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86.遍体鳞伤(中)

86.遍体鳞伤(中)

    “行行行,我怕了你祖宗。”高晞桐无奈的叹了口气,“我也没说不让你在这儿待着,你看你这么委屈,是不是我不同意你还打算哭一鼻子?”

    高子懿委委屈屈的在沙发上坐下来,“谁让你欺负我来着!别人家的妈妈都觉得孩子大了都不跟你亲近了,我愿意来陪你你还不乐意?”

    “乐意乐意,行了吧。我也没见谁家跟你这么大的孩子,这么黏妈妈的。”高晞桐笑了一下,继续低头看着文件。高子懿坐在沙发上打游戏,母子两个就这么坐着也算是岁月静好。

    高晞桐手边的电话骤然响起,是只有卫默然能打过来的内线电话,高晞桐一接起来又严肃了几分。也不知道卫默然那边说了什么,高晞桐的脸色没变,但是看着就觉得心情不好了。

    “这个是老吴介绍来的,好说歹说的要把人塞进来,还承诺了各种各样的资源,我一会儿发到你邮箱去,你再见见这个孩子,看看值不值老吴开的这个价。如果不值,不需要在意老吴。”

    卫默然自然不介意给公司艺人多拉来一点资源,万一这个走后门进来的孩子又是个好苗子的话,她就算是一举两得。但是,资历太差的就还是算了吧,她卫默然还是要脸的。

    高晞桐知道自己这是又要自己当枪的,当下也没多说什么,一个电话把尹珊儿给叫了过来和她一起来见这个在卫默然口中来头不小的一家人,又让人安排好了录像设备。

    “子懿,你先去休息室待一会儿好不好?”安排完了工作,高晞桐才想起来沙发上还有自己生的那个小祖宗,“一会儿妈妈这儿有人来,让人看到我带着孩子上班,有点怪怪的。”

    高子懿一边撇嘴一边站起来往屋里走,嘴里还嘟囔着,“也不是没有带孩子上班的。”

    “你要还是三岁的孩子,我还真可以带你来。”高晞桐打趣了他一句,这才把人哄进了休息室里。

    一进休息室,高子懿立马跑到床头打开放在那儿的平板电脑,那是泰丰历经商业机密泄露事件之后添置的设备。连接的是外面办公室里的一个摄像头,这样的话,里面的人就算是在屋里休息也可以实时监视自己的办公室。

    这个时候,这个设备就便宜了高子懿了。对于高晞桐工作的每个环节,他都好奇的要命。打开平板之后,果然看见匆匆而至的尹珊儿。两个人不知道说了些什么,过了一会儿尹珊儿就走过去开门了。

    “听卫姐说,是个定居国外的华人的老来子,就这么一个儿子宠得不行。一说要进娱乐圈就立马找人找路子,老吴以前买翡翠的时候找他帮过忙,这会儿又不知道塞了几块好东西过去,老吴要这么给力。”

    尹珊儿扫过高晞桐打印出来的资源名单,忍不住冷笑了一声,“我感觉,这老头不是给了老吴一箱子老坑翡翠就是握住了老吴在外面乱搞的把柄,否则老吴怎么会这么努力。你看看这些资源,单拎出来一个就够让人眼馋的了,他拿出来那么多。”

    高晞桐嘴角一弯,“如果是个差不多点的孩子的话,我也乐得卖老吴这个人情,但要是个傻子,我肯定不会管的。泰丰娱乐是要挣钱,但是也要脸。”

    眼前人的指甲花红柳绿做的格外精致,尹珊儿的笑容也精致的不得了,“就凭这份要脸,我就觉得来的这个人咱们未必看的中。国外没有娱乐公司了,还是说国外的都不混娱乐圈。真有实力,就该跟echo一样,在国外出道了。”

    “也许人家也要脸呢,不好在国外托人,就想着来国人转悠转悠好了。”高晞桐正说着,外面传来了刘婷婷的声音,“桐姐,有客人过来,说是已经预约好了。”

    高晞桐收起脸上的轻佻,朗声道,“请人进来吧。”她缓缓站起身来,含着一抹得体的笑容走到门口,准备迎接一下卫默然介绍来的人。

    高子懿虽然听不见外面说什么,但是他一直紧盯着高晞桐,也能看出高晞桐身上的一些小动作。他能明显感觉到,在那家人走进来的时候,高晞桐的身子突然紧绷了起来,楞了一下才做出握手的动作。

    “你好,桐姐,我是卫总介绍来的,我姓黄,这是我丈夫Peter还有我儿子黄允宁。”眼前的中年妇人身材犹如少女一般凹凸有致,脸上也看不见几条细纹,除了手上掩盖不去的痕迹,几乎看不出她已是中年人。

