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量时代

我的流量时代 > 022 道歉

022 道歉

    苏择甚至都还没反应过来,沈莹莹就已经提着酒瓶子冲向了舞台。

    要不是酒吧安保见惯了这种情况,及时出手拦住了沈莹莹,怕是她手中的酒瓶子就得直接飞到赵宁脸上了……

    “放开我!”

    “操!”

    “赵宁你给我滚下来!”

    沈莹莹在台下疯狂的大吼大叫。

    见状,安保人员只得将她强行拖去了后台休息室。

    虽然她早已被愤怒冲昏了理智,一路上都在乱抓乱挠。

    可就凭她九十斤不到的小身板,又如何是两个魁梧大汉的对手呢?

    “不好意思,我是她哥,今天我跟她一起来的,让我进去劝劝她吧。”

    沈莹莹被人强行带到了后台休息室。

    这地方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进的,所以苏择只能先找到主管沟通一番,然后才在对方的带领下来到了休息室。

    刚一进屋,苏择就看到沈莹莹被两个女服务员死死按在沙发上。

    别误会,人家可不是在跟沈莹莹玩监禁Play。

    沈莹莹在这里兼职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工作人员们基本都认识她。

    换作往常,大家说不定还有闲心跟她聊上几句。

    奈何沈莹莹今天的表现实在有些吓人,所以没人敢做主放开她,只能将她牢牢按在沙发上。

    “放开我!”

    “把手机给我!”

    “我告诉你们,今天姓赵的要是能站着走出这里,老娘TM的就不姓沈了!”

    与苏择不同,沈莹莹可是地地道道的沪城土著,真要是逼急了的话,一个电话摇来几十号人简直不要太轻松。

    人嘛,难免都会有情绪失控的时候。

    苏择来到沈莹莹身旁,示意众人放开她后,沈莹莹顿时就从沙发上蹿了起来。

    见状,苏择却是一把拦住了她,然后在她耳边不断劝说道:“莹莹,听话,打架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们就在这里等她,等她来了我们再跟她当面聊聊,OK?”

    苏择在沈莹莹心中明显还是有几分重量的。

    在他的不断劝说下,沈莹莹这才终于冷静了下来。

    为了防止她再次发飙冲出去打人,苏择甚至连沙发都没敢坐,而是直接坐在了一旁的沙发扶手上。

    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休息室里的气氛越来越凝重,见势不妙的工作人员们早就溜了,只剩下两个安保满脸无奈的守在门口。

    兄妹俩默默坐在沙发上。

    直到大厅里又响起一阵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后,沈莹莹这才像是被惊动的母老虎一样,下意识的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苏择连忙伸手拦在了她面前,然后转头看向了休息室大门。

    没过多久,赵宁的身影便出现在了门口。

    而随着她一同出现的,则还有这家店的老板,那是一个年近四十的中年男人。

    老板姓张,平时大多不在店里,今天难得来一次,结果就遇到了沈莹莹在店里闹事。

    CT club可不是街边小酒吧,所以张老板最忌讳的就是有人在店里闹事。

    这不,主管向他大概汇报了一下情况后,张老板就立刻带着赵宁来到了休息室。

    “谁能跟我说说,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

    老板终归还是有些气场的。

    哪怕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沈莹莹也没有立刻冲上去,而是下意识的将目光投向了苏择。

    见状,苏择便递给了她一个放心的眼神,然后才笑着对张老板说道:“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苏择,是她的表哥,同时也是刚才那首《红色高跟鞋》的原作者。”

    此话一出,不光张老板微微皱起了眉头,就连赵宁也瞬间变了脸色。

    刚才她光顾着和沈莹莹眼神对线,却是完全没有注意到……

    面前这个男人正是苏择!

    赵宁显然也在追《遇见你真好》,否则她也不会知道这首歌。

    不管是苏择也好,还是顾青橙也好,他们都还没有正式发表过《红色高跟鞋》,所以除了看过节目的人,基本上没人听过这首歌。

    没有多少人听过,质量还这么高……

    倘若她在舞台上唱了这首歌,不就可以顺势压倒其他歌手,一举成为全场焦点了吗?!

    于是,赵宁便擅自给这首歌做了编曲,并把它带到了舞台上。

    结果也正如赵宁所预料的那样。

    《红色高跟鞋》确实为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掌声,也彻底让台下的观众记住了她。

    其实翻唱真的不是什么大事儿。

    如果硬要拿《著作权法》来说事的话,首先挨宰的也应该是各大主播。

    但赵宁霉就霉在……

    这首歌的原作者刚好就在台下,而且她还和对方的妹妹有很深矛盾。

    这不是自己往枪口上撞吗?

    虽然很少有人会追究酒吧歌手侵权的问题,可是一旦追究起来,那就得涉及法律问题了。

    张老板是个聪明人,一看这情况,他心里顿时就有数了。

    “我明白了……这样吧,我先让赵宁给二位道个歉……另外,我还可以代表公司给予苏先生一定的侵权赔偿……不知二位可否满意?”

    赵宁毕竟是张老板花钱请来的驻唱,倘若她一不小心背上官司,对于CT club的声誉也会造成一定影响,所以张老板才会出面保下她。

    抛开沈莹莹和赵宁的矛盾不谈,这确实算不上什么大事,所以苏择略微思索了一下后,便点头答应了张老板的和解请求。

    这时,一直站在张老板身后的赵宁却不乐意了。

    她似乎没有意识到官司缠身的严重性。

    听到自己还得向沈莹莹道歉后,立马就板着一张脸冷冷道:“赔钱可以,道歉不可能……”

    赵宁也是傲娇惯了。

    但她没想到是,这世上不会每个人都惯着她。

    因此,就在她话音落下的瞬间,刚才还一副和气生财模样的张老板,此刻却是一巴掌扇在了她脸上。

    ‘啪!’

    突如其来的巴掌不光打蒙了赵宁,也把旁边的沈莹莹着实吓了一跳。

    “不好意思,员工不懂事,我这就让她跟二位道歉。”

    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张老板向苏择微微点头致歉后,这才又重新看向了赵宁,并一字一句的说道:“我让你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