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驱魔生涯

我的驱魔生涯 > 大年三十,请假一天

大年三十,请假一天

    今天是大年三十,流月现在这里祝贺大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各位兄弟姐妹,上学的学业有成,开始如同开挂,过五关斩六将一飞冲天。

    已经工作的的兄弟姐妹们,事业有成,心想事成,水到渠成,最重要的是工资天天涨。财源滚滚来!

    为了过年七天的备稿,流月已经连续三天通宵写作。过年七天,每天两更,是流月的一番心意。请大家笑纳。

    说实话,难为诸位兄弟姐妹了!驱魔的故事性非常强,可惜流月的水平太差,特别是错别字,实在是汗颜!这些流月也知道。可每天回来,在花费两到三个小时写作,基本都是凌晨两三点的时间了。这还只是一更三千字。两更就更不用说了。

    兄弟姐妹们,流月给你们鞠躬了,多谢你们一年来的支持与鼓励。说这番话的时候,流月的眼睛是湿润的。

    特别感谢ms命哦兄弟的大力支持,现在流月的评论区置顶的都是兄弟。为了匈奴各地的支持,苦点累点流月也认了。有如此兄弟,有如此多的支持者,流月无憾。

    没写过超过百万字的文,这一次是一个挑战,为了适应剧情的安排以及到了八十万字就想完本的惰性,流月决定每天一更。尽管如此兄弟姐妹们依旧支持流月。在这里,流月再次给大家鞠躬了。谢谢大家,谢谢大家的支持。

    ms名哦

    2书友54558233

    3书友50995829

    4ohhlxp

    5书友54238607

    6书友55044337

    7bb5132303

    8书友54431274

    9jck_h

    10书友54384165

    11书友54475309

    12syaa8611

    13书友52246441

    14zhzk1998

    15贼哆哆

    这只是前十五名的友友们。其他的因为字数原因流月不放上去了。我很感动,“ms名哦”兄弟打赏了三十六章月票。也是驱魔第一位舵主。谢谢兄弟。不多说,流月会更勤奋的码字,在每天多加一点时间,尽量让错字杜绝。

    还有贼多多兄弟,终于又让我看见你了,你是最早的一批订阅驱魔的兄弟,一年的时间不离不弃,流月铭记在心。

    在新的一年,新的开始、2018我们共创辉煌。流月会加倍的努力,每天两更六千字。并且努力审查杜绝错别字,这一点实在是扎心呀!

    兄弟姐妹们,新的一年里,流月需要你们更多的支持。打赏与月票,不管多少都是情意。流月也会在打赏后加更。有特殊要求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好了就到这吧,再多就要收费了。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兄弟姐妹们我们一起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