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男主拐跑了

我把男主拐跑了 > 第 43 章

第 43 章

    容萱手一抖, 直接就挂掉了视频。

    下一秒,顾野的微信就过来了。

    “小媳妇, 明天你放学后见。”

    容萱回了一个欢快的表情。但事实上,放下手机后的她心情却没有那么欢快。

    她没有刻意去了解容怡的现状, 但随便想想就知道,容怡现在肯定不会好受。但是一想到容怡现在的悲惨是建立在那么多无辜的生命上,容萱的心情就有些沉重。希望这一场恶性车祸, 死伤能够少一点, 更少一点。

    -

    第二天就是正式开学了,进入高二下半学期,就意味着学生的学习压力一下子增大了不少。高中的课程会在前两年里全部学完, 高三一整年就统统用来复习。

    一年的复习时间,很多学生的成绩都会有明显的提高。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这几天容萱心思太重, 都没休息好, 莹白如玉的脸上那一抹黑眼圈很明显。看着多了两分娇弱, 有一种说不出的,别样的美感。

    童月是知道容萱为什么一副有心事的样子的,之前的那一场车祸实在是太惨烈, 就连她这个目睹者现在都有点回不过神来,更何况是容萱这个当事人呢?当时容萱差点就被撞了。这种心理阴影,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摆脱的。

    她有意活跃气氛,“萱萱, 今天我们班会来一个转学生哦。”

    容萱其实对转学生并不感兴趣,但是她知道童月也是好意, 想转移一下她的注意力,让她放松点。她抿唇笑了下,装作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顺势问,“是男生还是女生?”

    童月眼底冒出八卦的光芒,“是男生!而且据说转学前还是他们学校的超级大校草。”

    木筱听到校草这两个字,兴致勃勃地回过头,“真的吗!校草好啊,校草我喜欢啊!”

    童月嘿嘿一笑,“校草谁不喜欢啊?萱萱,你喜欢不?”

    没有人不喜欢美好的事物,容萱自然也不例外,当然,她只是纯粹地欣赏罢了。

    童月和木筱兴致勃勃地讨论即将到来的转学生,容萱撑着下巴安静地听着,并没有加入她们的话题。

    转学生怎么样,她还真的不在意。她身边已经有一个顾野了,顾野在他们学校也是校草。

    早读开始之前,班主任笑着领了一个高高的男生走了进来。

    男生一进来,班里就响起了一阵一阵的喧哗,男女生都在各种交头接耳。

    童月在容萱耳边低声兴奋地说,“卧槽,太帅了吧?真的太帅了啊。”

    木筱也回过头满脸通红地说,“这他妈是个高级货啊!”

    站在讲台上的男生气质冷淡,轮廓分明,脸上的表情很淡,薄唇抿成一条直线,整个人清清冷冷地站在那里,带着几分明显地疏离感。

    事实上,第一眼看到这个男生,很多人都会觉得他的气质远远凌驾于他的长相之上。

    他的气质太出众了,就好像群星中最亮眼的那一颗。@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如果说顾野的气质是野的话,那么这个男生的气质就是冷。

    不是同样的类型,但都一样受女生欢迎。

    都是招人的那种。

    班主任是个三十出头的女人,她一脸温柔地对转学生说,“要不你先自我介绍一下?”

    薄臣对班主任微微点头示意,“我叫薄臣,薄荷的薄,臣服的臣。”

    很简单的一句自我介绍。介绍完之后,台下有男生起哄,“你这是让谁臣服啊?还是你想臣服于谁?哈哈哈哈。”

    薄臣清清冷冷一张脸,听到这种打趣,他脸色都没变一下,依旧是那副寡淡又不好接近的模样。

    童月凑到容萱耳边小声说,“好想让他做我身下受啊,臣服于我。”

    容萱其实没什么谈笑的心思,但听到童月这句话,她还是忍不住瞪大了眼。

    “你……你也太……”

    童月啊了一声,好奇地问,“太什么?”

    容萱好笑的摇了摇头。说到底童月也只是一个小女生,有这种心思,其实也不奇怪。

    这个年纪的男女生,应该都很容易幻想一些什么吧。

    童月继续回忆自己看小黄文学来的知识,一边回忆一边对容萱说,“这种看上去冷感的人,说不准干起来特带劲。想想看,这么清冷一张脸,要是热汗淋漓,双眼熏红,身上挂着汗珠,眼底布满浓郁的**,挺腰,挺跨,多带感呀!”

