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驱魔生涯

我的驱魔生涯 > 请假一天(多多包涵)

请假一天(多多包涵)

    又是一个月过去了,七月份是很,操,蛋,的一个月!

    电脑的主板到现在还没发过来,流月郁闷的要吐血。发过来两次都是错的!真不明白店家是打算让我的十年古董电脑退役了吗?我想哭!

    七月份走了一些兄弟,但是来了更多的兄弟姐妹。流月在这里多谢各位大大的支持与厚爱。

    特别感谢:

    书友52281496

    2bb5132303

    3书友38408111

    4syaa8611

    5书友52246441

    6andyfjj

    7未来我来g

    8老陈cxh

    9书友5221280

    10郭曙明1122

    11天蝎江南小镇

    12书友23745983

    13过气懒人

    14贼哆哆

    15hgf121

    以上是前十五名的兄弟姐妹。再此,流月特别感谢你们的支持。;一个作者,写的东西无人文静是怎样的一种挫败和无奈伤感。是你们让我拥有了走下去的动力,是你们让流月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梦想。以后的路流月希望可以和你们一起走下去不再分开。

    另外,原先最早的兄弟幻刃刀,兄弟似乎很久没上了。期待你的回归。

    每个月的一号,我都会请假一天,毕竟一个月下来是要整理一下思路,顺便放松一下紧张的大脑。

    关于更新,因为电脑的缘故,这个月依旧是手机码字。主板什么时候过来我都不敢妄加猜测了。不过,流月打算八月依旧是两更。一天六千字。到了七十万字数的时候,也就是下个月九月份,因为流月的职业原因,再加上素材的的整理构思会恢复到一天一更,直到完本结束。本书的预计字数在两百五十万字左右。

    更新时间,依旧是早上十点,和中午三点。不过因为是手机码字,时间上没办法掌握。不过如果更新晚了,会两章一起更新。

    请大家理解流月,继续支持流月,和流月一起走完这一段灵异的旅程。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