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为你着迷

我曾为你着迷 > 第六十七 你喜欢我吗?

第六十七 你喜欢我吗?

    吴妈看出了事情的不对劲,多余话不说,连东西也没拿,直接出了沈家。紫you阁

    房门被关上之后,皙白放下了筷子,起身走了过去,凝着生育她的母亲,满眼都是看不顺眼的讽刺,“都找到这里来了,我亲爱的妈妈,你有这么想我吗?”

    皙白长得就是佼佼者的佼佼,自然她的母亲也是美人胚,两人的眼睛很像,精致的妆容也很到位,不过相较于皙白的傲娇,郁妈妈看起来比较稳重一些。

    她看着自己的女儿,脸上没多大表情,显得很生疏生冷的感觉,“既然你不愿意回去,我们就过来看你。”

    “我不愿意回哪儿?”她轻笑了一声,就这么看着她的妈妈,神色是嘲弄到骨子里的清冷,“看不出来吗?我过得很好啊。”

    莫影安深深地凝着极度排斥他们的皙白,低醇的嗓音刻意放柔放缓,“皙白,我们特意来看你,不请我们喝杯茶,难道也不请我们进去坐坐?”

    看他一眼都觉得恶心,所以皙白垂着眼睑,标志的脸上覆着一层冷冷的白霜,“怎么来的怎么滚出去,沈墨北马上就回来了,我不想跟你们费口舌!”

    “皙白。”莫影安无奈,他朝她的方向走了一步,却见对面的女孩也朝后挪了一步。

    是有多不愿意他靠近?

    他神色不动的笑笑,眸底透出难以捉摸的深邃,“我们今天只是很单纯的作为家长来看你们,沈墨北回来,再好不过。”

    她眯起眼睛看着他。只觉手心冰冷,“你又想出什么幺蛾子?”

    “我送你的鲜花收到没有?”男人看着她迷茫的神情轻笑了一声,“看来是这两天没去上班,你不清楚不要紧,沈墨北清楚就可以了!”

    故意送花给她,让沈墨北误会,生气跟她吵架?

    男人脸上的笑意加深,“对了,墨东的毒戒的怎么样了?好戒吗?”

    她几乎气的发抖,脸上却努力挤出不屑的微笑,“你就会这种小儿科的招数是吗?”

    “我不怕你莫影安,你尽管放马过来!”

    双拳不知何时已经攥起,指甲深深陷入掌心,她脸上笑容更盛,“该放的的屁都放了,让你们滚,脸皮那么厚,非赖在这里不肯走是吗?”

    莫影安蹙起眉头,忍不住伸手环住了她的双肩,刚要开口,女孩却似受惊般尖叫了一声,一阵寒风呼啸过来,‘啪’的一声,左脸颊狠狠地被她扇了一巴掌。

    那种突然被冒犯的感觉突然涌现,她不顾一切的挣脱开男人的束缚,因为生气而颤抖的手指指着他。“让你滚,听不到吗!”

    “皙白!”没想到她这一举措,郁母惊唤了一声,脸上还有惊魂未定的神色以及从她脸上很难见到的怒容,“道歉!”

    “给他道歉?”她‘噗嗤’一声笑出了声,笑着笑着,眼睛开始泛酸,“妈,你是我亲妈不?”

    “我还叫你一声妈,你对的起我这声‘妈妈’吗?”她几乎撕心裂肺的吼叫出来,脸上的泪珠像是断了线的珍珠,“爸爸的死还不够,非得拖上我你才甘心?”

    郁母的脸色很难看,蹙着的细眉彰显着她的怒意,低冷的嗓音一再申诉,“我让你道歉!”

    皙白就这么看着自己的母亲,她很想把眼泪憋回去,但却不争气的越流越凶,她哑着嗓子,泪眼婆娑的脸庞,一字一句的笑问:“妈,你最看中的是什么?”

