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告诉的场静司我喜欢他

我不会告诉的场静司我喜欢他 > 002

002

    的场静司说,与其埋怨,不如变强,否则一辈子都将活在强者的照拂之下……

    不仅如此,他还暗指她无法变强,哪怕心中不甘,也无法改变家族的现状。

    西山院祈音气得发抖,却无法反驳。

    她是年纪小,脑子却不笨。父亲今天特意叮嘱了她不要冒犯的场家的少爷,哪怕她现在自尊心受损到恨不得冲上去打人,也不敢轻举妄动。

    嘴上吵吵也就罢了,反正附近也没有人证,但万一一个冲动把的场家少爷漂亮的脸蛋弄挂彩了,那可就真说不清楚了。

    况且……她也很怀疑自己能不能打过对方。

    她是大小姐,平日里多的是人放低身段讨好她,动手和别人打架什么的,一次都没发生过。

    要不是这个叫做的场静司的家伙说话真叫人火冒三丈,她也不会产生这么荒谬的想法。

    西山院祈音小小的拳头握了松,松了握,怒视着面前笑意盈盈的某人,深呼吸好几口气后才说道:“我会变强的。”

    “嗯?”的场静司偏了偏头,垂眸注视着她,“什么?”

    “我说,我会变强的!”

    西山院祈音受不了被人俯视的感觉,从椅子上站起来,和与自己差不多身高的的场静司平视,“等我以后继承了西山院家,一定要脱离你们的场家的控制。”

    “来真的啊……” 的场静司有被她的气势小小惊到,诧异半秒后,笑出声来,“哈哈。”

    祈音眉尾一抬,“你笑什么,看不起我吗?”

    “没有没有。”

    的场静司忙摆手,解释道,“我只是没想到……不过,也挺不错的嘛,我就期待着祈音妹妹继承家主之位的那一天好了。”

    “…………”

    鬼才信这家伙真的期待呢。

    祈音眯起眼,在心中给的场静司打上了[虚伪]的标签。

    “那么,你准备怎么变强呢?” 的场静司又问。

    他摸着下巴思索,“我记得西山院家祖上擅长的是……御妖?”

    除妖界的十一大家族,每一个家族都有自己所擅长的领域。

    有的擅长咒符,有的擅长阵法,而西山院家则曾以强大的御妖能力出名。

    并不是每一位除妖师都能与妖怪签下契约。

    除了个别除妖师能够获取妖怪的信任外,最常见的办法是先以实力进行压制,再利用咒文强行施加束缚,强迫妖怪为自己所用。

    但强迫妖怪成为式神又哪里是件容易的事。

    说到底,妖怪与除妖师之间,还是讲究因缘二字。

    可西山院家稍有些不同。听说西山院家的祖先心善,虽然从事除妖事业,却也拯救过许多不曾危害人类的善良妖怪。

    这份善缘在妖怪之间广为流传,因此几百年间,不少曾经受过西山院家祖先恩惠的妖怪都主动为西山院家效力过。

    “真是令人羡慕呢。有妖怪做式神,在除妖时就和多了一件顺手的工具一样,很好用吧?”

    的场静司感叹一句,耸肩道,“可惜的场家的祖先曾经欺骗了妖怪,在妖怪间信誉受损,已经不会有妖怪主动愿意成为式神了。啊对了,你家现在都有些什么样的妖怪做式神?有厉害的家伙吗?”

    祈音抿紧唇盯着他,没有回答。

    的场静司有些意外她的反应,眨了眨眼,忽然想到了什么,抱歉笑道:“啊,是我说错话了。我忘记了,如果你家现在还有强大的妖怪做式神,就不会在上个月前被的场家整合了呢,抱歉抱歉。”

    祈音:“…………”

    这个人真的不是故意的吗?他是怎么做到每一句话都变相嘲讽的?

    祈音气得脸都红了,西山院家族当然还有妖怪式神,但可以称之为强大的家伙,的确没有。

    无法反驳,又不想白白受气。

    经过这么一出,年纪小小的祈音发现,想要反驳对方,不再被对方小瞧,好像就真的只有变强大这么一个办法。

    “就算现在没有,以后也会有的。”

    下定决心后,她深呼吸一口气,对面前的的场静司一字一顿地说:“我一定会变强的,的场静司,你给我等着瞧!”

    的场家的凉亭内,身穿浅粉色和服的小姑娘高高抬起下巴,握紧了拳头。

    她稚气的脸上带着不服气的倔强,目光无畏地凝视着他。

    的场静司微微一笑。

    抬眸看了一眼亭外的春色,的场静司勾起了唇,眸中含笑道:“嗯,我会等着的。”

    作者有话要说:  的场静司,一个从小到大一直凭借着出色的情商,凭实力孤独的美男子(狗头

    另外封面做好了,是20岁的祈音和的场,好看吗!!~

    ---------

    感谢:芒,晏晏,夏油饼,椿茶,反复横跳我是最强的,爬墙李栋旭的地雷,感谢0218,东曦南呗,roise,sky,小西瓜,秋雨梧桐送出的营养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