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介意你又丑又瞎

我不介意你又丑又瞎 > 第 125 章

第 125 章

    脚踩落在阳台铺着的一层薄薄的雪上,留下一个个脚印。(m..)

    阳台处的玻璃门被推开,房间里灯光昏黄,只开了一盏床头小灯,空气中满是淡淡的暖香。

    黑色的外套上沾了不少铁栏杆上的雪,带着寒意,走进暖意洋洋的房间,江词清冷的神色也褪去了几分。

    暖光灯下,他迈着长腿走向了大床边。

    房间内很安静,江词站在粉粉嫩嫩的床边,看着一张小脸半藏在被子里,睡得恬静的苏悦,江词不悦地撇了撇嘴。他辗转难眠,而这人儿,却睡得香甜。

    江词将身上的外套脱下,随意地丢在一处,然后伸手去掀开那粉粉嫩嫩的被子。他觉得自己此时像极了窥窃娇滴滴公主的恶龙。

    他放轻了动作,难得小心翼翼地躺落在粉色少女的床上,暖香扑鼻而来。

    江词身体侧向苏悦,大手直接搂了过去,触手一片滑腻。他摸了摸,手掌心处触碰到的布料又轻薄又光滑,像是第二层肌肤,软得不成样子。

    他低眸看过去,被掀开一角的被子处,只见苏悦穿着一件豆绿色的小衫,也不知道是不是嫌热,小衫的领口处有两颗领口没有扣好,白嫩光洁的一截项颈外露着,而衣摆处,应该是掀被子时候,被蹭起了一角,就连细软的腰肢也露出白白的一片。

    像极了勾人命的妖精。

    漆黑的眸色沉了沉,江词咬牙,大手按在了小衫上,指腹极贪恋地蹭着那光滑的触感。

    苏悦被是被酥酥的,麻麻的异样感惊醒的。朦胧间,她只觉得自己的脖子处,还有腰侧痒得厉害,像是被一只毛茸茸的东西蹭着。尤其是脖子根处,温热,湿腻的感觉传来,迫使她睁开眼睛。

    好像有什么黑色的东西在咬她的脖子。

    “倏”一下,苏悦猛地睁开眼睛,意识回神,浑身吓得一愣,全身的细细绒毛都竖起来,冷汗直冒。

    她伸手用力地去推着黏在她身上的人,惊呼出声:“谁?”

    “滚开。”她不断挣扎着,脚伸起,想要去踢他,下一秒,却被对方的大手轻而易举地握住了那细细的脚踝,“来......”话还没有大喊出口,却被男人的另一只大手捂住了。

    “别怕,是我。”江词薄唇移到苏悦的耳侧,声音低沉,还有几分沙哑,在夜色中愈发清晰悦儿,“吓到了?”

    “江词?”苏悦挣开他的大手,神色未定,“你怎么会在我房间?”明明他已经回家了,她还跟他通过视频才睡的。

    苏悦看了一眼外面的天色,低低柔柔的声音依然带着几分颤音,“现在不是半夜吗?你怎么进来的?”

    鼻尖蹭了蹭苏悦脖子处细嫩的肌肤,江词清冷的眉目放柔,“你不在,我睡不着。”说完,他像是不满般,薄唇微张,对着细白的项颈轻咬了一下,才哼道:“我翻墙进来的。”

    “翻墙?”苏悦惊得瞪圆了眼眸,“你疯了?墙这么高,你怎么翻?”

    江词低低地笑了起来,压着她的胸月堂也一颤一颤的,“这根本对我不算什么。”他握着纤细脚踝,带着薄茧的指腹在上面摩挲着,“不过,我来了才发现,你这没有心肺的小东西倒是睡得很香。”

    脚踝被磨得很痒,苏悦忍不住想要缩脚,却被握得更紧。她穿的是一条米白宽松的真丝长裤,脚被抬起,裤子轻而易举地往下滑了下去,整条细白的小腿外露着。而江词的大掌一寸一寸地往小腿的方向挪动,他不得不感叹,那手感是极好的。

    “翻墙很危险的,现在下雪天,滑倒了怎么办。”苏悦微抿着唇,耳尖尖发热。“明天一早,怎么跟爸爸妈妈说你来了?”难道跟他们说他翻墙进来的?她说不出口啊。

    江词扯了扯唇角,“天亮前我就离开,你不用担心,我的好岳父不会发现。”他松开她的小腿,大手往上,眸光落在苏悦的小衫上,眸色又是一深,“这件衣服哪来的,怎么没有见你穿过?”

