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觉得我有病啊

我不觉得我有病啊 > 20190403

20190403

    院长都出马了还有什么事情是搞不定的呢?

    所以在领导关切的注视中, 白念念顺利的任由同事将自己拉走。只是临走前朝苏归和宋池的方向看了一眼。

    眼里对宋池有些讶异, 但随即想起前不久的晚上,就是他和苏侯赶到这里。

    这样说来,之前她曾经去过的那家疗养院的院长就是宋池吧?

    而自己进不去似乎也在意料之中。

    白念念想到苏归被从精神病院悄无声息的接走,到后面王、白两家的生意受阻,再到她去疗养院看望被拒。

    这一桩桩一件件竟都能看见蛛丝马迹, 不由背脊升起一股寒意。

    就在这时站在苏归身边的宋池似有所觉,朝白念念的方向看来。四目相接的瞬间吓得白念念打了个寒颤。连忙移开眼,赶紧随着同事离开。

    这一幕自然被苏归看得清楚, 等宋池收回I视线重新看向自己时, 便冲他竖起大拇指,“院长, 很霸总哦~”

    宋池听了又哑然失笑, 摇头后对她说了句,“这儿可不是疗养院,少闹啊。”

    “哦。”苏归很老实乖巧的点头。

    宋池见了, 顿了顿又说, “开完会再去看你。”

    “好啊。”苏归笑眯眯, 像个听话的好病人。@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临走前又推一把她的额头, 冲白笑隽笑着点点头后,这才和老院长一起离开。

    苏归搓搓额头,目送宋池的背影一会儿后才重新扭头看向白笑隽, “走吧笑隽,我送你去坐车。”

    “好。”白笑隽点头。

    自己的乖崽要自己送。

    等将白笑隽送走后苏归这才双手揣着口袋, 转身往回走。

    约等到快中午的时候,结束会议的宋池才出现在她的病房外。不仅人来了还带了水果和花。

    “哎呀……院长你也太客气了,人来就行吧,居然还带花带水果,你看看,我多过意不去啊~”苏归一面说着一面开心的伸出双手去接,脸上没一点过意不去的意思。

    宋池见了收回手就转身欲往外走,“哦,那我把它送给柜台的护士好了。”

    “哎哎哎?!你这样不按常理出牌要我怎么接啊!”苏归目瞪口呆,赶紧拖住不按常规礼节话术走的宋院长。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宋池这才忍着笑回头,将手上的东西递到她的手上。趁着苏归美滋滋拿床头柜上的花瓶插花时,打量了下病房,一面在小沙发上坐下,这才看向已经往回走的苏归,微微挑眉,“我看你在这儿挺如鱼得水的嘛。”

    “当然。”苏归笑眯眯坐下,“我在这样的环境下感到很自在。”@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说到这儿顿了顿,像是想到什么似的微微倾身,眼睛亮亮的瞅着宋池,“院长,我觉得等我老了后可以去你的疗养院养老也。”

    这个注意不错吧?现在做个快乐的小疯子,以后做个快乐的老婆婆疯子。

    话出口就迎来宋池古怪的眼神,“我看还是算了吧,你一来大家的病情都得加重并转院。”

    医院这种地方和你犯冲,没见两次来两次都把人医院闹得鸡飞狗跳吗。

    “这样啊……”苏归听了想了想,一副“我是个很好说话,很好商量的人”,继续开口,“那……要不等我从这里出院后,我到你疗养院去应聘当小护士吧?

    宋院长?

    宋院长听了冲苏归露出一笑,下一秒迅速起身往外走。

    ――“再见。”

    “哎?院长你再考虑一下嘛!我觉得有我加入的疗养院,一定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活力的院长!”

    苏小病人在身后殷切呼唤,可惜冷酷无情无理取闹的宋院长头都不回。

    活力?

    他看是鸡飞狗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