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25.小菜一碟(中)

125.小菜一碟(中)

    “卫总,这是桐姐送回来的报告,请您过目。”朱秘书将高晞桐发过来的报告排版整齐打印出来,端端正正的放在卫默然的面前。报告内容很长,里面详尽的汇报了自考核以来练习生的发展情况,居然还包括了高晞桐抽了黄允宁一嘴巴的事情。

    虽然她现在不经常在泰丰娱乐,但是每周各个部门都会将本周的工作情况送到她的跟前。高晞桐不是部门负责人,理论上是不用写这东西的,只不过高晞桐向来是卫默然的一只眼睛,她的报告内容和旁人的并不太一样。

    如果有人截获这份报告,大概就会觉得,这是高晞桐在没事闲的跟卫默然告状的报告罢了。毕竟里面零零碎碎,全是高晞桐吐槽各路人马的内容。

    “看来最近其他部门都挺安静的,练习生部这边不消停。那个捐赠剧场是怎么回事来着?”卫默然揉揉眉心,看向自己的秘书。

    朱秘书适时送上一盏热茶,“黄家早年在咱们这儿买了块地皮建了个话剧院,但是后来因为经营不善关门了,但是地皮和建筑还在。这次黄先生想让自己的儿子升级,就把这处剧院转让给我们了。卫总,这是你签字的?”

    卫默然长长的哦了一声,“晞桐要是不跟我提起黄允宁来,我都忘了他爹给我这个剧院是为什么了,我现在这个记性真的是越来越差了。”

    “卫总,您还是拉倒吧,您就是没看上黄家这个地方又不好说,压根就没把这事放在心上。”跟了卫默然这么多年,朱秘书实在很清楚自己这个老板的脾性,她看起来对谁都是一样温柔和蔼,但实际上,能入她心的人和事,真的很少。

    卫默然哼笑了一声,“我记得珊儿那边传过来的练习生训练状况,说这个黄允宁完全跟不上练习生的节奏?”

    “试训生还没当的怎么样,又没有高子懿的天赋和努力,想要跟上练习生是很难的。”朱秘书垂首说道。

    “我倒是很想看看,那栋房子价格不便宜,废了这么大待见把儿子塞了过来,最后要是一事无成,他这个爹会不会很心塞。”

    朱秘书嘴角弯弯,“心塞是肯定的,毕竟花了这么多钱什么效果也没有。依我看,虽然桐姐那一巴掌打的狠,但是有不少人应该还挺开心的。不然的话,真让一个走后门的练习生走上台前,咱们泰丰的名声还要不要了。”

    对于泰丰来说,有卫氏集团的经济实力做支撑,卫默然无需看别人的脸色,可以自由选择更适合市场的偶像,所以这也正是为何泰丰的偶像实力总要强那么一点的缘故。

    黄允宁的骤然升级固然让他心里有了一点小小的骄傲,但更多的还是无言的挫败。毕竟老师是不会单独照顾他的,他需要费劲所有的努力才能勉勉强强追上同班其他人的步伐。

    苏若函虽然与他要好,但总归是参加过一次出道选拔的人,能力远在他之上。除了吃饭休息的时候能凑在一起,其他时间苏若函是什么都帮不上他的。

    “你不要以为升级成为练习生就一劳永逸了,练习生约也一样有考核,学的不好就直接回家算了!你现在出去自己好好想想,想好以后怎么走再过来!”又被老师训过一次,黄允宁垂头丧气的从教室里走出来。

    这会儿旁的练习室也都在上课,隔音的大门一关,压根听不见那些人里面在上什么课。走廊里空空荡荡的,黄允宁一个人拿着杯子拐进了茶水间里,拿过早就准备好的咖啡倒进杯子里,准备喝杯咖啡醒醒神。

    训练的疲倦加上他的不适应让他纵然每天回家倒床就睡,仍旧是无法缓解身上的疲倦。这样一来,第二天的训练又更加的没有精神,如此反复就成了恶性循环。

    咖啡刚冲泡开还没办法直接大口喝,黄允宁只能是小口小口的抿着。耳边传来一阵一阵的走路声,不想竟然是高子懿从外面走了进来。

    见到黄允宁的那一刻,高子懿也楞了一下。不过下一秒他就缓了过来,高晞桐早有嘱咐,黄允宁要是再敢找他的麻烦,高晞桐一定立马找黄美梵的麻烦。所以让他见到黄允宁不要怂,就当他是空气就好。

    于是高子懿真的看也不看黄允宁,上前接了水之后准备转身就走,没想到黄允宁累成那个样子居然还有心思跟他过不去,他刚要走就听黄允宁说道,“我好歹是你舅舅,你见到舅舅也不打招呼的吗?”