    郁母不说话,看着自己的女儿,即便是不断留着眼泪也能笑容绽放的她,缓缓的吐字,“郁大明星,郁老师!你如果不怕人尽皆知影响到你的声誉,那么请你们,马上滚出去!”

    这时,莫影安的脸色也沉了下来,沉冷的眼神落在皙白的脸上,“皙白,别惹我生气----”

    “滚啊,我不想看见你们,滚----!”

    他后面的话还没说出来,皙白就似发了疯一样,疯狂的往外推他们,郁母被她突来的举动一推,没丝毫防备的她在被推倒之前下意识的抓住了皙白的手。

    长而细的指甲一下子划伤了她的肌肤,她闷哼一声,还来不及查看,就被一只强壮的大手甩了出去,猝不及防,她被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是谁在我家撒野?”

    低沉而略带紧绷的嗓音突然而至,下一秒,她被一双强而有力的大手扶起来,他一只手搂着她的腰,另一只抚着她的长发,眉眼蓄着温柔,“才几个小时没见,怎么把自己搞的这么惨?”

    皙白已经哭得说不出话,窝在他的怀里使劲的摇头。

    沈墨北将他护在怀里,转身正面迎向对面的两人,他在笑,眸底的冷意却清楚的映了出来,“莫部长,我的太太好像不太待见你们。”

    莫影安微微挑眉,眸底几分讶异,“你们结婚了?”

    “我很尊重我太太的。”沈墨北笑了笑,却并没想着回答他的提问,眼神从容睥睨,“自己都不舍得碰她一指。”

    他说着,动作轻柔的抚上她那只被郁母划伤的手指,不悦的蹙眉,“这是要心疼死我?”

    莫影安直直的望进沈墨北的眸底,黑眸悬着高深莫测,抿着唇不再说话。

    一旁,郁母缓了缓神色,嘴角弯出笑,“皙白很久没回家了,我们过来看看她而已。”

    “伯母。”沈墨北脸上漾着温和的淡笑,笑意却不达眼底,不紧不慢的开口,“我已经跟皙白登记结婚了,按理说,我应该唤您一声妈,您同意吗?”

    郁母扯了扯唇角,勉强笑了出来。“自然。”

    “好。”沈墨北点头,“妈,皙白现在不想见你们,你们先回去,改天我再带她回门,可以吗?”

    他一口一个敬语,语气颇为谦逊,莫影安跟郁母却都听得出,他口中的强硬态度。

    他的视线不知怎么就跟对面的男人对视起来,四目相触,气场似乎势均力敌。

    “打扰了。”

    最后莫影安先挪开了眼神,带着郁母离开了沈家。

    沈墨北将皙白的脑袋抬起,默默地擦走她不断流下来的眼泪,却怎么擦都擦不净,他有些无奈,“都说女人是水做的,遇到你之后,我算是知道了的。”

    皙白就这么看着他,抽噎的不行,“沈墨北,我真的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生活了!我没有错,真的!”

    沈墨北看着她,“跟你妈的关系不太好?”

    她摇摇头,嗓音沙哑黯然,似在跟他说话,又似在喃喃自语。神情微微有点恍惚,“怪只怪我长了一张祸水脸,最该死的应该是我,是我,你知道吗?沈墨北……”

    沈墨北就这么看着她,眼神变幻莫测,“什么意思?”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她戛然而止了哭声,愣着眼神看着她,眼泪模糊了脸颊,样子格外的楚楚可人。

    沈墨北抿着唇,刚要再开口问她,看着墨东的保镖突然从里屋冒出来。“先生,二公子毒瘾又犯了……”

    皙白跟沈墨北对视了一眼,擦干了眼泪往里屋的方向跑了过去。

    沈墨北刚想跟上,就被皙白喝住,“你不要进来了,墨东很排斥你!”

