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驱魔生涯

我的驱魔生涯 > 请假一天

请假一天

    又到了第一个月的第一天,流月就像是一个小学生一般期盼着。呵呵,说出来让大家见笑了。

    这个月总得来说流月很是满足,因为终于有童鞋给流月月票了,流月的干劲也是十分有精神。这个月我每天都工作到深夜两点下班。预计要维持到十二月下旬。尽管如此,回到家的第一件事依旧是打开电脑,面对着文稿先发呆一阵。

    猪脚的世界越来越让我琢磨不透,我想要给他划定一条发展路线,他却总是出人意料的让我感到悲剧。现在的流月,对于驱魔来说已经不能称之为作者,而是一个看客,一个记录者。我很荣幸大家可以陪着流月一起看倪歌的成长,看他的喜怒哀乐。也希望大家可以不离不弃,一起陪流月走完一个有一个奇幻的旅程。

    本月的粉粉们,流月不能一一感谢,那就把前十名粉粉的名字都留下来作为代表。你们才是流月的灵感源泉。因为你们,流月才会不知疲倦的写作。因为你们,深夜我才没有感觉到孤独。因为你们让我感觉到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有价值的。被承认是一种莫大的鼓励和幸福。

    bb5132303

    2浪荡年华哟

    3书友52246441

    4syaa8611

    5书友53522111

    6书友38408111

    71117半仙

    8zhzk1998

    9幸运的秋夜

    10贼哆哆

    感谢你们的支持。流月鞠躬拜谢了。另外,欢迎贼多多童鞋回归。说实话每当看到有人离开我,我都会感到失落。看到新的友友们加入驱魔,我又会感到无比的幸福。看到有人回归,我更是发至内心的喜悦。你们是和我一起经历奇幻的战友。谢谢你们。

    最后特别感谢bb5132303,两张月票虽然不多,可分量很重。因为这两张月票我终于有了推荐。也希望其他的友友们,能够每个月都给点打赏和月票。成绩好了,才会有更多的推荐。才会有更多的友友加入驱魔。

    拜托了各位友友。流月今天就偷懒了,明天继续更新。衷心的希望大家和流月一起不离不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