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为你着迷

我曾为你着迷 > 五十一章 我在给你抹药,你抖什么?

五十一章 我在给你抹药,你抖什么?

    皙白叹了口气,知道再说无益,便住了嘴不再说什么。

    等到打完点滴,沈墨北拿出了方才李医生给的药膏,皙白接过,从床上下来,走到房间里唯一的镜子前认真的往脸上擦药。

    等到她所有可以不避讳的地方都擦完,才回过头去正眼看着他,“可不可以回避一下。”

    沈墨北一直专注着她的一举一动,闻她所说,嘴角弥漫着上邪痞笑意,“我回避了,你就能够抹满全身疙瘩了?”

    “李医生可嘱咐过的,还是你觉得反复起疙瘩对你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皙白咬唇,警惕的瞪着眼前坏笑的男人,“你家没保姆么?”

    “有啊,不过我家保姆通常不睡这里。”他缓慢的走了过去,硬是从她手里取走了药膏。

    似笑非笑,“把裙子撩起来。”

    皙白不动,男人轻笑了一下,坚硬的胸膛贴近她的后背,低沉缠绵的嗓音贴着她的耳骨吹进了她的耳蜗,“乖,早晚都要被我看光,这么害羞,可不是你郁皙白的风格。”

    仍没有要动的迹象,男人似乎失了耐心,正打算亲自动手,皙白压低了声线的嗓音被迫传了过来,“我自己脱……”

    沈墨北收回手,看着女人一点点拉开上头的拉链,拉倒中间,死活不再松手,“再往下就不痒了,不用再脱了。”

    他也似乎无心占她便宜,凝着她后背光滑白嫩却被几个红疙瘩糟蹋的后背,挤出的药膏搁在指肚上,一圈圈的的涂抹在她肌肤。

    皙白站在镜子前面,从镜中,她看着他垂着眼眸,静止下来的五官干净矜贵,似乎是察觉到了她的注视,男人忽然抬起眸来与镜中的她不期而遇。

    皙白一怔,黑白分明的眸子慌乱的避开了他的视线。

    她听到男人轻浮的语气染了笑,“我在给你抹药,你抖什么?”

    皙白咬着唇,即无措又无地自容的垂下了眸。

    后背艰难的抹药工程终于完成,她还没足够缓过气息,男人突然将双臂伸到了她胸前,环住了她的腰身,依然没有放过她的打算,“除去后背,前胸这里没有疙瘩?”

    皙白下意识的摇头,“没有没有。”

    他有意挑逗了一下她的耳垂,“真的?”

    十分肯定,“真的!”

    “尽快养好了脸,下周带你回老宅见我妈。”

    “这么快。”讶异过后,她的脸上满满的忐忑,“有必要这么早见家长吗?”

    沈墨北从镜中观察着她脸上的表情,想起母亲昨天给他打过的电话,“我们都要结婚了,家长都没见,这算早吗?”

    皙白垂了眼睑不再说话。

    沈墨北看在眼里,脸上没多大表情,松开她的腰身,似乎累了,长指捏上了眉心,“今晚你就睡这里,我去隔壁睡,明天公司不忙,一起出气逛逛,买点你喜欢的东西。”

    皙白掉了头,转回床上,耳边是他淡淡的叙述,“以后你就住这里。”

    皙白的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只是微微蹙了蹙眉,淡淡的应了一声,“哦,好。”

    男人说完,转身往外走,这时,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

    “沈先生,是我。”对方是个女人,听口吻是跟沈墨北互相认识的人,“凝儿出车祸了,慕总又不在国内,实在没办法了,只能给您打电话,如果您方便,能不能……抽空过来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