔了一下,嘴角有了暧昧的笑容,“我后悔什么?”

    “那去我家,好吗?”梅若华看起来,好像用全身的力气说出这句话。

    她的脸越来越红,声音越来越低,看起来要化成水,要软倒在车座上一样,只是一双手倒还算稳定,并没有把车看到阴沟里面去。

    她虽然没有明说什么的,可是无论举止,声音,都已经形成一种强烈的***,其中的含义不言而喻。她的举止越是柔弱,越能激起男人骨子里面的保护***。

    女人当然都喜欢强者,男人当然也喜欢在柔弱的女人面前充当强者。这也是很多女人就算强甚,也会在心爱的人面前装出柔弱的原因。只有一辈子不想嫁人的女人,才会在男人面前男人婆一样,企图的高人一等。

    叶枫是男人,而且是很正常的男人,听到梅若华的邀请,也有点不自然起来,他只是喃喃道:“那的确是两个人,很安静。”

    他倒没有想到,仇富也可能在的,而且会带一堆人砍他。只不过这个时候,很多男人已经想不了太多。

    二人说完之后,再也没有什么话题,剩下的内容已经是到目的地才研讨的事情,一路上叶枫好像都能听到梅若华心跳的声音,他甚至有点害怕,梅若华的脸红的,会滴出血来。

    梅若华把车开到一个小区的车库,走出车门的时候,好像浑身都已经没有了力气,‘嘤咛’了一声,几乎软到在叶枫的怀中。

    叶枫慌忙一把抓住,关切的问了一句,“你没事吧?”

    他这句话无疑问的比较愚蠢,瞎子都能看出梅若华对他有意,这是个***泛滥的年代,叶枫心知肚明,看起来好像嘴唇有些发***,咽了下口水。

    梅若华这种表态也很正常,女人喜欢强者,女人嘛,别看她平***冷若冰霜,只要男人虎躯一震,王八之气迸发,还不都是花痴一样的贴上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