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50.大发雷霆(下)

150.大发雷霆(下)

    闻风而动的记者们早早的在泰丰娱乐办公楼下占据有利地形,想要在卫默然出现的时候第一个冲上去进行采访。能否采访到实情不重要,但如果能让她说出来哪怕一个字,这帮八卦记者也能由此拼凑出一篇“内容详实”的报道。

    可惜他们守了四五天也没见卫默然出现在泰丰娱乐,而公司前台和业务却还在如常运转,一点也未见惊慌失措的样子。

    紧接着公司练习生的微博开始密集发布练习生训练视频,似乎是在向外界表达着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意思,而社交平台上看似无意的营销号也在不声不响的替泰丰娱乐说话。

    说来这也得益于卫默然多年以来的正确指导,卫默然曾经跟手下要求一定要安排一个比较生活化的社交账号,可以每天罗里吧嗦的把练习生和艺人的日常生活都发上去,虽然初期会有人嫌弃啰嗦,但是长此以往,总会起到心理暗示的作用。

    黄美梵坐在自家别墅里翻着微博上的实时评论,她的脸色越翻越黑,原以为自己闹上这么一场,肯定能够立马跃升热度第一,泰丰娱乐的名声一定会遭受重创,到时候再牵扯到高晞桐身上,肯定会不让她好过的。

    她也说不清楚自己这么做的目的,只觉得高晞桐对自己这个生母实在是太过冷漠,也没有对黄允宁这个弟弟有所偏爱,所以她心里一直都很不舒服。简单来说,就是她接受不了以前乖巧的女儿,现在连看都不想看她。

    黄美梵以为这事闹出来,高晞桐肯定会第一时间来求自己澄清,谁知道高晞桐就跟没这事一样,照常该干嘛,倒是尹珊儿那边有点火大,这事闹出来之后直接就停了黄允宁的所有课程。

    “既然你觉得孩子被我们体罚了,那也不用训练了,等通知吧!”电话那头的尹珊儿简直恨不得杀人,明明逼着要让黄允宁升级,现在升级了还要闹出各种各样的幺蛾子,这对母子简直是自己见过最烦的。

    体罚这种事情好解决,但是最要命的时候有人拿当时高晞桐掌掴黄允宁的视频说事。因为高晞桐不想公布她和黄美梵的关系,所以在路人看来这纯粹就是高晞桐打了无辜的练习生。甚至于有人会说,高晞桐是不爽这个人威胁到自己的儿子,所以干脆打人了。

    不过回头再看高晞桐,虽然很生气要吃人一样,但整个人还是保持着最基本的理智。见尹珊儿打完电话心情烦躁,高晞桐在她身边坐下,低声说了句话,尹珊儿闻言一挑眉,“这招这么损,你确定要来?”

    “缺德的事儿我也没少干,多一件也没关系,临近子懿出道,我不想给他搞出幺蛾子来。她替自己的儿子叫嚣,我也替我儿子委屈。我看这个架势已经有黑子往子懿身上引了,我得赶紧给憋回去,把我惹急了,她要是不怕那个老华侨知道自己生过孩子,就继续闹!”

    “行了,我估计她没有那个本事,你一出手她就该知道你的本事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评价她,要求她在当时那种情况下守着你和高晞朝有些道德绑架,但是把所有的财产都卷走就太缺德了。”

    高晞桐眼神瞟了一下,“我跟晞朝记恨的就是这一点,但也许没有这些磨砺就没有现在的高晞桐和高晞朝。到了现在对她抛弃儿女的事情没那么强烈的恨了,但不排除会被她给闹起来。”

    这件事闹到后面的结果就是,有人做了高子懿和黄允宁同一支舞蹈的对比向视频。高子懿本来就算是有天赋的,实力对比高下立现,黄允宁威胁到高子懿的说法不攻自破。

    紧接着又有早年泰丰娱乐未能成功的出道的练习生出来接受采访,言称自己虽然能力不够没能出道,但也很感谢泰丰娱乐给自己养成了不怕困难的习惯。

    “老师们是严厉了一点,有时候动作老是不对也会让我们去罚站,但绝对算不上什么体罚。毕竟自家父母气急了还会打孩子呢,被老师训两句算不上什么。要不是那会儿老师严格要求,我觉得我现在根本不会养成勤奋刻苦的习惯。”

    这些被采访的练习生当初都有一定数量的粉丝群体,自然是要比黄允宁这个刚出来没多久的练习生有号召力。而且泰丰也早都控制不了他们,他们否认体罚要比任何解释都来得说服力。

    折腾一番下来,就剩下高晞桐掌掴黄允宁那一件事了。令黄美梵意外的是,高晞桐干脆利索的在自己的私人微博上发微博道歉,但是也把前因后果说了个清楚,顺便还把黄允宁先动手打高子懿的视频给放了出来。

    “你们到底在搞些什么?现在的状况是,没人给我儿子说话,反而是都在骂他!”黄美梵站在书房里对着电话那头的卫守东吼道,“你们到底是来帮我还是来搞我的?”

