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量时代

我的流量时代 > 036 特别篇

036 特别篇

    苏择并没有意识到……

    自己现在就像一个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小赤佬,拿着一把锈迹斑斑的砍柴刀,就把资本所代表的精锐部队杀了个七零八落。

    虽然《万万没想到》才播出了两集,热度也远远没有达到它所能达到的顶峰,可是这部横空出世的网络神剧却还是引起了很多圈内人的关注和讨论。

    顾青橙为什么会突然联系苏择?

    还不是因为她在剧组里听人聊到了这部剧。

    据说,《致那些美好的时光》的导演还因为这部剧在片场大发脾气,理由则是现在的影视行业乱象丛生,观众只喜欢哗众取宠粗制滥造的烂片灌水剧,根本不懂什么叫艺术。

    《天涯》被《万万没想到》踩到脚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当一部总投资才三十万不到网络剧,全方位吊打一部从精心筹备数年、前前后后总投资超三亿的古装大剧时,这让那些在影视行业深耕了几十年的‘前辈们’情何以堪?

    所以哪怕苏择到现在都还没有正式踏入娱乐圈,他在圈里却也有了些许‘名气’。

    对于顾青橙这种一二线流量明星来说,苏择现在所拥有的名气当然不算什么。

    她只是单纯的好奇而已。

    可能就像观众所说的那样,苏择真的是一个宝藏男孩吧。

    也正是从《万万没想到》爆红的那一刻起,顾青橙才真正对苏择产生了一点兴趣。

    “昨天《遇见你》的人找到我了,他们想让我们俩搭伙再补录几期……托你的福,他们这次开出的通告费居然比之前还多了不少。”

    说完,顾青橙还补了一个卖萌的表情,显然心情很不错。

    她本就走的是流量路线,所以需要大量接通告来维持自身热度。

    杨真真之前不是背着她多次拒绝了节目组的邀约吗?

    本来节目组已经死了这条心。

    但谁也没有想到……

    横空出世的《万万没想到》却让主演苏择大火特火,几乎一夜之间就成了全网知名度最高的‘**丝’。

    之前苏择还是素人的时候,节目组就在他身上吃了不少流量红利。

    如今苏择离开节目单飞后,却非但没有因此销声匿迹,反而大有天高海阔任你飞的架势……

    这让嗅到流量味道的节目组如何能甘心?

    虽然杨真真很早就摆出了一副‘这事儿没得商量’的态度,可她毕竟只是经纪人,而不是明星本人。

    于是,节目组跟她几经沟通无果后,就干脆绕过她直接找到了顾青橙。

    听完节目组的想法后,顾青橙顿时就来了兴趣。

    对于她来说,赚通告费其实都还只是次要的。

    最重要的是……热度!

    且不说她对苏择还有几分兴趣。

    哪怕就是遇见她讨厌的人,在为了获取更多话题度和关注度的情况下,她也会捏着鼻子跟对方炒上一段时间的CP。

    论流量明星的自我修养。

    既能赚通告费,又能获得关注度,这么好的事情,顾青橙当然不会拒绝。

    因此,节目组和顾青橙通过电话后,这件事很快就定了下来。

    杨真真想要阻挠,最后却都被顾青橙一句话给顶了回去。

    “如果你是真的为我好的话,就绝对不可能拒绝这个通告!”

    终究还是杨真真理亏在先,所以她也不好再多少什么,只得无奈的接受了这个结果。

    ……

    搞定了顾青橙,苏择这边就很简单了。

    甚至都不用节目组过多的劝说,苏择就十分爽快的答应了下来。

    《遇见你真好》原本计划是要拍十二期,三个月播完。

    现在才到六月下旬,补拍三期特别篇完全来得及。

    因此,节目组便把特别篇的录制时间放在了下个月初,也就是七月份上旬。

    “那就……节目上见咯~”

    “好,节目上见。”

    和顾青橙约好了录节目那天再见后,苏择这才心满意足的放下了手机。

    果然录节目就是爽,不光能轻松赚钱,而且还能和女神近距离接触。

    想想就让人觉得有点小激动呢……

    坐在自己的老板办公室里,苏择翘着二郎腿心猿意马了好一会儿后,这才突然一个灵活的翻身,从一旁的文件柜里找出了一份文件。

    橙光娱乐的办公场地并不大,总共也就两三百个平方,除了老板办公室以外,也就只有会议室和财务室是单独的房间,剩下的人都只能坐在大厅隔板间里办公。

    由于苏择这个月并没有给大家安排任何工作的缘故,所以员工们每天培训完毕后,就会挤在大厅里聊天打屁。

    而这,也直接导致了橙光娱乐的办公氛围极其松散,好像每个人都不需要做事儿一样。

    对此,苏择自然是有自己的想法。

    “盼盼,进来一下,我有事儿跟你说。”

    找到文件后,苏择便探出脑袋朝大厅喊了一声。

    听到老板的召唤后,胡盼盼立马就从人堆了钻了出来,然后屁颠屁颠的跑进了苏择的办公室。

    “老板,您这是有何吩咐呀?”

    “你不是说大家每天这么闲着影响不好吗?喏,给你们找了个事儿做,你先看看吧。”

    闻言,胡盼盼顿时大喜,连忙从苏择手中接过文件看了起来。

    “《报告老板》?!”

    看到文件上的内容后,胡盼盼瞬间就明白了苏择的想法。

    “老板,咱们这是要另外再开一个系列?”

    “差不多吧,这部剧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如何用最奇葩的思维去解构经典……”

    苏择大概介绍了一下《报告老板》的核心内容和看点。

    听完之后,胡盼盼却是若有所思的点头应道:“老板,我好像懂你的意思了……”

    “确定?”

    “确定。”

    如果说《万万没想到》的笑点主要来自无厘头的话,那么《报告老板》的笑点便来自于对经典影视作品的改编。

    这是一部非常需要脑洞的剧。

    但很不巧的是……

    这个世界并没有《报告老板》里所吐槽的任何一部影视剧,所以苏择根本没办法直接照搬原版。

    没法照搬难道就不拍了吗?

    当然不是。

    苏择要的不是一个低配版的万合天宜,而是一个有着自己想法的橙光娱乐。

    因此,他才会在这时候拿出《报告老板》,并要求员工们以同样的思路,拍出一部属于橙光娱乐的《报告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