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为你着迷

我曾为你着迷 > 第二十六 大名鼎鼎的狗仔,我今天算是见识到了!

第二十六 大名鼎鼎的狗仔,我今天算是见识到了!

    闪光灯一下下的晃着她,那架势似乎有晃瞎她眼睛的趋势,“什么东西不方便郁姐过来拿,非要有郁小姐代替?”

    皙白冷冷的瞥了一眼提问的记者,“还不是因为你们这些喜好无端生事的狗仔,她要真的来了,站在这里被你们炮轰的就不是我而是她了!”

    “郁小姐这是强词夺理吧?”狗仔不愧是狗仔,总有说不完的道理,“您跟您的母亲,传闻关系可不太好,来替她取东西,说服力似乎不太够吧?”

    郁皙白对上那记者得意的眼神,忍不住嗤鼻,“你自己都说是传闻了,怎么?你们做记者的难道是靠传闻来报道事情真相的吗?”

    女记者笑的肆意,“如郁小姐所说,我们这些喜好无端生事的狗仔,就喜欢跟拍一些观众喜欢的八卦,至于真相,拍到了,难道不是真相吗?是不是郁小姐今天杀人了,被我们拍到,只要郁小姐单方面解释了,就可以不需要逮捕坐牢的?”

    郁皙白被她呛住,一个字也说不错来。

    女记者看到她美丽的脸庞僵硬起来,嘴角得逞的笑意更浓了几分,“郁小姐不说话,是哑口无言准备承认了吗?”

    皙白的嘴唇动了动,白玉十指扣在一起,淡色的唇瓣勾出无懈可击的笑容,“我不缺钱不需要出卖身体,你们狗仔消息那么灵通,不知道我跟沈墨北已经好上了吗?换作你们,试问,你们会放着沈少这么优秀的男人不要,跟一个可以当你爹岁数的老男人在一起,你们脑袋秀逗了?”

    因为皙白的突兀爆料,房间里,一时间寂静了下来。

    听她将他抬了出来,沈墨北站在那里,性感的薄唇弯着似笑非笑。

    寂静过后,刚才刁难她的女记者突然一声嗤笑,甚是不屑的道:“沈少?您在开什么玩笑?”

    女记者说着,鄙夷的眼神上下扫过皙白,“据我所知,沈少爱慕莫小姐这五年里,可没有过什么固定女友啊,不过愿意跟他发生一夜情的女人,应该是不少,难道郁小姐也是其中一人?”

    随着他越来越难听的话说出,房间内遭乱的哄笑声响起。

    皙白深深吸了一口气,听着女记者继续道:“沈少的母亲沈太太可是家教相当严格的,像您这种名声狼藉的女人,沈少跟您交往,沈太太能同意了吗?这么说下来,我发现郁小姐不仅玩男人的本事了得,吹牛逼的本事也不小啊。”

    一语毕,哄笑声再起。

    皙白咬着唇,感觉到自己的心脏都在颤抖,她定定的看着那位女记者,努力让自己的双唇扯出一抹笑,“让所有明星唾骂的……大名鼎鼎的狗仔,我今天算是见识到了!真是……相当的厉害啊!”

    “怎么?郁小姐生气了?其实律师函这种东西,我们记者见多了,我还是那句话,我们不接受郁小姐单方面解释,包括跟沈少交往。当然,如果沈少自己承认,那就另当别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