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告诉的场静司我喜欢他

我不会告诉的场静司我喜欢他 > 007

007

    实在是想不通。

    早会后,西山院祈音趁着还没开始上课,将的场静司拉去了走廊尽头没人的角落。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她穿着立海大的女生夏季制服,纯白的短袖衬衫外面套了一条深蓝色的制服连衣裙,粉色的长发柔顺的搭在肩上。

    认识三年,的场静司还是第一次看见她将长发放下来。

    平日参加集会时,她总是穿着除妖人爱穿的和服,将头发高高盘起。

    偶尔跑来他家和他吵架时,也或者是在除妖后特意过来炫耀时,又总是扎着方便行动的清爽马尾。

    像现在这样披着长发的模样,还真是没有见过。

    的场静司忍不住发出一声轻笑:“难得看见你这么女孩子的样子呀,还不错,很适合哦。”

    他的本意是夸赞。

    但毫不例外的,不擅长表达的他,又被从小到大对他都敌意满满的她误解了。

    “你、你什么意思?你是说我平时像男人吗?”

    祈音瞪大了眼睛,下意识将音量抬高。

    忽然又意识到现在是在学校里,立马放轻了声音,蹙眉道:“你到底为什么会来这里上学呀?你家又不住神奈川。”

    的场静司平静的目光停留在她姣好的脸上,带着淡然的微笑回答:“的场家的祖宅是在长野县不错,但别邸的话,到处都有哦。”

    “……别邸。”祈音抽了抽唇角,这是什么壕无人性的发言。

    算了算了。

    “那为什么要选立海大?” 她鼓起了腮帮,“就算到处都有别邸,你也没有来神奈川上学的理由啊?”

    她还是想不明白。

    “这里的弓箭社很有名呢。” 的场静司突然道。

    祈音一时没听懂。

    “嗯?”

    “去年立海大的弓箭社和网球社一样,都取得了全国冠军哦。”

    “……是吗?”

    祈音倒是没关注这些,“所以你是专门为了社团来的?”

    的场静司垂眸看了她一眼,随后看向窗外,“嘛,差不多吧。”

    “…………”

    祈音无言。

    全日本的中学那么多,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跟的场静司成为同班同学,这就是所谓的孽缘吗。

    心好累。

    “看到我,你很不高兴吗?” 的场静司唇边染着笑意,赤红色的眼瞳直视着面前表情明显不大开心的西山院祈音。

    祈音无奈叹息,“你的出现直接打乱了我计划中的国中生活,我还应该高兴吗?的场少爷。”

    闻言,的场静司颇为意外地眨眼,“诶~难得听见你这么尊称我,还挺新奇的。”

    祈音懒得说话。她哪里是在尊称他呀,明明是在讽刺他。

    的场静司又默默凝视了她几秒,几秒后道:“上课铃快响了,先回去教室吧,祈音妹妹。”

    他将双手插进裤兜,准备返回教室。

    往前走了几步,又停下脚步,回过头对还在原地的祈音承诺:“放心吧,既然你不喜欢,我会尽量不去打扰你的。”

    **

    的场静司没有说谎,虽然同班,但他真的没有再主动找过她。

    他长得好看,脸上又总是挂着笑,与同学之间相处得都还不错。

    倒是西山院祈音在社交上弱他几分。她不怎么爱说话,除了与邻座的白木纱衣和原野唯关系还算尚可外,并没有交到太多朋友。

    这正和她意。

    没办法,不管怎样尝试,她果然还是和普通人有芥蒂。反正只要不被当成异类,能够平平淡淡的度过这三年就好了。

    西山院祈音知道自己与他人之间的不同,只打算把知识学到手,别的都不强求。

    倒是的场静司很令她意外,明明身为的场家少爷,竟然能在普通人之间混得这么开。

    西山院祈音偶尔会坐在座位上假装看书,实则偷偷听身后的的场静司与身边的同学讲话。

    每当的场静司和他人谈笑时,她的心情都会莫名变得复杂。

    原来他也是可以好好与人相处的啊,那为什么每次和她在一起时,就变得那么讨厌呢?

    而且,是错觉吗?

    虽然他在学校的表现得十分平易近人,但她总觉得他的言行举止之间,其实都透露出一抹淡漠的疏离感。

    别人或许看不出来,但是她看得很清楚。

    平日里总是惹自己生气的的场静司虽然讨厌,但至少他在捉弄她的时候,脸上是轻松的,从没有戴着虚伪的面具。

    可是为什么呢?

    既然身为除妖师的他无法在普通人面前展现真实的自己,又为什么要费尽心思,不惜伪装也要与普通人友好相处?

    ……完全搞不懂这个家伙在想什么呢。

    **

    比起的场静司的想法,祈音发现自己其实更搞不懂学校里的女生。

    放学后,看着眼前突然拦住自己的陌生女生,祈音接过对方手中的信,不确定地问:“你是说,希望我将这封信转交给的场静司?”

    陌生女生扎着漂亮的双马尾辫,小鸡啄米般点头,“我听说西山院同学是的场君的青梅竹马……我,我不好意思和的场君说话,所以拜托你了,谢谢!”

    深深鞠躬,双马尾女生害羞跑开了。

    西山院祈音手里捏着信,莫名奇妙地站在原地。

    手里的情书沾有甜蜜的香气,信封上的字体十分可爱,还在署名处画了一颗好看的爱心。

    西山院祈音有些怀疑人生,这个女孩究竟看上的场静司什么了?

    那个讨人厌的家伙究竟有什么值得喜欢的?

    而且没记错的话,他们貌似才刚上国中一年级吧,早恋真的好吗……

    祈音想不明白,但手里的情书就像一只烫手的山芋,她最终还是叹了口气,没有回家,绕道去了一趟弓箭部。

    比起放学后直接回家修炼咒术和符文的祈音,的场静司正如他所提过那般,加入了立海大附属中学的弓道部。

    乍一听像是不务正业,但祈音认识的场静司三年,知道他不是一个会无故浪费时间的人。

    的场静司想练弓,说不定和他的除妖方式有关。

    很多妖怪的力量都比人类强大,若能远程攻击,那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立海大的面积很大,祈音平日里直奔教学楼,还是头一回来到竞技类社团的活动区域。

    找了半天竟然没找到弓箭部的场地,原本找个人问路就行,但祈音又不想和不认识的普通人搭话,便固执地在四处打转。

    结果还是没找到弓箭部,反而走丢了。

    …………在学校里走丢什么也太丢人了吧。

    都怪的场静司!

    她不禁在心中埋怨了一句,要不是为了给他送情书,她早就回家开开心心地绘制咒符去了。

    没办法,虽然不情愿,但也只能找人问路了。早问早解脱。

    祈音默默深呼吸一口气,抬头寻找附近离她最近的同学。

    有了,前方刚好有人。

    还穿着一身黄色的运动服,一看就是附近运动社团的成员。

    “那个,请问一下,你知道弓箭社在哪里吗?同……”

    她本来是想称呼对方为[同学]的。

    哪知这名同学转过头来的脸,却吓了她一跳。

    呃,这人的长相,稍微有点成熟呢。

    那就大概率不是同学了。

    于是祈音很快改了口,试探道:“老师……?”

    明明才十五岁,便因为外貌老成,不止一次被误认为是老师的真田弦一郎:“…………”

    作者有话要说:  哈哈哈,可怜的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