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驱魔生涯

我的驱魔生涯 > 唠唠嗑

唠唠嗑

    玄学界战争的卷宗算是完成了,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场面也没有什么傲视群雄的霸气,有的只是猪脚在乱世里沉浮。生死别离徒叹奈何。

    说实话,这一章是我非常喜欢的卷宗。也希望大家喜欢。

    今天是流月的生日,忙完琐事,却也收到了祝福。感谢相伴。也感谢驱魔的友友们一路相随。

    驱魔还有两卷,就要结束了。流月会更加的努力。这一卷轮回将是所有谜团解开的时候。透漏一点,故事是从远古开始。

    新的卷宗开始了,驱魔将迎来一个**部分。流月将更加努力的布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你若不离,流月便被不放弃,这是流月与诸君的约定。

    另外,新书已经在构思,结构与驱魔和寻龙都不相同。请喜欢流月的友友们期待支持。

    对了依旧要感谢,ms名哦兄弟的月票支持。驱魔的成就没离不开兄弟的大力关怀,以后的路也希望一路有你。做兄弟,就图个痛痛快快。

    好了,就到这里,流月要去参加生日,酒席,虽然没有什么山珍海味,但是流月依旧感激,至少被人关怀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

    最后谢谢,默默看完这段话的友友们,是你们让我坚持的写作,是你们让我走过一段段奇幻的旅程。是你们让我感到自己的价值。也希望以后的路,一路相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