    也不知道对方到底说了什么,缩在沙发里的黄允宁看见黄美梵把手机一摔,整个人气冲冲的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脸色晦暗一言不发。

    “妈妈,我的事情解决了吗?”黄允宁低声道,“我什么时候能回去训练?”

    “咱们不来泰丰了好不好,咱们换一家公司,就算是砸钱妈妈也能给你砸一个出道来,咱们不在这儿赖着了好不好?”黄美梵冲着儿子温柔道。

    黄允宁的脸上闪过了一抹犹豫,终究还是小心翼翼的说道,“可是妈妈,我真的很喜欢泰丰,我觉得我在泰丰过得很开心。虽然会有点矛盾,但是为什么要变成这个样子?是不是妈妈你看到高晞桐那个样子,所以你也不开心?”

    黄美梵没想到会被儿子问出这个问题,忽然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非要斗这个气。也许就如同儿子所说的那样,高晞桐越不在意,她心里就越想给她找麻烦。可是仔细想想,自己又有什么能够牵绊住高晞桐的事情呢?

    手机铃声适时响起,黄美梵接起电话就听见那边传来一个低沉又阴郁的声音,“不怕你丈夫知道你生过孩子,你就继续闹,我豁的出去!”

    刚听出来是高晞桐,黄美梵没来得及说话电话就挂了,留下一个她陷入了慌张当中。高晞桐她还是了解的,从小就是倔强的孩子,要是想做什么事是一定要做成的,否则就会哪儿都不舒服。

    如果她真的要把这件事闹出来的话,高晞桐自己当然不会有什么影响,毕竟她也算是受害者。可是自己的名声,还有丈夫的名声,可能就要坏了。黄美梵纠结再三,终于是去了丈夫的房间。

    那天也不知道黄美梵跟丈夫说了什么,虽然走出来的时候眼睛是红肿的,但是脸色却好了很多。

    第二天,记者们收获到一个更为劲爆的消息。那就是黄允宁一直不怎么出现的父亲来到了泰丰,是要跟泰丰和解还是撕破脸尚不可知。

    年过七十的王杰克虽然满头花白,但走路还是很稳当,似乎还有在海外睥睨天下的风采。卫默然在,高晞桐当然也要在。

    “我今天是来替贱内还有犬子致歉的,是他们不懂事给贵公司添了麻烦。”王杰克的声音沉静若水,完全是用一付商量的口气来的,抬头看向站在卫默然身边的高晞桐,“我也顺便替你妈妈跟你道个歉。”

    高晞桐嘴角弯弯,“当初的事情跟先生您无关,所以您不必替她来跟我道歉。更何况咱们要讨论的事情,跟过往无关。”

    “王家和我们卫家也算是老相识了,看在我们家老爷子的面上我肯定也说不出多难听的话。但是王先生想必也明白,我们这些做练习生的娱乐公司是多么重视名声,尊夫人上来就说我们体罚,这个罪名我们背不起。”

    卫默然一抬眼,“况且牵扯进了我们家老五,这事要是惊动了我们老爷子,就不好说过去了。您年纪这么大了,我也于心不忍。”

    王杰克自然知道这事不好揭过,恐怕在卫默然这儿还得出点血。于是把重点还是放在了高晞桐身上,“你妈妈把当初的事情都对我说了,虽说她抛下你们姐弟是她不好,但是没有她这一出,你现在也未必有这么优秀。”

    这老头子言下之意是说自己不仅不该恨黄美梵,反倒是应该谢谢她了?高晞桐被他这句话弄得一肚子火,但是想着卫默然在,自己要是发火丢人又失了主动,只好是忍下了心里的火气。

    “我已经说过了,我跟她的事情与这件事无关。我打了黄允宁算是私仇,但是他们母子诬陷泰丰就是公事了。我再理解她,也做不到公私混淆。”

    “至于王先生您说的替她致歉,不好意思我一个字都不会接受。刀子没扎在你的身上,所以大概你不会知道有多疼的。”

    卫默然适时开口补刀,“我们已经收集好了证据,准备向地方法院提交诉讼,要求恢复我们公司的名誉。至于王先生您为我们公司提供的赞助,我们完璧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