    他一下子停驻了脚步,看着小女人进了墨东的房间,房门阻隔了他的视线。

    电话突然而至,他转到沙发上坐下,手指滑动,接起了电话。

    那端,董助理的声音传递了过来,“沈总。小二公子吸毒好像是因为个人好奇染上的白粉,并不存在有意挑衅沈家。”

    “好像?”沈墨北挑眉,勾唇淡哂,“董助理,我花高价钱聘请你过来,你就给我一个好像诸类的词汇打发我?”

    “不是的沈总。”董助理的声音听上去有些为难,“二公子根本不配合我们……”

    “我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沈墨北敛着眸子,“总之,我只要结果!”

    “我知道了,沈总。”董助理汗颜,想了想又道:“今天太太诊院的护士打过电话来,说太太收到了蓝玫瑰花束,名片上明显的表达了他对太太的爱慕与相守之情。”

    他轻笑了一声。“是谁送的?”

    “慕名。”

    慕名……

    仰慕郁皙白是吗?他冷笑了一声,看来沈太太还真不是盏省油的灯,一个陆离一个老男人,还有这个慕名。

    “查一查是谁,也有可能是那个老男人,把他们两人联系到一起查一下。”他的嗓音很淡,“还有我上次吩咐你的事办得怎么样了。”

    “哦,我刚要跟您说。”董助理一字一句的说着,“太太学的是服装设计专业,听说在学校成绩很好,而且老师也很看好她,大学的时候就拿过许多奖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了,毕了业并没有往这方面发展,而是开了现在这个戒毒院。”

    “成绩很好?”他忽然一转脸上的阴霾,弯唇勾出笑,“我怎么觉得我的太太好像好多我不知道的秘密呢?”

    董助理不说话,听着沈墨北的声音再次响起,“查一下太太跟她母亲的关系,还有……凝儿的父亲莫影安也查一下。”

    “好的沈总,我马上去办。”

    挂了电话,沈墨北将手机仍在茶几上,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不知怎么,他总觉得莫影安哪里不对劲,可是细细去想,又想不透彻。

    后来转念一想,凝儿的父亲,又能错到哪里……

    他摇了摇头不再去瞎想。

    昨晚一整夜没睡,因为凝儿交代的事他上午也只睡了两个钟头,就匆匆赶去了公司。

    现在困意上来,头靠在沙发垫上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

    后来他是被皙白出来的开门声弄醒,常年养成的习惯,一丁点动静都会弄醒他。

    看着皙白疲惫的靠在房门上闭目养神,他看了时间,起身走了过去,“今天很快,才几个小时就搞定了?”

    皙白微微睁开眼睑看她,听声音很疲倦,“他毒瘾不深,应该是碰了没多少日子。”

    “很累?”他轻柔的抚摸着她的脸颊。

    她连说话的力气都没,只是点点头。

    “我看桌上的饭菜没怎么动,晚上没怎么吃饭吧?”

    “对。”她摸摸肚子,一脸的可怜巴巴,“所以现在又累又饿。”

    他挑眉,“然后?”

    满脸笑呵呵,“想吃你做的西红柿鸡蛋面。”

    呵……

    沈墨北低笑,满脸的纵容,“也好,我也没吃,你等我五分钟,我进去找一下墨东,马上出来。”

    听他要找沈墨东,她立马竖起汗毛,“找他什么事?”

    “他之前很听话。”提起墨东,沈墨北的脸上一派认真,“我不相信是他自己沾上的白粉。”

    害怕他查出是莫影安所为,在他进去之前她立马开口,“我跟你一起进去。”

    沈墨北挑眉看她,她连忙解释,“我要看着他,墨东现在体质很弱,经不起一点情绪波动。”

    沈墨北点头,算是同意。

    打开房门,他看到沈墨东躺在床上闭着眼睛,手脚已经去除了绳子,额上还有犯毒瘾之时的汗渍。床边儿是看守他的两名保镖。

    “墨东。”沈墨北唤了他一声。

    沈墨东睁开眼,看到沈墨北立马要坐起来。

    皙白朝他摇摇头,“墨东,不用起来,躺着就好。”

    沈墨东看着身后的皙白,嘴角咧开微笑。

    沈墨北因为墨东这满脸的笑容,回头瞥了一眼皙白,皙白用眼神询问他,男人却又沉默的转回了头去。

    沈墨北坐了下来,凝着眼前的墨东,沉着嗓音问:“怎么沾染上毒品的,一五一十的告诉我。”

    沈墨东小心翼翼的看着自己的哥哥,咬着唇道:“学习压力太大。我听同学说这样可以解压就……”

    男孩说着住了嘴,沈墨北却因为他的话泼墨般的眸子越发沉了下去,“哪个同学?说!”