    这人好像算起来还比自己小一点吧,怎么这么热衷当别人的长辈呢?高子懿翻了个白眼,沉声道,“我舅舅叫高晞朝,有你什么事啊?”

    “你管我妈妈叫外婆,我是我妈妈的儿子,我当然就是你舅舅了!”黄允宁到底还是小孩子,高子懿一顶回来,本来是要摆一摆威风的事情,立马就变成了要争口气。

    高子懿回头看了他一眼,有些无语也有些好笑,“我管她叫外婆,那是因为我妈妈出于礼貌让我叫的,但是我妈妈可从来都没承认过你是他弟弟,所以我不会管你叫舅舅的。”高子懿盯了黄允宁两眼,忽然嘿嘿笑了一声,“我妈妈打的那一巴掌,疼不疼啊?”

    当然疼了,黄允宁差点冲口而出。高晞桐上来不管不顾的就给了自己一嘴巴,打得他当时眼泪就下来了,他还记得高晞桐当着妈妈的面吼道,“高子懿是我儿子,我绝对不会让人欺负着他,尤其是你儿子!”

    “要是疼的话就别来找我了,不然我怕我忍不住跟我妈妈告状,她又回来打你一顿。打你是小事,她折腾回来怪累的,我还心疼!”

    一说到这个黄允宁简直恨得咬牙切齿,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声音,“有这样一个公报私仇的妈妈你很得意是不是?我升级是走了后门没错,那你又比我多出什么来?你不也是一样?!”

    “你要这么觉得我无话可说,你可以去跟珊儿阿姨要我的训练视频,我觉得对比的话,你也许就不会这么想了。”也许跟那几个哥哥相比,他高子懿还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够需要继续努力,但是要吊打黄允宁这么一个人还是足够的。

    高子懿拿着水杯回了教室,即将成为队友的几个人都还在休息。因为高子懿年龄最小,脸上的婴儿肥还没褪,见他进来,那几个大的全都忍不住揉了揉他还肉呼呼的小脸。

    “哎呀脸都揉大了!”高子懿笑着跟他们闹了一会儿,等那几个出去了之后,才坐到孟知念身边把刚才的事情简单说了一下,“这次他没动手,估计真被我给说服了吧。”

    孟知念笑着点点高子懿的脑门,“那也未必,只不过上次被桐姐那一巴掌打的教训还在,他不敢再轻易对你下手了。其实英雄不问出身,他非要纠结于一堆乱七八糟的,迟早会把自己弄成神经病的。”

    想到刚才黄允宁自认舅舅的行为,高子懿忍不住就想笑。黄美梵显而易见是想把跟妈妈的母女关系藏起来,所以就连那次一起吃饭也是小心翼翼,但是这个非要当舅舅的高子懿却是有趣,居然主动摆起舅舅的架子来了。

    不过闲暇之余,他居然有点想高晞桐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高晞桐这半年来对他太好了,他居然有点像小孩子开始想妈妈了。

    这一次高晞桐没再中间跑过来,而是安安心心的在那边陪着俞以恒把所有的节目给录制完毕。当高晞桐辗转多地终于回来的时候,已经是7月末了。说好的两个月行程又被拖长了一个月,而且拍摄工作有增无减,每个人几乎都瘦了十来斤。

    肖敏更是累的生了场感冒,回来的时候整个人还是无精打采的。高晞桐也还好,就是看着明显有点憔悴,回家之后连饭都懒得做,一个电话把高晞朝叫回来给她煲汤了。

    “后面我跟制片人好好的谈了一下,跟他们也说要做节目做的专业一点精细一点。这话的确是说通了,他们也改进了,后面的节目紧张多了,就是苦了所有人,黑天白天的都要加班加点。我因为跟这个,都瘦了好多。”

    高晞桐当然刻意隐瞒了她和俞以恒偷偷干的那点事情,后来要不是俞以恒有所收敛,她这种三十如狼的时候,恐怕是要把俞以恒吃干抹净。

    不过这个人现在也是非常的胆大,没事眼睛就落在自己身上,节目组的人都还以为俞以恒怕她怕到了这个地步。但是只有高晞桐感受得到,那不是害怕,那炙热的目光里带着深深的爱慕。

    果然是有了肌肤之亲之后看什么都不一样了,高晞桐一想到这个就有点脸红,有那么一瞬间她真的想把这事公布出去算了。只不过每一次的最后关头,她还是用理智控制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