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影帝男友是鬼王

我的影帝男友是鬼王 > 第 19 章

第 19 章

    话音刚落,大雾尽散,鬼影消退。在陆俊兮的眼前,倏然出现了一名漂亮明媚的小姑娘——白初瑶。

    她微仰着小脑袋,睁着一双水汪汪、圆溜溜的杏眼看他。身上萦绕着暖洋洋的明亮光芒,像是一只温暖的小太阳,将他四周的恐怖阴霾一扫而空。

    陆俊兮张了张嘴,还未发出声音来。下一刻,白初瑶就把手给收了回去。

    她若有所思地四下打量,小声嘀咕:

    “哎呀,我们都走了好久了,还在这里。能不知不觉就让我们俩中招,看起来……还有点本事嘛。”

    而就在白初瑶松手的瞬间,在陆俊兮的眼中,那片浓雾再次朝着他席卷而来,更有令人毛骨悚然的空灵歌声也再次响起。

    陆俊兮深吸了一口气,迅速伸出手去,一把就拉住了白初瑶的衣角。

    “嗯?”

    白初瑶低下头,就见到那只苍白修长的大手,紧紧捏着她的皮肤衣一角。手背上青筋暴绽,都快要把她的衣角给捏得皱巴巴的了。

    白初瑶歪了歪头:“陆老师,你害怕啊?”

    “……不是!”陆老师眼见着长出了一口气,却又面不改色地说,“我叫不害怕。”

    “噗!好好好,陆老师不害怕。”

    白初瑶也不戳穿他,任由陆俊兮拉着她的衣角,跟在她的背后,亦步亦趋地往前走。

    那座低矮的小山,看起来就在前方,可怎么走都无法再近一步。

    他们又转了一圈,转眼间却又绕回到了山脚下。几棵新栽种的小树站在冰冷月光下,夜风吹拂树叶沙沙作响,似是对他们无尽的嘲讽。

    陆俊兮脸色苍白,漆黑纤长的睫毛被夜露打湿,委屈巴巴的低垂着,像是一只无家可归的小狗勾。他极小声道:

    “这世上还真有……鬼打墙?”

    “是啊。”白初瑶漫不经心的看着天边的月亮,“其实也并不一定是鬼。精通奇门遁甲之术,也可造成鬼打墙的效果。不过,我观此地,鬼气森森,便是鬼怪作祟无误了。”

    “之前我就听说这里晚上从来不怕夜戏,难道就是因为这个原因?”陆俊兮吞咽了一下口水,又极力镇定道,“那、那现在我们该怎么办啊?”

    “凉拌咯。”白初瑶说着,随手捏了个手诀。

    这个世界本就灵气匮乏,而在此地更甚。灵力根本无法运转,也没有灵石之物可以代替。

    白初瑶漂亮的大眼睛滴溜溜的一转,忽而回过头来,望着陆俊兮道:“我听闻童子尿可破鬼打墙呀。就是不知道,陆老师可还是童男子呀?”

    陆俊兮一愣,脸上倏然露出了两片可疑的红晕:“你、你在胡说什么呢?”

    难道真的要他脱裤子随地撒尿才能出去?!

    就在陆俊兮还在犹豫之际,他就见到白初瑶笑眯眯地凑了过来。一双又软又白的小手更是直接就往他的身上招呼。

    “你、你、你做什么?!不可以!”

    陆俊兮一把拽住了自己的裤腰带,就像努力顽强维持自己贞操的少女。

    “嘿嘿嘿……”

    白初瑶一脸狞笑,就差没把“小娘子,你就从了我吧”给说出口了。

    “你别过来啊!……”陆俊兮退一步,白初瑶就进一步。直到他靠到了一棵大树上,退无可退。

    陆俊兮的一只手还抓着白初瑶的衣角,始终没舍得放手。眼见着她越靠越近的脸,陆俊兮将眼一闭,将头一歪,露出了一副破罐子破摔、予取予求的表情来。

    “噗!”

    耳边传来了一声憋笑声,伴随着清新甜蜜的橘子糖气息,陆俊兮只觉得自己肩上一轻。再飞快睁开眼睛一看,就见到白初瑶将他背着的黑色背包取了下来,又极快地拉开拉链,伸手往里面掏啊掏。

    陆俊兮松了一口气,又忍不住凑过去问她:“拿什么呢?”

