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哥超凶[综]

我哥哥超凶[综] > 第 1 章

第 1 章

    躺在床上的八贺美知迎来了自己的死期。

    天生体弱多病注定她如今的结果,不过是一场比以往还要冷的冬日,她就打开窗透了口气就病倒了。

    家里只剩下一个管家在身边陪她,如今她靠着最后一口气祈求着从未信奉过的神——

    让我活久一点吧。

    她无比真诚的祈祷着,生命的流逝让她害怕,那股想要活下去的**无比强烈,以至于她闭上眼停止呼吸的时候眼前闪过一道光。

    “少女,你想要活下去吗?”

    想,非常想——

    她想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她想品尝冰激凌的味道,她想要到处去旅行,她想……想要的太多,贪婪得过分。

    “既然如此,少女来接受我的任务吧!用妹妹的身份去拯救那些深受泥沼的反派们,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亲情的魅力!!

    只要完成所有世界的任务,让反派的亲情值高达50,你的愿望都能实现哦!简而言之,你的身体健康和反派们的亲情值挂钩,如果他们对你的亲情值是0的话,你会直接挂掉哦!”

    八贺美知看到了活下去的希望,就像是被她卑微祈祷着的神降临,给与她最后的一个机会。

    只要能活着,给她一副健康的身体,不过是这样的要求而已,她心想。

    “完成所有的世界,你就可以拥有一副健康的身体!干巴爹!!”

    画面一转,八贺美知被扔进了黑洞,天旋地转之间,她昏迷了过去。

    “美知还没醒吗?”她听见有人在不远处说话。

    “药已经喝完了,鬼蜘蛛……”伴着长长的一声叹息,老人的嗓音颇为沧桑,“美知这样的身体能支撑到现在已经很难得了,你就算继续去抢劫也没有药能救她,你知道的,她已经是强弩之末……”

    瓷罐被扔在地上发出破碎的声响,屋外的人显然脾气有些暴躁,八贺美知被惊得睁开了眼,她贪婪的大口呼吸这来之不易的空气,眼睛睁得大大的,视线里只有破旧的房屋梁柱上挂着的蜘蛛网。

    虚弱的身体受不了这样大口的呼吸,接连不断的咳嗽声让门口吵架的两人停止了动作,随着木门吱嘎一声,有人走了进来。

    “美知——”粗噶的声音越来越近,她能感受到自己这副身体的虚弱程度,这是缺少营养的直观推测,脚步声越来越近,她艰难地侧头看了过去,那个被称为鬼蜘蛛的男人披着齐肩短发朝她靠近,很陌生,脸算得上清秀,两条皱紧的眉毛间耸起,隐藏着一股凶气。

    美知没有说话,呼吸对她来说都有些困难,她没有接收到这个世界的设定,她甚至都不知道鬼蜘蛛这个名字代表着什么,那个将她传到这里的神,她简称的神只给了她一个东西,她微抬起眼看到了男人头顶上的虚拟数字显示。

    ——15

    那是所谓的亲情度。

    按照系统所说的话她的身份应该是妹妹之类的,美知紧张地舔着下唇,身下的床硬的咯人,但是美知没有选择的余地。

    眼前的人服装和现代完全不同,像是很久之前的时代。

    男人应该和她关系不是很亲近,他就站在床边远远地望着,似乎不愿意多加靠近了,“你能活下来吧?”

    在这个强者为尊的时代,没有任何地位的鬼蜘蛛带着仅留下来的一个多病妹妹,暂时在这个村子落下脚。

    他有着男人该有的力气,有着强于他人的诡诈,但没有那些多余的同情心,但是对于唯一有血缘关系的妹妹,他还是保留了一定的位置给她。

    杀人而流在身上的血迹对他已经麻木了,他本来就是个强盗,无恶不作的坏人。

    在别人对鬼蜘蛛这个名字产生惧怕和厌恶的时候,还有一个人能真心实意的喊他一声哥哥的话,或许还未全部被鬼吞噬的心也许会跳动一下。

    他是这样想的,不过如果实在是留不住她的性命,那他也不会对眼前这位关系算不上熟的妹妹有多伤心罢了。

    美知知道面前这个人和她的生死相关,她对生命的贪婪甚至让她伸出了被掩在被子里难以动弹的手,纤细瘦弱,手背上清晰地映着一根根青色的脉络,就这样朝着鬼蜘蛛伸了过去。

    两人之间隔着一些距离,即使她伸手也是触及不到的位置,美知还是义无反顾的伸了过去,如果这个人连靠近她都不愿意的话,那想必之后怕是更难接近了吧。

    手臂强撑的力量在慢慢消失,她费尽全力伸出的手就要支撑不住了——

    就在落下之时,她的手被握住了。

    男人粗糙的手出乎意料地温暖,他抓住美知的手朝前走了两步,带着点妥协的意思。美知急促的喘-息着,她的手被握在男人手心动弹不得,他力气很大,但也没有用多大的力度,只是走近把她的手重新塞回了被子,带了点不耐烦:“别动,我去给你找药。”

