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重生画风不对[综恐]

我的重生画风不对[综恐] > 死神来了【20】

死神来了【20】

    “真的不跟我一起去吗?”塔纳托斯站在门口再次询问,一张冷峻的脸搭配上充满着期待的碧蓝色眼眸,怎么看怎么反差萌。

    苏晚晚扯着他领带踮着脚在他嘴上亲了一口,又重新给他整理好衣领:“是的是的,再问一百遍还是不去啦!”

    看他低垂着浓密的金色眼睫毛,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苏晚晚有些心软了,迟疑一瞬,稍稍妥协:“我上午真的要去图书馆,不过中午我会过来找你一起吃饭,然后下午陪你一起下班,好吗?”

    当然好,毕竟这本来就是他想要的。

    学习能力很棒,已经迅速学会如何让婚姻生活和谐的塔纳托斯没有立刻表示满意,而是轻轻叹了口气,低头将脑袋搭在小妻子肩膀上,嘴唇蹭了蹭她脸颊,“谢谢你亲爱的,希望不会打扰你的计划,只是好不容易你放假,好想每天都有你在身边陪我。”

    既依恋又体贴,高高大大冷峻如孤狼的男人如同温顺的大狗狗,真是哪哪都正中苏晚晚的内心。苏晚晚一颗心都要软成糖水了,抱着他的脑袋回蹭:“不会的,我也很喜欢呆在你身边吖~只是有些资料必须在图书馆里查,那些大部头不外借的,等查完了其他的书我就借回来看。”

    预估了一下:“也就这两天就能查完,后天开始我就每天早上跟你一起上班,下午再跟你一起下班回家,到时候我们还能去看看电影,或者去山上野营看星星?”

    塔纳托斯的嘴角忍不住翘起来。这些可真是意外之喜。

    “当然,你想要的我都愿意陪你一起去实现,安琪儿,我爱你,永远。”

    咦~可真是够肉麻的,苏晚晚抿着笑毫无诚意地暗暗吐槽。

    两人交换了一个深深的充满炙热爱意的吻,某个面对小妻子毫无定力可言的男人险些又在门口玄关处擦qiang走火。

    仅剩能自由活动的左手使劲压着胸前的bra扣,已经被抱着坐到鞋柜上的苏晚晚抬脚踢他:“喂不行!”

    居家的宽大体恤已经被某人单手脱了丢在地上,作案的那只手现在还试图进攻小妻子身上最后的一道屏障。

    眼看就要得逞了,却被强势叫停。

    塔纳托斯遗憾地歪头稍稍退开半步,举着右手眨眨眼装无辜:“抱歉甜心,我也不知道它是怎么回事,可能是碰到你甜美的身体它就习惯性地这么做了?”

    所以不管他的事啊。

    苏晚晚无语地瞅着他:“你看我信不信?”塔纳托斯捧着她的脸,一本正经地左右查看,“嗯,好像显示的是相信哎。”

    苏晚晚都被他一本正经耍无赖的样子给整得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了。两人目光相对,又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好了托纳斯,你该走了,不然就要迟到了。”

    “不怕,我是老板,老板迟到不叫迟到。”

    “那叫什么?”

    “那叫暗度陈仓,看似迟到,让员工放松状态下露出最真实的工作态度,然后就会被老板抓住。”

    “哟,连暗度陈仓都知道了?”

    “那是自然,我爱华国!”

    虽然他生自这片天地大陆,可于他而言,并没有国籍之说。曾经他既不爱这国也不爱那国,没有爱没有恨。

    可现在有了。

    他爱她所爱,他恨她所恨。

    小妻子明显对华国有种奇特的好感,甚至已经超越了对美国的。对塔纳托斯来说,这没什么值得奇怪的,只要知道就好。

    知道了,就好跟着去了解去喜欢。

    两人嬉笑一阵,最后塔纳托斯还是被苏晚晚“扫地出门”了。目送小车离开,苏晚晚失笑地摇摇头关上门,“男人是不是都是这样?”

    交往前多冷漠炫酷的人设,交往后,特别是上了床后,就会毫无顾忌地露出幼稚的一面。单看托纳斯这家伙的外表以及在外的行事作风,谁能想到他能像只大狗狗一样黏在她身边撒娇耍赖呢。

    威廉姆会相信吗?威廉姆会表示,信你个鬼!

    他只是在昨天,在四个小年轻面前耍了耍嘴皮子,坑都还没真挖出来,顶多就算是过过嘴瘾,今天老板刚来他就被穿小鞋了。

    “只有新的生命才能打败死神?不错的预言,看起来你已经是一名成熟的预言家了。”半个多小时前还是粘人大狗狗的塔纳托斯漠然地凝视威廉姆。

    明明他坐着,威廉姆站着,这一眼却带着居高临下的冷傲。

    在克莱尔凯柏莉等人面前神秘兮兮一派高人形象的威廉姆此时此刻安静如鸡,甭管心里如何骂骂咧咧,面上是半点不敢泄露出不满。

    只要他还想活,只要他死后还想保有灵魂,威廉姆就不敢草率地对待眼前这位顶顶黑心的无良老板。

    这一刻,威廉姆忽然发自内心地生出一股悲凉: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是什么呢?大概莫过于活着的时候归无良老板管,死了之后还要归他管......

    内心如何的吐槽如何的悲凉,塔纳托斯自不知道,也不在意。他只是拿着钢笔在一张图上划拉了几下,最后敲定一片区域:“作为成熟的预言家,你也到了独立工作的时候了,我们的业务刚好需要拓展市场了,你去负责开发尼罗河河谷地和尼罗河三角洲这一片。”

    古埃及的地盘上应该有很多黄金吧。

    至于那里是否还残存着阿努比斯那家伙的力量?

