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哥超凶[综]

我哥哥超凶[综] > 第 5 章

第 5 章

    鬼蜘蛛虽然嘴上叫嚣着让美知吃苦,脚下的草鞋都踩烂了依旧没有停息地朝着人见伊春管辖的那座城赶。

    想到美知那张漂亮的脸蛋,他自身是知晓那样的美貌对于男人来讲是多么的难以拒绝,更何况,何况……

    那巫女还说美知在昏迷状态,若是旁人想对她做什么,轻而易举。

    一个漂亮的女人,在这时代里尤为危险,若是她真的遭遇了什么,鬼蜘蛛不敢再想,明明他自己做惯了施暴者,在各个村落里做尽坏事,丝毫不会为那些人的求饶而动容;但他却不愿意让这些事情发生在美知身上,她什么都不懂,她不应该经历这些事情的。

    这座城比之前要松懈许多,至少夜晚守城的士兵数量少了一大半,态度也松散着,或许在他们看来,一个鬼蜘蛛而已没必要再大动干戈,他们对于孤身一人还受了伤的强盗轻视了起来。

    这对于鬼蜘蛛而言是个好机会,他藏在黑夜里等待机会,像趴在草里捕猎的狮子,极有耐心地等待猎物放松警惕再给与致命一击。

    “我去那边看看,你待在这守好,别让那小子跑进来了。”男人叮嘱着,转身往另一条路走。

    被叮嘱的人非常敷衍地应了两句,靠着墙壁闭着眼开始偷懒睡觉。

    这给了鬼蜘蛛可乘之机。

    他杀了那个人丢进了土堆里粗暴地埋好,换上衣服,绑起头发,他捏着自己的脸努力摆脱从前的凶样,咧嘴笑了笑,悄无声息地按照记忆里的小路溜了进去。

    刚刚割了喉的刀擦干净掩藏在了他的袖口里,路上遇到好几个人,点头示意,没有对他这张陌生的脸有过多的停留。

    鬼蜘蛛提着心绕过一道又一道的走廊,不知道是上天眷顾还是怎么,竟然没有遇到任何阻拦,他心里警惕愈深,但最后,在听到从某间房屋里传来的少女声音后全然溃堤,根本分不出其他精神去想着其他的事情了。

    那是美知的声音,稚气未脱但又柔软的嗓音,他不可能听错。

    鬼蜘蛛贴着墙壁,房屋里的灯被屋外的动静惊得微晃,正在低头念书的美知根本没注意到这点小细节,书上的文字华丽淫.乱,纤细秀美的手指都要拿不住那本描写风流韵事的书了,偏偏屋里的另外一个人坐在正上方,穿着得体,品茶的动作无一不透露着清贵气质,好像强迫美知给他念这类书这件事并不是他做的一样。

    美知从不知晓还有这样的折磨人的方式,她以前从未看过这样的书籍,更别说如此难堪地对着一位成年男性诵读那些饱含情.欲的句子,人见伊春居高临下地将视线从晃动的烛火上移到少女绯红的脸颊上,她蜷成一团,看上去气得不行,但又不得不做他吩咐的事情,有趣极了。

    她的语速越来越慢,那些句子也越来越露骨,美知吸了吸鼻子,几乎要哭出来了。

    她从未觉得这个任务是如此的难做,鬼蜘蛛尚且还会顾忌两人的身份体贴她一些,虽然吃住行差了一点,但至少不用这样强压着做她不喜欢的事情。

    不知道哪来的胆子,美知双眸含泪,她抿着嘴朝着上方的人见伊春望了过去。

    男人此刻正靠在榻上盯着她瞧,衣冠楚楚的,视线沿着她柔软的脸蛋看了下去,如果视线能化为实质,大概美知就要大喊流氓了。

    “不念了?”人见伊春漫不经心地睨了她一眼,在注意到她握在书页上的手指颤抖一下后,轻笑了一声,“我刚刚跟你说,有两个选择——”

    “你是自己脱衣服,还是继续念?”

    美知差点破关哭出声,她弯着腰明确表示不想选择第一项,低着头,眼眶泛红地继续盯着书页念了起来。

    即使坐在屋外的鬼蜘蛛也能听出屋内少女带着呜咽的念书声,那些他都听了脸红的词语一字不漏地钻进了他的耳朵,像举着两螯的黑蝎子,正在他的耳朵里奋力地进攻着,刺穿着他的耳膜,几乎下一秒就能激得他暴起,恨不得冲进去杀了里面那个男人不可。

    要忍耐,忍耐……

    鬼蜘蛛摸着袖子里的刀,眼神比以往还要狠厉,只有黑夜,才看到了这个年轻人握着刀的手到底有多抖。

    这是从未发生过在他身上的状况,或许这已经踩在了他愤怒的高点上了。

    他潜伏的时间并不长,足足等到美知念完那一页,但对于鬼蜘蛛来说这段时间是他这辈子经历过最难熬的。他爬上屋顶,像一只灵活地猫无声地爬进了房屋内,士兵的衣服黑不溜秋的,倒也省了不少事。

    梁上积了一层灰,鬼蜘蛛慢慢趴了下来掩盖着自己的身形,从他的视线看过去,这位被称为主公的人见伊春看似手无缚鸡之力,穿着华丽名贵的白衫黑裤,卷发高高束起,露出的侧脸可以和美知的肤色相媲美了,长眉细眼,这无疑给鬼蜘蛛留下阴沉淫.靡的印象。