    尹珊儿站在旁边,只觉得高晞桐的笑容似乎有些奇怪,听见她的声音忽的沉了下来,“黄美梵女士您好,请这边坐。”

    高晞桐什么时候知道这家人的名字的,刚才的资料上可是什么都没写的?难不成高晞桐跟这个人认识,可要是认识高晞桐也不会是这个表情了。这种感觉,分明就是高晞桐要吃人了。这会儿越客气,一会儿就被吃的越惨。

    黄美梵也只觉得眼前这个女人饱经历练,一看就不是个好对付的角色。若是放在平常,她肯定也不惧。但是她这番能带着儿子过来还是想方设法拜托了前夫的老友才有的机会,听说眼前这位还是泰丰老总的心腹,自己须得忍耐几分。

    一家三口坐下之后,高晞桐单刀直入,“泰丰的名声想必您也听说过,听闻令郎是想直接出道的,泰丰从来不养闲人,不知道令郎能否有让我们接受的条件。如果有得体的才艺的话,安排出道也不是不可以。”

    她压下心脏的狂跳,嘴角上的笑容愈发和煦,“我们公司练习生部主管也在这里,每个练习生是否具有出道的资格,她比我要专业。希望您能让令郎为我们展示一下,到时候我们再做判断。”

    黄美梵脸上掩饰不住的为难还有黄允宁脸上的紧张让高晞桐提前获知了答案,她嘴上的笑容忽然变得有些嘲讽,“令郎这么为难,难不成还是一个素人?如果是素人的话,恐怕不能直接出道,也得是接受训练通过考核才有机会。我们每年培养出来的练习生没有一千也有八百,毫无技能是不可能的。”我的儿子想要成为练习生还苦了那么长时间呢,

    往常高晞桐只有对竞争对手和臭不要脸的金主时才会真正冷脸,但是从未有这种尖酸刻薄的时候。尹珊儿有些奇怪的看向高晞桐,却发现她的脸色不同以往的阴沉,好像下一刻就真的要吃人一样。

    “我们是托了卫总的....”黄美梵有些不快的说道。自己的丈夫对中文半点不精通,儿子也是个孩子不会斗嘴皮子,她一个人应付这个看着阴沉的女人,实在有些吃力。

    高晞桐冷笑一声,“卫总也要脸,泰丰不养闲人,就是卫总教我的。珊儿,你带着人去楼下做一下基础检测,上来跟我说一下。”

    她的语气很坚决,看起来是觉不允许别人来反抗自己。黄美梵无奈只好是在儿子耳边说了两句话,黄允宁这才一脸紧张的站起身准备跟着尹珊儿走。

    “令郎如果紧张的话,可以要你父亲陪你去,我和黄女士聊聊。”高晞桐又不动声色的打发走了男人,屋子里只剩下她和黄美梵,还有在休息室紧张的看着这一切的高子懿。这会儿高子懿实在忍不住,偷偷的趴在了休息室门口,大概能听见外面在说什么。

    高晞桐关了办公室的门,顺手居然还反锁上了。黄美梵身子紧绷,一脸戒备的看着比她年轻漂亮的高晞桐走到她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你.....你要干什么?”黄美梵看着高晞桐几欲噬人的表情,有些紧张的缩紧了身子。

    高晞桐看着脂粉下掩饰不住的皱纹,渐渐把她和当年那个样子重合起来,她轻声道,“黄美梵,你怎么还有脸回来?”

    被高晞桐这么阴沉沉的叫了名字,黄美梵由内而外的有些恐惧,这个人到底是会,她突然这么叫自己到底是因为什么?!自己已经十多年没回国了,早就没有人会记得自己了。

    就连......就连自己以前结婚生子的记录自己都想办法给磨平了,而且也没亲戚知道自己的行踪了。可是眼前这个人怎么衣服跟自己有深仇大恨的样子呢!?

    “不好意思,刚才忘了介绍我自己了。”高晞桐嘴角慢慢的咧开来,“我叫高晞桐,我有个小我五岁的弟弟,叫高晞朝。”

    黄美梵的呼吸骤然急促起来,她喘着粗气看向高晞桐,好像要从她的脸上看出什么来一样。当说穿了之后,她才发现,虽然有妆容有饱经世事的沧桑,但是高晞桐还是那个模糊的模样。

    “这两个名字是父亲给我们起的,为了纪念他和母亲的爱情,取自南府诗。桐花万里路,连朝语不息。妈妈......”高晞桐轻声呢喃,让休息室里的高子懿也身子一紧,“妈妈,想起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