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有天帝之资

我儿有天帝之资 > 新书说点话吧。

新书说点话吧。

    19年12月12号,写了平平无奇大师兄。

    20年8月4号,写了不会真有人觉得修仙难吧。

    21年4月8号,写了我儿有天帝之资。

    408天,写三本书,累计字数276万。

    归根结底是因为致命的问题。

    【前期爽】-【中期迷】-【后期崩】

    前面两本书都是一样的毛病,现在第三本书了,说能把握可能各位读者老爷也不信了。

    对于这本新书,没做任何宣传,包括也没有通知书友群,再加上上本书后期断更了一段时间,成绩没有第二本书开局那么顺。

    有愧于各位读者老爷,所以没有脸皮去求这个求那个,甚至这本书黑夜自己也不打算求这求那了,先写到一百万字不崩再开这个口吧。

    而对于第三本书,也就是这本【我儿有大帝之资】,或许有点吃老本的嫌疑,但实际上黑夜不喜欢吃老本,不是那么缺钱,不需要吃老本。

    之前写了十几个开头,破案的,魔卡的,低武的,包括几个绝对不弱于上本书的梗,但后来一一被否了,新类型被编辑否了,理由很简单,不是我的风格,强行模仿别人反而画虎不成反类犬。

    有创意的类型,被我自己否了,因为百分之百,不到百万字就要崩,写的意义也不大。

    所以在既要保证自己的风格还在,又要有些意思和创新。

    就写下了这本书。

    本书融入的元素很多,有大师兄的影子,也有绝世高人的影子,亦有装哔系统的影子,还有本身属于自己的风格,不过绝对不是迪化文了,有一点迪化文的味道,但不会是彻底的迪化文。

    迪化文难写长,所以这本书,还是奔着写长来吧。

    老书愧于诸位读者老爷。

    新书不求什么,只希望能顺顺利利完本,写好一本书,即便成绩差点也没什么了,写长为主。

    感谢各位读者老爷的支持,黑夜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