    男孩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他也是听别人说的,然后我们俩就……”

    “把你这个同学的电话给我。”

    沈墨东从手机通讯录里找出来,发给沈墨北,沈墨北又将号码发给了董助理。

    聊了几句,沈墨北便牵着皙白的手离开了墨东的房间。

    出来之后,她被沈墨北按在沙发上等他的晚餐,并没让她等多久,十五分钟左右的样子,男人端着满满一大碗西红柿面走了出来。

    皙白呆住,“我吃不了这么多……”

    男人笑了笑,“你先吃,吃完了我吃。”

    皙白,“……”

    不会分两个碗盛啊?是嫌麻烦?

    实在是饿极了,也管不了那么多,拿起筷子吃了起来。

    沈墨北看着她小口小口的吃的特别欢心,忍不住伸手将她低头吃饭而落下来的头发,别回了耳后,性感的嗓音轻声道:“干完墨东这一单,不做了好吗?”

    皙白没有想到他会提出这样的要求,先是一愣,随即很肯定的摇头,“不要,我要做。”

    直觉的对他们的婚姻没什么自信。没有工作,等到以后被他抛弃的时候喝西北风?

    沈墨北似乎看出了她的心思,嗓音变得低沉蛊惑,“你之前不是学服装设计的?听说你的成绩很有戏,不如试试走一下这个行业,我捧你怎么样?”

    皙白又是一愣,侧眸看着沈墨北,“你捧我?”看到沈墨北点头,自个儿也甚是了解的点点头,“也是,反正嫁给你每晚都要被你睡,跟那些陪睡一晚就能红起来的明星相比,我显然吃亏多了。”

    沈墨北,“……”

    “看得出你很喜欢服装设计这个行业,毕业之后怎么不跟着专业走?”

    皙白吃面的手一顿,随即嘴角漾开无所谓的笑,“因为给人戒毒很赚钱嘛,生活所逼,没办法呀。”

    沈墨北抿着唇不说话,她郁皙白缺钱,这话说给谁听谁都不会信,但是他却相信。

    她对她母亲的敌意或者说是恨意很明显的写在脸上,她的性格真的是太傲娇太执拗了,这样的性格又怎么会用她母亲的钱呢。

    几分钟的沉默,他还是说出了口,“因为墨东的事,婚礼恐怕要推迟一些日子了。”

    “我知道……”皙白平静的说完,吃完了嘴里这一口,就将剩下三分之二的面条推给沈墨北,“我吃不下了,你吃吧。”

    等到沈墨北将她吃剩的那些全部吃完抱着她上楼的时候,她才后知后觉的想到他们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夫妻,正常的夫妻生活可能会在今晚发生……

    将她抱回了卧室床上,男人开始脱她的衣服,她睁大了眼睛瞪大,伸出手去握住了男人的手,声音开始紧张起来,“你、我、刚刚吃完饭,我还不想动。”

    男人挑眉。“很饱?”