    苏悦一愣,有点措不及防江词的话题转换。

    她低头,才发现自己领口处的几颗小扣都松开了,光景诱人。这件小衫是苏母给她定制的衣服,按照的是她以前的尺码。也不知道最近是不是确实上身长肉了,她觉得胸前有点绷紧,才会松开领口处的两颗小扣,而其余的因为紧绷,很容易也被蹭开。

    苏悦雪白的小脸一红,她想要伸手小扣子扣上,却被江词阻挡住。男人挑着眉,眸色漆黑,“别扣啊,这样正好看。”江词低身下去,轻咬了她的小鼻子一口,“省得系上又要麻烦我解开。”大手也覆在光滑的真丝小衫上。

    房间里,粉粉嫩嫩的被单拱起,遮掩住了诱人的光景。夜色浓浓,雪花不断,轻呢的细微声音褪去了深夜的寒意。

    第二天醒来,已经将近中午了。

    苏悦睁开眼睛,眨了眨,好一会儿才回神,身旁早已经没有了江词的身影,她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走,是不是又翻墙离开。她掀开被子,上身的豆绿色小衫变得皱巴巴的,宽松的裤脚随着她的动作往下滑落。

    脚踩落地面的时候一软,到底是能走路,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开始适应了江词的强度。

    光着脚,踩落在雪白的毛地毯上,苏悦推开落地玻璃门,果然看见阳台的积雪上有几个江词的脚印。

    她赶紧转身去将鞋子穿上,走出阳台,往下面张望着,唯恐江词落下太多脚印,会佣人或者巡查的门卫发现。她站在铁栏杆前,弯下腰往楼下面看,院子里堆积着不少雪,但她并没有看见脚印,显然江词离开的时候,将脚印抹去了。

    ......

    下楼时候,苏父苏母已经早已经醒来了。

    “爸,妈,早。”苏悦向两人打了招呼。

    “是不是睡得不好?怎么今天这么晚起来?是刚回来,睡不惯家里的床吗?”方茹唯恐女儿睡得不好,赶紧问道。

    “不是,昨晚睡得有点晚。”苏悦藏在长发下的耳尖尖红了红,眼底里也藏了羞意,昨晚江词闹了很久,她快天亮才睡下的。

    方茹看着女儿雪白的小脸晕着薄薄的浅红,漂亮又健康,气色极好,就连一双眼眸也水汪汪的,不像是休息不好的模样,她放下心,“饿了吗?早餐我让人一直温着,你赶紧吃。”

    “饿了。”苏悦红唇翘起,“谢谢妈妈。”

    “你吃完后,我带你去买点首饰。”看见女儿疑惑的神色,方茹解释道:“你和江词重新举办婚礼,妈妈总得给你置办一些新款的首饰。”不管江词是不是准备了,但她也要给女儿准备。

    “好,我知道了。”苏悦知道妈妈疼女儿,也没有说什么拒接的话,苏母欢喜就好。

    “你弟弟听说你这个都在家里住,他高兴得说明天就要回来。”方茹说道。

    苏近东哼了一声,“那个臭小子现在放假了,整天像是没有脚的小鸟,光顾着飞,都不会落地了。现在终于舍得回来了?”

    方茹睨他一眼,“那孩子难得放假,出去游玩一下怎么了?”

    苏近东被爱妻瞪着,他瞬间像是被戳破的气球,一点脾气都没有了,“是是是,茹茹,我们什么时候也去旅游......”