    这句话说出口才让美知放下了一半的心。

    刚刚他的眼神明明是打算放弃她的,一个拖油瓶的确是一件烦心的事,她望着鬼蜘蛛的背影,他头顶上的数字由15跳成了16。

    这是一个好兆头,美知闭上眼尽量减少身体的损耗。

    新来的老妇人佝偻着背给美知喂了两口粥,她近乎贪婪的大口喝着,养好身体的**非常之强烈,躺在床上的日子她已经习惯,但是连过了几天她都没看到那个男人回来,这一点让她心有不安。

    她开始爬下床走一走,扶着任何可以扶的东西,墙、桌子、门,到了最后她可以走出去晒一晒太阳。

    春季的阳光很是难得,美知抱膝坐在地上,她没有找到鞋,身上的和服打着补丁,她干脆走出来就坐在地上了。

    日光照的昏昏欲睡,她闭上眼靠在门口时突然感觉身上没了热意,睁眼一看,男人站在她面前挡住了阳光。

    鬼蜘蛛回来了,他身上有未凝固的血迹,脸上也有,挎在腰间的刀还在滴血。

    他手里拎着一包药,居高临下地凝视着她那张漂亮的脸:“不冷吗?”

    美知终于明白给她喂饭的老妇人为什么战战兢兢,连一句话都不愿意和她多说了。

    他的便宜哥哥是强盗。

    而现在,他为了给自己抢药动了刀子。

    美知什么也没说,被衣裙掩盖着的背脊因为胆怯而绷紧,第六感告诉她这个时候应该做点什么,否则她的愿望永远也不能实现了。

    她仰着脑袋,透着病气的脸在日光下有些透明,她看上去很不好,但不得不说美知这副样子充斥着一种病态的美,像是一座柔弱易碎地雕刻品,微微一笑,旁人再也无法对着她冷下脸来。

    她想要去拉他的手,却被无声地拒绝了。

    鬼蜘蛛避开她走到一旁,将药包扔给站在一旁的老妇人,命令的语气:“快去熬药。”

    美知的手依旧在半空中举着,视线随着鬼蜘蛛移动着,男人转身见她还是这副倔强的样子,粗鲁地扯掉袖口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沾上的落叶,嗤笑一句:“我的手上可都是人血,老人小孩的,你确定还要碰?”

    他不在意的嘲笑,眼神冷冷:“你以前很害怕这些的。”

    美知趁着这个空隙,固执地抓住了他的右手,和之前一样的温暖,黏黏腻腻,裹挟着风吹来一股血腥气。

    【亲情值:19】

    她打了个喷嚏。

    被她抓住的大手快速地拢住她的手指,沿着掌心攥住她的手腕一把将人拎起。

    门被用力推开,鬼蜘蛛抓住她提起来往屋里拖,话里很不耐烦,“我好不容易抢的药,你自己给我注意点!”

    美知整个人被提了起来,腰被半搂着,几乎没有花什么力气就被带了进去。

    光着的脚还沾着灰,鬼蜘蛛毫无顾忌地把她扔进了被子里一裹,本来破旧的被褥沾上了血迹,美知对上他的目光后不敢动弹,说实话她有些洁癖。

    她的嗓子还是出不了声,鬼蜘蛛翻着柜子里的干净衣服,两人离得不远,他背着美知脱下衣服,随意地拿起脏衣裳擦掉身上的血迹。

    他好似天生的强盗,粗鲁两字在他身上展现的淋漓极致。

    他的背上有着很明显的蜘蛛模样烧伤痕迹,美知撇过了眼。

    美知没有看过这个动漫,她自然也不知道面前的男人会在不久后变成半妖,只为了得到一个善良的巫女。

    日子一天天过去,她的身体慢慢的开始好起来,村子里的其他人每次见到她都嘀咕着神迹。

    鬼蜘蛛身边集结了一群强盗,年轻的年老的,他们在夜晚里大口喝酒,说着荤话,说话声混着大笑,早早在房间睡了的美知躺在被子里,在月光下露出姣好的脸庞。

    有人晃晃悠悠的走了进来,应该是喝醉了酒,绕过半旧的屏风看到了美知。

    强盗在酒精的催动下更肆无忌惮,他笑嘻嘻地冲了过去,俯下身抱住了那床被子,连人带被子拥在怀里,待到美知被惊醒就看到一张放大的脸,年轻男人带着喝醉酒的红晕,狂妄道:“美人,和我共度良宵吧……”

