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觉得我有病啊

我不觉得我有病啊 > 正文 顾故和郭以茉的番外

正文 顾故和郭以茉的番外

    郭以茉早在还没和顾故认识时, 就对其久闻大名了, 但她真的没想到, 会是在这样的情景下,和顾故相识。

    ――“这位同学!这位同学!没了这片树叶你还拥有一大片森林, 何必为了一个歪瓜裂枣, 而放弃大好人生呢?”站在不远处的男生伸着右手, 隔着很远的距离, 遥遥“抓着”郭以茉, 苦口婆心, “如果……如果你真的很缺男朋友,我觉得我可以胜任啊!”

    总之只要你下来, 要如何学长都会答应你的!快下来啊!

    ……所以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非常不喜欢和人交流, 只是想找个地方安静的睡个午觉,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为情所困, 试图跳楼挽回渣男”的痴情少女。

    郭以茉感到很无语。无语中还有些暴躁。

    可是暴躁的郭以茉, ……因为不喜欢和人交流,所以已经直愣愣的看着苦劝自己的学长半天。

    这幅模样落在别人眼里,更是一副被打击得已经生无可恋的模样了。

    “学妹!学妹其实我爱你!我默默暗恋你很久了,你不要再想着那个臭男人了,看看你的学长我吧!”已经没有办法,明明在下面图书馆好好看书, 却被突然抓来当劝说员的辩论社会长, 为了救下郭以茉这只迷途的羔羊,一咬牙直接“噗通”一声跪下了。

    一只手遥遥的伸向她, 另一只手痛苦的揪着自己的衣服。很是苦情。

    这架势不仅看得郭以茉一愣一愣的,更是看得旁边其他的好心同学也一愣一愣的。

    ……学长您当辩论社会长屈才了,表演系才是你的归宿啊学长!

    “……”好的她现在怎么才能顺利的绕过这群吵得要死的人,然后安静的找个地方再睡一觉呢?

    郭以茉默默的看着,思绪微飘的思考着。

    就在这时一股有些奇怪的味道传来,顿时吸引郭以茉等人的注意。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原本“声泪俱下”的学长暂停悲情男人的形象,吸吸鼻子后左右看了看,“这是什么味道?”

    学校里现在允许露天烧烤了吗??

    好像是……郭以茉微抬起头,又嗅了嗅,脑子里的想法还未完全成形时,突然一串纷乱的奔跑声从楼梯口传来,一青年出现在众人视线内,脸上带着脏兮兮的灰烬,冲郭以茉等人吼了一声,“别呆在那儿了!快跑!图书馆着火了!”

    说完丢下这句话,头也不回的冲下楼去。

    “……啊?”辩论社会长有点儿懵,还保持着呆看门口的姿势时,便觉得眼前一花,再一愣后朝刚才郭以茉的位置看去,不见人影后才确定刚才迅速晃过自己眼前的,确实是原本要寻短的学妹。@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赶紧在大家的搀扶下从地上爬起来,连滚带爬的往楼下冲去。

    就这样,顺利的将危机,悄无声息的消化掉了。

    ――――――――――――-

    “喂!学妹!你还记不记得当年我是怎么把你从生死边缘拉回来的?!你现在居然要恩将仇报?!”自愿落水顺利感冒的顾故被郭以茉绑在病床上,哪怕奋力挣扎也毫无作用。

    郭以茉听了冷哼一声,“你不说还好一点,一说我就觉得应该给你加大剂量!”

    当初她是为情所困吗?!她明明就是想找个地方,安安静静睡个午觉而已!

    “什……”顾故听了瞪大双眼,“学妹!学妹冷静啊学妹!”

    “嗦,你发烧给你打点滴而已,又不是把你当小白鼠做人体试验。”郭以茉面外表情的靠近顾故,一副不在意的口吻。@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被扎针的不是你,你当然无所谓啦!”顾故奋力挣扎,犹如咸鱼。

    “学妹!QAQ”

    “认命吧,这种时候喊学姐也没用。”

    郭以茉很开心的开口。

    ……他不想当神经病了。他要出院!

    顾故:……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