    他虽然要杀了人见伊春,最后却忍不住将视线落在了美知的身上。

    她坐在房屋的正中央,身上的华丽衣裙似乎本应该就是穿在她身上的东西,她足够漂亮,不像村落里做惯劳作的女人,她手指上甚至连茧子都没有,柔嫩的像刚蒸的馒头,又像天上的云。

    鬼蜘蛛不是第一次怀疑面前这个人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妹妹,虽然他对美知只有她幼年时咿咿呀呀的记忆,但……也没有人在成长后变化如此之大的。

    在他的视线里,依稀只能瞧见美知的头顶,她就着保护自己的姿势蜷缩成一团,书页上搭着秀美的指尖,指甲透着健康的粉红色。

    就在此时,本半躺着的男人突然坐了起来,不仅是肌肉突然绷紧的鬼蜘蛛,念书的美知怔了一下,速度也跟着慢了下来。

    “刚刚原谅过你一次了,怎么又犯?”人见伊春站起来的时候,美知才意识到男人的恐怖高度,她的视线跟随着那张俊脸往上抬,接近九十度的仰视增加了压迫感,烛火将男人的影子完全掩盖住了她的身形,下一秒就要将她吞噬掉了。

    美知将书往朝她走近的男人身上一丢,想要起身往外逃跑时被人抓住了胳膊,轻轻一拖,将她想要做的事情全都轻易卸掉了。

    她趴在地上被拖到榻上的时候脑袋在地上磕了一下,也不重,就是大脑晕晕乎乎的,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她如今的处境。

    直到身上的衣服被解开,被男人压在身下的时候她难以控制地尖叫了一声,用软趴趴的手推拒着人见伊春的胸膛,反抗无效被制住双手压在了头顶,再也无力反抗。

    房梁上的鬼蜘蛛终究等不了了。

    而他刚跳下来准备刺过去的时候,男人好像身后长了一只眼睛似的,抽出搁在桌边的长刀反击了回去。

    刀与刀之间的碰撞因为速度过快几乎要呲出火星子来,鬼蜘蛛暴怒难抑,两刀的接触拉近了男人之间的距离,人见伊春见他气炸的样子露出一个邪气的笑容,“看来,你真的为了一个女人自投罗网了。”

    “名声在外的强盗头子竟然也会有软肋,说出去谁会相信呢。”

    用力将他的刀挡了回去,人见伊春刀尖一转,直接对准了缩在榻上的美知脖子上,锋利刀刃只要轻轻一下就能割破她的喉咙,再无回天之力。

    “要试试吗,鬼蜘蛛。”

    美知红着眼眶朝着鬼蜘蛛摇头,双手握着刀刃,刺痛感让她下意识嘶了一声,见他还有走过来的趋势,出声阻止:“跑啊!”

    鬼蜘蛛怔楞着,视线落在美知握着刀刃渗出血迹的掌心上,她放开一只手改拽住了人见伊春的白衫,那里很快就印出了一道血红掌印,然而这点力气根本不足以达到拖住男人的目的,他轻轻一扯,就将刀从美知手里抽了出来,包括他的衣服。

    掌心的口子猛地加大,美知难抑地叫出了声,鬼蜘蛛作势要往外跑,整个房屋外站满了手握刀具的武士,这原本就是个圈套,为什么他能轻易地进入城主府邸,为什么路上遇到的人都没有因为他那张陌生的脸而怀疑询问……

    他几乎没有再对着任何人举刀了,鬼蜘蛛是个会审时度势的人,现在这情况他根本逃不出去,那就不反抗了。

    他任命地丢下了刀,朝着美知望了一眼,想上前替她慰问包扎伤口,人见伊春一脚踹在他胸口,将人踢飞撞到了门上,哐当一声,胳膊上的伤也更加严重了。

    这是个死局,美知没有动,她听到了亲情度又涨了五个点的消息,想着该如何让他们逃出去才好。

    在这里,是永远也完成不了任务的,鬼蜘蛛的命也令人堪忧。

    她问过系统如果任务目标死了会怎么办,得到的答案模棱两可,反正她完不成任务就出不去这里了,美知自然是不愿意的。

    但美知大概也没想到人见伊春这个人如此变态,他将鬼蜘蛛绑在房屋里的柱子上,命人给她包扎了伤口,捡起那本书,继续让她念。

    这一次她手受了伤,几乎拿不稳书,人见伊春顺势搂着她,替她翻着书页,继续让她念给鬼蜘蛛听。

    鬼蜘蛛不再压抑,他说着脏话骂人见伊春,但这一点用都没有,他的妹妹被人拥在怀里,被迫做着下.流的事,而他除了听着,无能为力。

    作者有话要说:  应该会写咒回,运动番里没反派耶,这个有点难;magi我还没看过,抱歉;火影家教猎人k都写过了(摸下巴,再写一遍的话会不会不太好),其他的我再想想……

    最近更新隔日更哦,算着下个礼拜上榜来着(应该?)

    人物ooc哦,如果看不下去就叉掉,阿槡在此抱拳感谢!

    感谢在2021-03-14 22:40:35~2021-03-16 00:56: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爬墙超快墙头贼多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