    容萱已经闭麦了,不敢再继续聊下去,她怕继续聊,童月就要给她科普更多东西了。

    童月嘿嘿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容萱上学期期末考试班级第二,班主任直接让她做了班长,至于之前的班长,也还是班长,也就是班里实行双班长制度。这样一来,原来的班长也不用下岗了。

    薄臣因为身高腿长的,所以被班主任安排到了最后一排。

    放学后,容萱拿着值日表走到薄臣身边跟他说值日的事情。

    容萱说事的时候,她察觉薄臣好像抬头看了她一眼,又好像没有。

    她并没有注意,注意到了也不会在意。

    说完,她抿抿唇说,“教室里的板报也还要出,你刚转学来,要不要参与一下?”

    薄臣的声音如同他的长相一般清冷,听着像是玉石一般,冷冷地,但意外的好听。

    “可以。”

    容萱说完事情之后就回自己座位了。

    她一坐下,童月就又凑过来说话了。

    “他的声音也好好听哦,话说,他这种声音用来说情话最带感不过了。他要是在你耳边低低地说宝贝,一这么想就让我全身颤抖啊。”

    容萱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但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可能是春天来了,所以童月也开始期待甜甜的恋爱了吧。

    薄臣确实很优秀,容萱是班长,因为职务的便利,她了解到薄臣居然还是个学霸。

    但是容萱总感觉薄臣像是一朵高岭之花,并不容易摘下。她并不看好童月和薄臣,但是她也不会插手朋友的事情。说到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难道她觉得不看好,她们就真的不适合了吗?那也不见得。

    再说,她也没资格插手别人的事情。所以她什么都没说。

    事情交代完容萱就背起书包准备回去了。她没有忘记她和顾野的约定。

    事实上今天一整天她还没有彻底安心下来。

    一静下来,她不由得就会想起那一场车祸。

    满地的鲜血,四处都是慌乱的哭喊声。

    都是容怡做的孽。

    容萱离开的时候,童月也跟着她一起。@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走在校园里的时候,童月还在不停地说薄臣的事情。

    “他好高哦,我猜他至少有一米八五,他这个身高,打篮球应该也很厉害,要是他会游泳,那就更棒啦。”

    容萱一直安静地倾听着,连什么时候到了校门口都不知道。

    “谁打篮球也很厉害?”

    一道低沉的嗓音突然插了进来。

    容萱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已经走到了顾野的身前。

    顾野穿的很休闲,一身黑,越发衬的他眉目清俊。

    她没回答,顾野就又问了一句,“你们在说谁呢?”

    童月一股脑把转学生的事情都说了。

    “我们班今天转来一个男生,长得超级帅,特别高,他在他们学校也是校草级别的人物。而且吧,他看上去冷冰冰的,真让人想知道他火热的时候是一副什么样子。”一提到薄臣,童月就喋喋不休,没一会儿就把她知道的关于薄臣的事情都说了。

    说完童月就识趣地挥手离开了。她可不想夹在同桌和她未婚夫之间做闪闪发亮的电灯泡。

    顾野英俊的脸微微崩紧。

    一个长得很高很帅的转学生?

    呵……

    容萱见顾野迟迟都没走,把手在他跟前挥了一下,弯着眉眼,“回神啦。”

    “嗯。”

    容萱不知道顾野要带她去哪里,她没问,不过应该就是附近的地方,因为顾野都没带她坐地铁或者是坐车。

    顾野一脸若有所思,容萱歪了歪头。气氛□□静了,她有些不习惯。

    以前每次都是顾野主动找话题,但是这时候顾野不知道在想写什么,一直都没开口说话,容萱抿抿唇,破天荒的主动找起了话题。

    她把课堂上童月说的那一番话都跟顾野说了。她记性好,童月说过的话,她能记得一个□□不离十。

    其实一开始说的时候,她还有些害羞,觉得有些词汇难以启齿,但是说着说着,她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你说,童月怎么就这么能想呢?她平时都在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呀。”

    什么“身下受”啦,什么“臣服于她”啦,还有什么说情话之类的,难道童月平时有事没事都在像这种东西吗?

    容萱一时对童月的脑子有些好奇。她不会总在琢磨那些东西吧。

    这时候,顾野突然懒洋洋地说了一句话。

    他的语气听上去有点慵懒,有些不正经,但仔细听,却能听到他话里的认真。

    听懂了的容萱直接就愣在了当场。

    慢慢地,她的脸一点点涨红,连带着耳朵都变得通红。

    看着娇滴滴的。

    顾野说的那句话是,“那你什么时候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