    屋里传来一声少女短暂急促的叫声,屋外吵吵闹闹的,即使如此,鬼蜘蛛耳尖地听到了叫喊声,冷着脸甩下酒杯就冲进了房间。

    美知受到惊吓着躲避着男人的亲吻,她力气太小了,手臂还被禁锢在被子里抽不出来:“不,不要……”

    鬼蜘蛛一身煞气大步走过来。屋外的吵闹掩盖了他的脚步声,在醉酒男子一无所知的时候,他从腰间抽.出刀利落地朝着男子的背后狠狠划了下去,几乎是皮开肉绽的程度,鲜红的血液喷洒在他的脸上,鬼蜘蛛眨也不眨,听着男子的痛苦地叫喊声再次举起了刀。

    重新掉在床上的美知从被子里爬出来,她回头注视着宛如恶鬼的鬼蜘蛛毫不留情地动作,伴随着男子的求饶声,从未见过这种场面的美知捂住了耳朵,害怕得缩在了角落里。

    “鬼蜘蛛我错了,我错了……啊——!!”

    摔倒在地的男人被身上的痛感刺-激到酒醒,他撑着手想从地上爬起来又被鬼蜘蛛狠狠踢了一脚,刀柄一转,鬼蜘蛛冷着脸从他背后刺下,直戳心脏。

    没有留一点余地,屋外的人陷入了沉寂,有人趴在门口看,偷摸进房间的男人死的时候眼睛还瞪着,干净的地板上都是血。

    美知压抑住了喉间里的尖叫,对血的恐惧让她下意识地闭上了眼。

    她没有听到那个人再发出任何声音了,在这样沉默的环境里,草鞋和地板发出了摩擦的声响,那声音越来越近,最后在她的床边停下。

    男人用命令的语气:“睁开眼。”

    美知想要反抗想要拒绝,但是下一秒她就不争气地睁开眼,动作迟缓,引得俯下身看着她的男人不耐烦地啧了一声。

    鬼蜘蛛将脸靠近她,呼吸和平常一样平缓,他就像宰了一只鸡那般轻松,引不起他半点波澜。

    美知的目光却凝视在鬼蜘蛛溅上血的下巴上,眼皮上,鼻尖上也凝着一滴血珠子要掉不掉。

    美知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人。

    她往地板上看去,那个人心脏的位置插着一把卷刃的长刀,应该是死透了。

    危险消失,美知凝视着鬼蜘蛛冷脸下的平静,好似也被感染得安静了下来,面前这个人如今是她名义上的兄长,是为了她能够杀人的强盗,她本应该害怕的。

    鬼使神差的,美知伸出手用干净的袖子给这个保护她的男人擦脸,脸上每个地方她都擦得很认真,等到她擦完了,鬼蜘蛛头顶的亲情度犹犹豫豫地跳到了20。

    和亲情度相反的是,他冷酷地将美知从床上拉了下来。

    她穿着单衣愈发显得单薄纤细,有些枯燥的长发在这段时间也被养得乌黑发亮了,美知不敢开口,鬼蜘蛛也不说话,屋外有人往里偷看发生了什么事,只看到在外杀人不眨眼的鬼蜘蛛搂着被他娇养的妹妹握住了那把沾血的长刀。

    两人身高有些差距,鬼蜘蛛就站在她身后,掌心贴着她的手背抓住那把刀。拔-出-来的时候刀尖还在滴血,鬼蜘蛛握住美知的手控制着她抓稳刀柄,手背的温度炽热不容拒绝,

    瘦弱的背有些依靠,他握紧她的手将那把刀抬至头顶,随即用力朝着男人身上刺了下去。

    冷兵器和肉的接触很陌生,她不过是握着刀柄,身体跟着一颤想要松开,鬼蜘蛛不让她挣脱,他近乎冷漠的在她耳边说话:“尖叫是没有用的,下次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  好久没写同人了,好多东西经不起考据,人物ooc(挠头)

    鬼蜘蛛好帅哦嘿嘿嘿

    调节心情慢慢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