    白初瑶挑了挑眉:“既然陆老师不肯赐圣水,那我只能另寻他法咯。”

    “什么……他法?”

    陆俊兮的问题还没有说出口,就见到白初瑶从背包里抓出了一只毛茸茸的小东西来。

    “就是它呀。”

    小东西雪雪白,软软糯糯,就像一朵开放的蒲公英,俨然就是之前他看见过的那只宠物——小仓鼠。

    “它能做什么?”陆俊兮问道。

    “它啊……它可厉害着呢。”白初瑶将那小东西托在自己的手掌上,又拿一根手指头从头到尾撸了一遍,“小家伙,回来你的老巢了,感觉怎么样呀?”

    小仓鼠扒拉在白初瑶柔软洁白的手掌,囊袋里鼓鼓囊囊的,又蔫头蔫脑地都不稀得抬眼看他们俩。

    陆俊兮略有些担心,小声问它是不是生病了?

    白初瑶却笑眯眯的将手指头在小仓鼠的脑袋上轻轻一点,道:“好啦,现在,你该替我去做第二件事情了。”

    这话音刚落,陆俊兮就见到从她的指尖冒出了层层叠叠的金色光芒,就好似一只小太阳无私的朝着世间万物挥洒阳光。

    光芒落在小仓鼠的眉间,瞬间就将它全身包裹了起来。

    而后,那光芒越来越盛,而小仓鼠的身形也越变越大。逐渐由蜷缩着的小蒲公英大小的毛毛球,变成了小皮球、排球……以至于篮球那么大了。

    白初瑶蹲下身,将它往草地上一放。那一颗“球”就咕噜噜的往下一滚。

    下一刻,就在陆俊兮无比惊讶的眼神中,那颗“球”变的更大。

    直至光芒散去,在那片绿油油的草地上,倏然出现了一个蜷缩在一起的白发少年。

    白发少年长着雪白的面容,脸颊上还挂着奶膘,一对大眼睛黑漆漆,头上甚至还长着两只雪白的尖耳朵。

    “这、这、这……”大变活人?!

    陆俊兮俨然听见自己耳边传来“轰隆隆”的声响,二十二年堆积的世界观,在这一刻轰然倒塌,拼也拼不回来了。

    再看身旁的始作俑者——白初瑶,她却是一脸的淡定自若,仿佛她早就算准了会有这一出。

    “你是怎么做到的啊?”陆俊兮勾着白初瑶的衣角,弯着腰,极小声地问道。

    白初瑶挑了挑眉,小声回道:“我不告诉你。”

    陆俊兮:“……”

    再看草地上的白发少年,也是一脸懵逼的模样。他缓缓的松开了蜷缩在一起的四肢,又低着头看了看自己突然变长的手手脚脚,还有褪去了一身白毛,露出的光洁细腻的皮肤。还有屁股上一团雪白的小尾巴……

    陆俊兮心头一跳,大手一张,下意识就捂住了白初瑶的眼睛。

    “不许看。”他都没穿衣服呢!

    “哎呀!”白初瑶伸手就去扒拉陆俊兮的手,“我看看怎么啦?”

    “不行!”

    陆俊兮斩钉截铁道,又迅速将自己身上的大t恤给脱了下来,直接递到了那白发少年的面前。

    还好日常他怕激凸,又怕汗水太多浸透衣服,被人拍到不雅的物料,陆俊兮一般都会在t恤里面,再穿上一件无袖的白背心。

    此时,他就穿着白背心,露着两条肌肉线条分明的胳膊,对那少年道:

    “你快穿上。”

    白发少年抬起头来,一脸懵懂地看了看拿着衣服的陆俊兮,又看了看被陆俊兮遮掩地密密实实的白初瑶,张了张嘴:

    “爸爸?……”

    陆俊兮:“……”

    作者有话要说:  对这小两只始终虐不起来,就这么甜甜蜜蜜、轻轻松松的吧。我好爱他们。

    最近一直牙疼,明天去看医生,请假休息一天哈。

    感谢在2021-06-19 22:48:40~2021-06-20 22:27: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7543366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