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哥超凶[综]

我哥哥超凶[综] > 第 12 章

第 12 章

    人见伊春突然掀开被子走了出去,他拉开了门,在漆黑的夜里走廊上一位年轻的武士半跪在他面前,因无意瞥见屋内还有一位睡熟的女性存在,停顿了一瞬,声音压低地禀告:“主公,我们并未搜寻到鬼蜘蛛的痕迹。”

    披着外套的男人漫不经心地嗯了一声,察觉到武士的停顿回头望了一眼早已睡下的美知,反手将门关上了。

    “他要是这么容易上钩,那他就不是鬼蜘蛛了。”

    人见伊春似乎对于没有抓到鬼蜘蛛这件事不是很介意,他凝视着幕布一般的天空似乎想要查探到月亮的存在,微风吹动垂在他脸侧的黑发,试图抚摸他鬼魅妖异的脸,他将视线收拢回来,突然开口道:“这几天鬼蜘蛛会有异动,你多安排几个人守在城门,如发现异动暂且不要行动,跟上去直到找到鬼蜘蛛为止。”

    男人轻笑着:“这一次,我要亲手了结他的性命。”

    房间内的美知在黑夜里瞪大了眼睛,纤细柔弱的手指攥着被褥的一角,她不敢发出任何声音,害怕被屋外的人见伊春发现自己还未睡着,她今天意识到的不安果然不是空穴来风,原来人见伊春从未放弃要杀掉鬼蜘蛛的打算。

    如果以她为饵,那对于鬼蜘蛛来说,她就是一场灾难。

    拉门的声音再次响起,他们似乎交谈结束了,男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美知努力装作睡着的样子,放缓了呼吸一动不动的背对着他缩成一团。

    她竖起耳朵注意着人见伊春的动静,脚步停止的声音,掀开被子的轻微响动,紧接着是一个温热的身体钻进来,至于为什么会存在温热这种需要感知的形容词,美知也是从被人从身后紧紧抱住感知出来的,那个怀抱能让她清楚地感受到男人衣服下坚实的胸膛,以及一只像野兽打量着猎物哪里好下口的手游离在她身上。

    当他的手贴在美知敏感的腰上时,她差点因为痒意叫出声来。

    这个人……

    是在试探她是否听到他们之间的对话吗?就像是今天晚上把她抱在马上时做的事情一样,不管做什么,都带有他的目的,不能怪美知这样去想他,人见伊春给她的印象就是这样的不堪,从让她念书开始,他在美知心里,如果有好感度标明的话,那应该是负无极限。

    不能被发现,美知忍耐地几乎额头都要冒汗了,好在他只不过隔衣瘙痒,并没有碰她身上隐秘的位置,在着带有一定尊重的意味下,男人却又下.流地抓住了美知的手贴在自己的下.腹上。

    他还将美知翻了过来侧对着他,一边看着她沉睡着的脸,带领着她的手去往一处隐秘之地,滚烫一片。

    如遇甘霖,气息不稳地低沉音质激起美知身上的鸡皮疙瘩,不知道过了多久,美知手都泛酸抬不起来了,才在男人的亲吻中结束这一场被月亮见证着的卑劣。这一晚注定是无法安眠的一晚,即使她被伺候着擦拭着手指,连指缝都没放过,干干净净再度被拥着入睡,美知依旧毫无睡意,睁着眼过了一晚。

    第二天美知整个人都是懵的,偏偏她还在面对人见伊春的时候不能露出半点情绪,待人一走,她几乎把手洗秃了皮。

    承平今天来看她的时候带了一位陌生面孔的侍女,美知并没有放在心上,她又困又难受,想要离开这里又担心鬼蜘蛛跑进来救她而丧命,她纠结不已,最后归咎于自己太弱的缘故,不太开心地吃了一碟糕点,坐在秋千上消食。

    她招呼着承平,望着那稚嫩天真的干净脸庞,心情好上许多。

    站在一旁的侍女在隐蔽角落挑剔地打量着美知,从头发丝到脚,心里嗤了一声:这样柔弱的女人到底哪里好了?除了那张漂亮的脸,简直一无是处。

    美知没听到旁人的腹诽,伸手揉-捏着承平的脸蛋,长吁了一口气。

    “夫人怎么如此闷闷不乐?”承平没有反抗地任由美知摆布,反倒贴心地问了一句。

    美知怎么敢把他父亲做的那些事说出口,她鼓着脸蛋,突然感叹一句:“承平以后要成为一位好城主呀,一定不要像你父亲那样。”

