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余年

微爱余年 > 作品正文卷 粗略结局

作品正文卷 粗略结局

    其实我觉得我挺辜负这篇小说,但是,还是想写一个结局,就当做是,画上一个不圆满的句号。

    梦微能来到这个公司一部分的原因就是他很的很优秀,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在她高中时期,曾遇到一个女孩,那个女孩是个同性恋,因为梦微当时说:“我觉得同性恋没有什么问题,觅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所以年幼时的苏素就爱上了这个女孩。有一天她终于鼓起勇气去告白,但是恰巧那一天梦微心情不好,她就说了一句:“你是不是有病啊!”女孩听到这一句感觉世界都崩塌了,终于她跳下了楼。她很孤僻,没什么朋友,但是就喜欢上了梦微,她有抑郁症,她知道同性恋不被大家所接受,所以,她给自己了一个解脱。

    之后梦微知道苏素的死和自己有关,所以她生了一场大病,并且选择性遗忘了这件事情。

    苏溯身为苏素的哥哥,下定决心要为妹妹报仇,而他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了梦微的身上,一朝仇恨,八年筹备!他一直在等,等一个机会,终于梦微毕业了,他的计划也随之而来。他将梦微收于自己手下,把她捧得高高的,在公司所有人都知道梦微是苏溯心头宝,也阿谀奉承,殊不知苏溯只是想让梦微体会到那种捧到高处跌入深渊的事情!终于梦微在苏溯的打击下家破人亡,她只剩下了她自己。靳孜安与曲思年环游世界对此一无所知。余眠也因为种种原因没能照顾梦微。终于,梦微堕落了,她将自己的第一次送给了恶心的商业大腕,它违背了自己的底线,在灯红酒绿中间渐渐迷失。当余眠想要补偿时却已经无法挽回。梦微的容颜最终遭到了上流社会女性的嫉恨,梦微在这个世界中悄悄地消失了,这也算梦微最后对自己的不辜负。当靳孜安与曲思年知道梦微的故事变得自责,着手了梦微的葬礼,但凶手却不了了之,当余眠知道她死了的时候已经于事无补了,在悔恨中度过余生。

    孟婆桥上

    孟婆:“你这一生曲折,你可以选择保留一年的记忆去下一世。”

    梦微:“我只求此生记忆存在永远没有余眠!”

    死于相思之疾的余眠苦涩一笑:“原来你已经对我恨到这种地步了。”

    孟婆:“这个就看造化了。”

    下一世

    兜兜转转中余眠再次与梦微在大学相逢。余眠为了保存记忆受到地狱之火的煅烧,终于成功。再次重逢的梦微全然不识余眠。一次校园舞会,在余眠筹划下余眠与梦微像初遇时跳了一舞,而梦微说:“眠眠~好想亲你的眼角哇。”说完后梦微与余眠都征了一下,在梦微的认知中并不认识余眠,同样余眠也未曾提起。(不管怎么样,他已经深深地烙印在心里。)这一世,梦微的记忆只有两个小时,过了两个小时她就不记得发生过什么,这是对余眠的束缚,也是对梦微的解脱。

    梦微与余眠十世恩爱,第十一世是他们注定的磨难,因为两个人之间的爱情不能超过十世,十一世必须分离,而他们却不愿服输。第十一世他们输了也同样赢了,十二世,只望能够冲破阻碍。

    微爱余年,粗略完结。

    这绝不是最后,这次分别只是为了下次更好的我们!三年,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