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07.众叛亲离(中)

107.众叛亲离(中)

    “这是他要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的代价,既然他不想做我手下的艺人,那我也没必要给他那些优待了。”高晞桐搂着高子懿在怀里,“不过你不一样,你是妈妈的儿子,不管你作什么死,我都会想办法替你抹平的。”

    “那艾温哥哥,是不是也会失去外面的很多东西?”高子懿思索了片刻,轻声问道。

    高晞桐点点头,“以后你也会感受到,我闯下的名声会给你带来多大的影响。不过妈妈还是希望你,有朝一日能够脱离开我的桎梏。这样的话,无论我是好是坏,你都能自由的发展。”

    “可是真的真的有那么绝情吗?”一想到今天在训练的时候碰见艾温的场景,高子懿还觉得有些心里发寒。那些平日里对艾温和声细语的老师还有个工作人员全都变了样子,虽然不至于直接出言骂人,但是脸色都和平常不一样了。

    “你今天看到什么了?”高晞桐轻声问了一句。高子懿就把白天看到的事情给说了一遍,又说道,“我知道这件事艾温哥哥做的不太对,可是这是妈妈和艾温哥哥的事情,为什么他们也要跟着绝情呢?”

    联想到艾温跟着高晞桐的时候有无数关注,一朝离开好多人就立马翻脸。他不懂这里面利益的纠葛,只是觉得有些寒心。

    高晞桐揽住儿子的肩膀,压着声音在他耳边道,“事实上,可能比你看到的还要绝情。你外公生前也是朋友遍地,亲朋故交众多。但是他出事之后,丧事是我和你舅舅还有不多的几个朋友打理的,还有人拿出不知真假的借条来让我们还钱。那时候我也觉得人情凉薄,后来才想明白,只不过是觉得父亲没了,我们家没有利用价值了。”

    “对于那些人来说,艾温是我即将推出的艺人,对他好就等于是在间接对我好,所以即使艾温没出道,他们也愿意笑颜相待。但我现在的表现就是,艾温走就是走了,前途还是一片渺茫,所以这些人也就跟着不一样了。”

    “那如果以后艾温哥哥真的如他自己所说,成了很有名很优秀的演员呢?”

    高晞桐眉头一挑,“那自然就又会是笑颜如初了。其实都一样的,如果上次我引咎辞职时真的被允许了,那我立马就会在18楼里失去所有的地位。你今天看到的关于艾温的一切都会加倍放在我身上。”

    她能清晰的感觉到高子懿在她怀里哆嗦了一下,她拍拍有些被吓到的高子懿,“这些事情你这个年纪不该知道,可我总觉还是早明白早好一点,也防止以后我真的一无所有,你会被人欺负的。”

    “不会的,一定不会的。就算妈妈会这样,还有以恒叔叔呢!”高子懿下意识的把俞以恒搬了出来,抬头看向高晞桐的时候,却发现高晞桐的脸色微微变了。

    “子懿,你觉得以恒叔叔很好?觉得他可以让妈妈托付终身?”得到了高子懿肯定的回答,高晞桐嘴角漾起一抹苦笑,“可是自从那件事情之后,妈妈就很担心,我可能一辈子也接受不了一个男人来碰我。”

    “那你不是还亲了他?”高子懿有些鄙视的盯了高晞桐一眼,“只要你足够喜欢以恒叔叔,一切就都不是问题。我都已经同意了,你还有什么好顾忌的。”

    是啊,自己已经能够和俞以恒毫无芥蒂的拥抱在一起,理论上自己应该是忘却了曾经烙印在自己身上那挥之不去的阴影。可是只有高晞桐自己知道,每次和俞以恒拥抱在一起,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始终的偶在萦绕着她。

    这种感觉就像是高子懿小时候不懂事的时候喜欢往她身上爬的时候,她忍耐不住的会将他推开的那种厌恶,好像是过分反感有人和自己如此亲近一样。如果连亲生的骨肉都无法让自己忍受的话,那是不是俞以恒有一天也会让自己忍不了。

    “妈妈,你慢慢的缓过来就好了,一点一点来。反正以恒叔叔也不可能马上娶你,就让他再努力好好对你就是了。你都能接受我,接受他不会那么难的。”高子懿搂住高晞桐的腰身,“艾温哥哥离开你这边,真的不会对你产生什么影响吗?”

