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驱魔生涯

我的驱魔生涯 > 请假一天

请假一天

    又是一个月的新的开始。流月又可以申请休假了!这个不是列假呀!流月是纯爷们。这点是可以确定的,呵呵。

    感谢各位童鞋的大力支持,流月在上个月的成绩也算是榜上有名了。

    书友54384165

    2bb5132303

    3书友52246441

    4浪荡年华哟

    5书友54078108

    6syaa8611

    7铁血兵刃1996

    8zhzk1998

    9麻皓锋

    10幸运的秋夜

    兄弟们是青年宫一色的侠客呀!前十位的友友们,流月要特别的感谢你们。名次虽然有所变化,可流月爱你们的心是不变的。

    驱魔在月末的时候开始进入另一个场景,猪脚也在尚海开始他新的生活。流月和友友们也开始新的征程。这一路走来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追随。有你们的支持才是流月创作的动力。

    流月会更加努力地构思,努力的码字,做到不断更,不灌水。这几章,虽说有些繁琐,其实和前面一样都是为了一个大的故事情节在做铺垫。

    说实话眯着种铺垫,最让人头疼,可又不得不做,因为任何的一个故事都要有因才会有果。

    前路漫漫,流月希望各位友友可以和流月一起走下去,不离不弃。一段段奇幻的旅程,我们一起走过。

    最后,又是一个月的开始了。各位友友,有月票的就给流月吧。驱魔需要月票才能获得推荐。另外流月也求一些打赏。一般来说,一百纵横币相当于一块钱吧。就算是对待坐在路边举着碗的,大家也会散发一些爱心。流月希望,大家也散发一些爱心给流月。一块钱连地铁也不够坐,却可以让驱魔的成绩变得更好。可以让我们的团队变得更加人气。

    说了这么多,其实最后就是一句话,流月要偷懒一天了。兄弟姐妹们多多支持,打赏月票不需要多,两三个打赏,三四张月票!这样就可以获得更好的推荐。希望大家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多多支持流月。支持驱魔。

    流月爱你们,愿意为你们不懈的努力。我们一起走过驱魔这段旅程,感受猪脚的无奈,感受他的喜悦,感受猪脚一路的精彩。流月的精彩就是一路有你们相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