    她连忙点头,男人似笑非笑的睨着她,很强硬的扒下了她的手,“正好运动运动,消化消化食物。再说……”

    他说着,顿了一顿,薄唇上勾出坏笑,“再说这种人,又不用你动。”

    背后的拉链突然被拉开,皙白骤然挺直了腰背,一脸蹩脚的笑,“等一下!身上好黏……我想洗个澡……。”

    沈墨北嘴角的笑意愈发扩大,做了要抱她的手势,“那行,我抱你去浴室。”

    “嗳----”皙白立马将身子滚到了最角落,瞪着可怜兮兮的杏眸看着他,“我还没做好准备,能不能晚几天再说……”

    她因为蜷着长腿而坐,所以沈墨北一眼看到了她的玉足,白嫩的玉足勾的他心发痒,像在无声的发出诱人的邀请。

    喉结滚动,长臂一捞,轻轻松松的将她纳入怀中,一边亲吻着她的脸颊,试图让她消除紧张感,“今天这个状态刚刚好,不必做任何准备。”

    漫天属于男人的气息铺天盖地的压了下来。淡淡的香烟味道从他的口腔传递过来。

    呼吸紊乱,思路有些短暂的迷失。

    今天他的吻很轻很柔,一点点的亲吻着她的唇,扫过她敏感的耳垂,嗓音性感低哑,“当初勾引我的时候就应该知道,这么一天迟早要来。”

    如果这场情事逃避不了……

    皙白咬唇,将自己的脸颊陷入被褥之中。

    沈墨北将她从被褥里逮了出来,双手撑着她的脸,脸颊嫣红,媚意荡漾。

    他心弦不由一动,再次覆身夺取着她的芬芳。

    “沈墨北……”她得空了唤他一声,踹着娇气,声线脱口而已,暧昧的不像样子。

    薄唇一点点的落在她的肌肤上,听到她的呼唤,漫不经心的‘嗯’了一声。

    她很自觉分腿圈住了他的腰身,抚摸着他的脸颊,难得的动情,“轻一点……我怕疼。”

    她说完,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尽管他已经蓄势待发,她的自觉动作却让他的脸上不自觉的泛出冷漠。

    男人很长时间没有动,皙白疑惑的睁开眼睛,却看到男人一脸的眸子里,比月华更冷的冷漠。

    她一愣,不明白自己又哪里惹到他了,茫然的看着她,“怎么了?”

    这个男人是不是有病,翻脸比翻书还快!

    他伸手抚上她的脸颊,居高临下的睨着她,“你喜欢我吗?”

    因为回答不上来,皙白没有回答他。他们之间……哪里谈得上喜欢不喜欢。

    她伸手圈住他的脖颈,一点点的靠近他,带着讨好的笑容,一点点的在他胸前画圈,“不想要我了吗?”

    这么软腻到骨子里的声音,无时无刻的引诱着他,牵动着他的神经,他却莫名其妙的越发冷下了脸来,“不喜欢我对吗?”眼神沉的仿似能滴出水,“不喜欢我也可以跟我做?原来你这么随便!是不是,不是处的女人都这么随便?”

    他话语间的轻视让皙白的脸色微微一白,眉眼也逐渐凉了下来,她轻笑一声,恢复了她平素面对所有人时的清淡微笑,“沈公子,是不是我不喜欢你就可以不陪睡了?”

    “我不知道别人随不随便。”她就这么看着他,脸上清淡的笑容加深,“不过我可以清楚的告诉沈公子,如果今天强迫我嫁给你的是别人,我也照样买单,毕竟讨好金主,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因为她的反驳,男人冷嗤了一声,抬手的功夫,褪下了上身衬衣,健硕性感的胸膛大刺刺的落入她的眸底。

    “金主?”他低低的笑,“在你心里原来就是这么定位我的位置的。”

    他点点头,眼底的冷意越来越深,“所以你讨好我也是因为我身处的位置,你必须讨好是吗?”

    皙白觉得好笑,不明白他为什么一直在这个问题上纠结。

    她想起身,男人却压着她不让她动弹,她咬着唇,细致的眉线攒的很深。“沈墨北你也太没有意思了吧?”

    她哼笑一声,“难道我们是因为相爱才结婚的吗?你问这么愚蠢的问题不觉得可笑吗?”

    本站访问地址  任意搜索引擎内输入:紫幽阁  即可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