    “会有,但是妈妈会想办法的。”

    高晞桐想到的办法很快就变成了现实,由向莎莎倾情供稿的营销号很快就发了出来并以极快的速度传播开来。而且向莎莎只是提供了一个大概脉络,雇来的枪手就将这个脉络充实扩大,写出了一篇洋洋洒洒感人肺腑的豪门恩怨故事。

    在这个故事里面详详细细的讲述了卫显龙当年是怎么被自己的发妻慧眼识珠,宁愿抛弃家族也要誓死追随的缠绵爱情,又说起这二人白手起家之后又是怎样由恩爱夫妻渐成陌路,甚至到了最后卫显龙会允许私生子出现在发妻跟前直至气死发妻。

    如果说这一段是一个爱情悲剧的话,那说到下一代就是妥妥的修罗场了。这篇文章里提起了卫显龙好几个未见天日就消失不见的孩子,以及差点被人干翻的卫默秋以及一直在国外不声不响然后突然回国接手娱乐业的卫默然。

    “故事逻辑清晰、人物性格描写立体,情节跌宕起伏,节奏清晰明快。”卫默然坐在老爹送的小洋房里,盯着手机屏幕上读起了网友对爆料的评价。

    朱秘书在她手旁放下一杯清茶,掌不住笑了一句,“这故事我也看了,挺想认识认识这个枪手,我看能给咱们当编剧了。”

    “我妈的那个故事已经快要立项了,可剧本上我还是缺点东西,这个人倒是给我灵感。你去跟晞桐联系一下,看看能不能弄到这个人的详细情况。”

    朱秘书应了一声,也没着急走,“这事您不生气?大小姐可是把您和二小姐还有夫人的事情都给扒的一干二净了,就差没明说那几个不上台盘的东西了。”

    “生什么气?我正愁怎么挽回艾温突然换人的影响,她倒是会给我找爆点。本就和我一直不和的妹妹,嫁了我公司的经纪人,这个人却明显在跟我的部下过不去。这么串联起来,就有意思了。”

    “那这件事出来了,高晞桐那边我看就发了声明,说是尊重艾温的所有选择。这么温和的方式,可不像高晞桐的为人。”

    卫默然轻哼一声,“这么一件恶心事,她才忍不下去呢。你没听说这两天练习生部那边把艾温所有的东西都给整理出来了,立马又把电梯卡给换了,就是要彻底断绝跟艾温的联系。这里面,高晞桐肯定动了点手脚。”

    “这事说起来的确恶心,艾温算不上跑路,不过是换了个经纪人,只是把高晞桐的面子给跌狠了,还不能明面上说什么,只能憋在心里了。”

    “就因为憋在心里,她才有可能下狠手。想想看,艾温在她手下训练了那么久,居然高晞桐还能容忍他早恋的黑点准备扶他出道。这样重视的一个人背叛到了对手那边,谁不火大。”

    在卫默然的默许之下,这个故事发酵的越来越大,等到闭门不出安心养胎的卫默秋都知道这件事的始末的时候,卫家的那些事情闹得满城风雨了。

    卫默然的身孕已经将近六个月,多年折腾导致的气血虚已经让她无法长时间下地行动,大多数时间里她只能躺在床上。

    冯知泽被从公司叫回来的时候,卫默秋的脸色已经变的有些苍白。冯知泽心下一紧,有些担心卫默秋腹中的孩子。如果这个孩子不能平安长大,自己很有可能就会被卫氏扫地出门的。

    “你为什么要挖艾温,你明知道高晞桐不是善茬,而且她还是卫默然的心腹,你这样就等同于公开跟卫默然宣战了!”卫默秋拖着自己有些憔悴的身子,看着眼前的冯知泽,撑着自己问道。

    冯知泽眼神一瞟,轻声安慰起卫默秋来,“也不是说我要挖人,而是那个艾温也不坚决。他不肯放弃早恋的女友又想出道,我只是给他提供一个更好地机会罢了,决定权一直都在他的手中,是他自己做的决定。”

    “这不一样,艾温作死是他的事情,可是你不能去沾染高晞桐的事情,如果被卫默然视为挑衅,我们两个都捞不到好果子!”

    “秋秋,你不用担心,反正他人现在都跑过来了,咱们不如就顺水推舟算了。今后我也直接签艺人,省得练习生那边都是高晞桐的天下。都是高晞桐说了算,那自然就是卫默然说了算,你想想这是不是个道理?”

    他这话一出口,并没有在卫默秋的眼神里看到欣赏的神色,反倒是看了一抹,类似于看见智障的表情,卫默秋再一开口,语气里已是掩饰不住的嫌弃,“你是不是傻了,泰丰娱乐本来就是卫默然的,我贸然插手不正中她下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