    呵,又不是他去。

    为老板解决烦恼,是员工应尽的职责。

    作为老板需要烦恼的只是如何尽可能多的压榨员工劳动价值就好了。

    威廉姆忍不住抬头直视无良老板。

    所以,这是直接把他发配埃及了吗?

    说什么开发业务,不就是折腾那里的亡灵吗?

    塔纳托斯任由唯一员工眼神上的冒犯,等对方看够了,欲言又止下还是选择了老老实实接受新工作。

    “em...boss,那里,似乎曾经是神眷大陆?我死不足惜,只是怕会堕了您的威名。”

    所以,要不要再考虑考虑?

    塔纳托斯丢开钢笔,双手交握搁在办公桌上,背往后一靠,不无闲适地说:“我没有威名,你放心地去吧。”

    威廉姆:“......”

    老板,你是真的狗,真的。

    他试探着挖坑:“听说华国自古以来,也有很多被历史掩埋的财富......”

    华国那片大陆最是神秘莫测,指不定能给这无良老板招惹来什么灭顶之灾,要真能成,那他指不定就能找到机会摆脱这家伙重获自由。

    一向爱财的塔纳托斯却给了他一个冰寒刺骨的眼神:“不该去的地方别去想,不经我允许,踏足之日便是你灵魂堕入地狱之时。”

    威廉姆心头一寒,所有小心思都瞬间清空,低头表示知道了。

    后半句并不是命令,而是来自塔纳托斯的死亡诅咒。

    等到离开后,威廉姆缓了许久才重新恢复过来。明明知道不应该,却又忍不住去思索。

    果然那片土地上,有祂忌惮的存在......

    办公室里,塔纳托斯将地图拉到华国。看了半晌,又重新上电脑搜索与它相关的咨询,特别是旅游景点的介绍。

    那里可是他计划好要带给小妻子惊喜的旅行之地,可不能让威廉姆这家伙玷污了!

    就他喜欢搞的那些神神叨叨的玩意儿,万一让他提前去把身为外国人的形象搞坏了怎么办?

    ——虽然早就有去华国旅游的外国人存在了。

    可其他人那不是他管不着么?这个能管,当然要管住。

    至于威廉姆所想的让他忌惮的存在?

    在很久远以前,所谓的神就已经不存在了,只有代表死亡的他以及代表睡眠的他的双胞胎哥哥修普诺斯,因为所有生物都无法摆脱,所以始终存在着。

    塔纳托斯也曾追溯过自己的来历,猜测或许他自己也曾“湮灭”过,记忆初始时已经是“湮灭”之后因地球生灵滋生而重新孕育出来的自己。

    对于这个猜测,他也没有非要去验证的想法。询问修普诺斯?算了吧,对于对方的存在,塔纳托斯也只是“知道”罢了,从未见过。

    睡神滋生于睡眠,也永远陷在睡眠中,祂没有实体,却又无处不在。

    打发走了威廉姆,塔纳托斯将需要管理的收入、待售商品、待加工商品以及商品售后关注一一处理。

    一上午的时间也没忙完。

    挣钱养家,虽忙碌,却充实。

    特别是有了期待的时候,塔纳托斯干得很来劲,连应该去处理的“意外”都暂且抛之脑后了。

    另一边,凯柏莉和伯格警察正在将所有人召集到一起,然后努力说服他们相信凯柏莉的预言,相信死神名单的存在。

    有人不信,有人无所谓,有人表面抗拒内心却害怕恐惧着,气氛沉重而紧绷。

    图书馆外,苏晚晚抱着几本书出来,打了车直奔丈夫的事务所。车上的广播正在放本市新闻,一名妇女因为乘坐电梯时不小心,遭到了电梯的断头杀。

    司机是名健谈的黑人妇女,听到后撇撇嘴,摇头评价道:“也太不小心了,怎么能冲冲忙忙就往外冲,怎么也要电梯停稳了再说。”

    说完了,还通过后视镜看苏晚晚,显然是等着她给予回应。

    苏晚晚也不好意思让人失望,笑了笑:“或许她是遇到什么急事了,不过确实应该小心一点,要知道危险无处不在。”

    司机得到了满足,哈哈大笑:“是啊,像我,每天都要检查车不说,还会特别关注路面的路况,但凡有个什么石头啊瓶子之类的,都会尽量绕开,前阵子新闻里还发生了一个车轮压到一颗石子儿导致路边一个小孩儿被打穿眼睛的事故。”

    大概是每天都听这些新闻,司机积攒了一肚子的各种稀奇古怪的意外事故,此时找到机会就对苏晚晚狂吐槽。

    等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司机还意犹未尽地冲苏晚晚摆手:“可爱的小姑娘,谢谢你的耐心倾听,再见~”

    苏晚晚笑着回应,突然就觉得这位司机也不是那么吵闹啰嗦了。

    作者有话要说:  本文准备再下周三入v吧,下一个地图定了,应该不会很长,是《死寂》,感兴趣的可以搜一下简介,但是我不写正片内容,是写正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们,么么哒!

    艾妮亚、暖阳旁边有颗星i 10瓶;想休息想静静 5瓶;云之晚歌 2瓶;

    想找的影片大概是这样的:

    一群大学生参加一个派对,刚开始是几个学生设计的杀人夜,结果后来真的出现了鬼杀人,这些学生全部被关在屋子里逃不出去【隐约记得有这个片子,但关于派对的就是找不到】

    还有游轮,所有人都在游轮上循环死亡,每次他们都不知道,都在经历死亡的恐怖【但是找来找去,只有一个恐怖游轮,还只有几个人,不是很多人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