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时代

我的少女时代 > 给大家一封信

给大家一封信

    一直以来,承蒙各位读者的厚爱,以及对本书的不离不弃,我在此,先深表谢意。

    第2句话:希望所有喜欢这本书的读者,耐心把这个公告看完,万分感谢了!

    刚刚突然收到编辑通知,说要在今天上架,上架,就意味着收费。上架,就意味着加速更新。原本一天两更,上架后我尽量做到每天四更,如果可以,我还会不定期爆更,五更六更都有可能。

    请大家放下手中愤怒的西瓜刀,听我说几句话。

    先说一下收费这个词,这是一个很敏感的词语。感觉有一部分读者对于收费这个词很恐惧。对,没错,是恐惧!我先说说这是一种什么心理。我个人觉得,这是一种花了钱,却觉得没买到任何东西的心理。

    就好比二块钱买瓶水,你解渴了。10块钱吃碗盖饭,你饱了。三十块钱买包烟,你抽了。一百块买一盒面膜,你用了。

    但我想说的是,在这种精神投资的情况下,得看花多少,花的值不值。我这本书,大家充值十块钱,就能看上一个月。

    上架后的章节,千字仅仅五分钱,五分钱。也就是在网络上才有这种货币单位。现实中,流通于市面上的货币,面额最小的也得是一毛钱的硬币?

    是的没错,我没瞎说,十块钱你就能看上一个月,现在这个社会,随随便便吃顿饭,至少得五十块往上。前段时间烟草价格提高,我觉得很多读者抽的烟,也都是二十左右的。至于女性,化妆易卡。这些都是,比例是1:70。

    第七,paypal,美元充值,比例是1:500,这个方法应该没人用。

    充值方法很简单,大家还不懂的话可以联系客服,电话:010-82156292,136-6107-3712qq:2814551419。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