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邻居套路深

我的邻居套路深 > 楔子

楔子

    “军长,您家里来了电话了。”警卫员恭敬的将电话递到了军长叶子墨的面前。

    叶子墨眉心微微一拧,拿起听筒放在了耳边,低声问:“有事?”

    这个‘家里’每个月都会来一个电话,不过这个月似乎早了点。

    “叶子墨,我们离婚吧!”

    果然,又是这话。

    经过无数次的交涉后,叶子墨已经了解,柒月口中的这个‘我们离婚吧’,就等于,我没钱花了的意思。

    “要多少?”叶子墨问的简单明了,能用钱解决,他向来懒得和她废话。

    “我病了,医生说我现在癌症晚期,我只想一个人好走,求你,跟我离婚吧,我不能拖累你,你还是另找她人吧……”她在电话那头声音柔弱,语气凄楚无比。

    声泪俱下,大义凛然,但是在叶子墨看来……演的过头了……

    他一边熟练地在桌前的文件上签字,一边漫不经心的回:“叶家的墓地总会为你留位置。”

    电话那头似乎沉默了半晌……

    “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我们那么的年轻,那么的朝气蓬勃,所以我们要与时俱进,不能被老一辈的什么娃娃亲所束缚对不对?你大我七岁,离婚后,我们干脆兄妹相称吧,以后我叫你叶大哥,你叫我月月妹子,怎么样?”

    对方又换了苦口婆心的语气,但离婚的意思,很明确。

    “一个月前,你好像叫我大叔。”叶子墨语气依旧淡淡的。

    这下,电话那头的小丫头直接炸毛了,她气急败坏的怒吼:“叶子墨,我今年才二十岁,你都二十七了,我们俩站在一块儿,都快会被误认为父女了,到时候我们一块儿出门,别人指着我问,这是您的女儿的吗的时候,你不感觉羞愧吗?”

    无论对方如何大呼小叫,叶子墨依旧气定神闲,他语气淡漠的回复:“我不会离婚的。”

    “那好,你不同意离婚,我就出轨,到时候丢人的可是你。”

    说完之后,柒月电话啪的一声挂断了,叶子墨的耳中不停地回荡着出轨两个字。

    他的眉头皱的似乎更紧了几分。

    没错,这个嚣张跋扈的女人正是他名义上的老婆。

    对方叫柒月,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大学生,由于两家老人年轻时候定下的娃娃亲,两家在柒月二十岁的时候双方家长擅自拿走了他的户口办。

    柒月的父母说了,柒家的丫头,未来的使命就是给叶家生娃。

    自那以后,叶子墨的户口本上,就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刚满二十岁的小老婆,奇葩的是,这十几年来,他们从未谋面,可以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想着这些事,叶子墨没有半点表情的面孔上,似乎闪过一抹难以言说的情愫。

    看来,他应该回去见见那个丫头了……

    ………………………………………我是分割线………………………………………

    小作新文,这是一个军婚故事,男主禁欲,女主萌萌,希望大家喜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