    苏悦看着苏父对苏母撒着娇,她笑着离开了。

    吃过早餐过,方茹便带着苏悦出门,去到了国际商场里的一家顶级珠宝店,准备给她购买一批首饰。

    女儿已经长得黑胖,不喜欢装扮,而现在不一样了,谁看见女儿,不是夸赞她比仙女还要漂亮,多精致的首饰都能戴得起。

    这家珠宝店里的客人不多,毕竟这里最低的消费也要六位数起,来的都是身价不菲的人。

    而此时店铺里只有一对母女在挑选首饰。

    “妈咪,我觉得这条红宝石项链好适合你,你皮肤白,带这样颜色最好看了。”叶依依笑意甜美,极会哄人。

    穿着一身紫色裙子,长相清秀,气质斯文宁静的女人下意识皱了皱眉,“但是这链子太贵了。”她看着镜子里面自己,到底是抬手去想要将项链取下来。

    “但是这条项链真的很适合你啊。”叶依依想到今早她拿到手的卡,“妈咪,待会我们可以刷卡的。”

    “太贵了,我们在看一下吧。”女人也就是叶晴,她神色犹豫。

    那边,经理带着方茹和苏悦走了进店,“苏太太,苏小姐,两位这边请,今天店里来了一批新款,都是限量的款式,两位请稍等,我这就让人拿来。”

    方茹和苏悦被邀请到柜台前坐下,等待挑选首饰。

    那边叶依依好奇地看了过去,目光落在苏悦的脸上,不由得惊愣,她还是头一回看见长相这样漂亮热的人呢。一直以来,她以为自己长得还不错,但与眼前的这个女孩一比,她自认为的几分姿色瞬间变得黯淡。

    对方要是在她学校的话,她这个校花的位置估计就要让出来了。

    偷偷地打量了几眼,正当她想要收敛回目光时,只见一位带着白色手套的工作人员捧着好几个盒子像刚来的那两位客人走去,而那个店里的经理态度极为恭谨地对着那两人说着什么。

    叶依依心里有点不舒服,她和妈咪进来的时候,可没有这样的待遇。

    下一秒,她再也顾不上吐槽了。只见工作人员动作小心地打开了黑色,从里面轻拿出了一条粉色砖石的项链,耀眼夺目,漂亮得让每一个女孩子看一眼就难以挪开眼眸。

    哪怕叶依依对珠宝根本一窍不通,但她也知道那一条项链好漂亮,也好珍贵。没有任何一个女孩可以抵抗漂亮珠宝首饰的魅力,她也不例外。

    “妈咪,那条项链好漂亮啊。”叶依依忍不住拉扯了一下叶晴的衣袖。

    叶晴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只见长得黑胖的女人将一条粉色钻石的项链拿在手上打量着,“依依喜欢吗?但其他客人已经在看了。”

    “妈咪,我喜欢。对方才刚来,还没有买下,我们也有看的权利。”叶依依心头发热,真的很喜欢那条项链,而且,看得出那条项链很昂贵,“今早出门的时候江叔叔不是说我可以用他的卡买一份自己喜欢的礼物吗?妈咪,我就想要那条项链。”

    叶晴一向疼这个女儿,难得她这样喜欢一样东西,她也想满足女儿的要求。而却那条项链也确实漂亮,女孩子戴着正适合。她温柔地笑道:“那我和你过去,也看一下那条项链?”

    “谢谢妈咪,妈咪你真好,难怪江叔叔这样喜欢你。”叶依依笑得甜美,满脸的笑容怎么也止不住。

    作者有话要说:  江丑丑:嗤!翻墙而已,怎么可能难倒我!

    依然100个红包!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君二扔了1个地雷、新珵扔了1个地雷、41371691扔了1个地雷、吴大笨扔了1个地雷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雪飘飘、佑汐20瓶;决明子15瓶;陛下家奴才、马小鸭。、晚安爱丽丝10瓶;喵喵喵?5瓶;皮皮2瓶;我心琉璃、韩韩韩、可乐开了、bster1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