    人见承平虽然不懂美知为什么要把他父亲拉进来,但毫不犹豫地点头。

    “我一定会比父亲做得更好的。”他这样向美知保证着,获得鼓励性地拍头一枚。

    站在一旁的侍女看着两个人相处融洽,更是替鬼蜘蛛感到不值,他在外面集结下属,身上受了如此重的伤的情况下还想着将这个女人带出去,如果不是这个年代没有录像的机器,她很想让外面的鬼蜘蛛看看他所谓的妹妹在城主府里过得多好,根本忘记了外面还有一个哥哥的存在吧。

    白眼狼,作为强盗的中岛千春将面前这个女人贬低到了极点,却又不得不听从鬼蜘蛛的话进城主府把她带出去。这样拖后腿的女人到底哪里好了?千春不理解所谓的亲情,在她眼里,鬼蜘蛛和亲情这个词简直半杆子打不着,他和自己才是同类人,每日感受杀戮抢夺的快乐,而不是和一个娇滴滴的小姑娘纠结于亲情之上。

    而这几天城主府进进出出的各地勋贵特别多,要想带着美知混出去,这是绝佳的机会。

    而这时,人见伊春身边的武士给了她们独处的机会,人见伊春把承平喊过去,说是有事交待。

    千春假装跟了上去,走到一半察觉周围没人这才倒回去,找到还在秋千上晃着脚尖发呆的美知。

    她走过去粗鲁地拉住了美知的手臂,将她从秋千上拽了下来,即使美知踉跄着差点摔倒,她也毫无怜香惜玉的意思,干脆夹住了她的腰际,脚下加快速度将人带到了房间,关上了门。

    里沙还在厨房里忙着给她做饭,现在根本没人会打扰到她们之间的交谈。

    这个女人……非常的轻,将人丢在被子上,千春摊开自己接触美知柔软身体的手掌,听到软绵绵的呼声后皱起了眉。

    她明明也是女人,竟然听到美知声音后没有想象中的厌恶,反倒……

    不得不说,她有足够的资本,从头到尾,就连声音也诱惑至极。

    美知转过脸看她,似乎是反应过来了,很快捂住了自己的嘴。

    不再掩饰的千春有一双锋利的眼,她长得只能算清秀,但眉宇间充斥着的凶意破坏了清秀,她蹲下身体拉住了美知的手腕,仔细打量了她的瞳孔确定不是魅人心智的妖怪后才啧了一声。

    “鬼蜘蛛喊我带你出去,”她言简意赅地说明了事情,审视着盯着美知的脸色看,似乎想看出什么端倪来,“今天晚上-你别睡着了,我晚点来找你。”

    美知这才确定面前这个人是站在鬼蜘蛛那一头的,想起昨天听到的话,美知难掩焦虑:“晚上在我这里睡……”

    这个他一说出,两个人都心知肚明是谁,千春烦闷地咬着手指,指甲都咬的快没了,美知看不下去伸手拉住了她,对上千春凶狠地眼神,小心翼翼地说话:“你不疼吗?”

    千春身体一僵,这个问题好像从来没人问过她,突如其来的关心让千春措手不及,她猛地抽回手,提高音量来遮掩自己的不自在:“关你什么事!”

    美知慢慢落下自己的手,不好意思地垂下视线:“抱歉……”

    千春站起身离她远一点,看她越久,越发觉得面前这个女人真的是妖怪变的,专吃人心。

    想起正事,千春揉搓了一把脸:“你就不能去别的地方睡?”

    美知掰着手指,她也很委屈:“我也想……但是他力气太大了,我根本——”

    “好了别说了,”千春仿佛看到鬼蜘蛛阴沉想杀人的脸,“不行我们就早点走。”

    “对了,”看到千春要走,美知这才想起最重要的事情,伸手拉住了她的袖口,仰着脸露出乖巧漂亮的脸庞,“我昨天听到他说要在城门多安排武士,他好像发现哥哥想救我……”

    千春盯着那只手看了一会,她不是没见过那些水茶屋的女人,和美知简直没得比。

    “知道了,”千春拨开她的手指,动作轻缓了不少,“总之就在这几天,你准备好吧,如果不想离开也可以现在说。”

    她说这句话的时候盯着美知的脸看,想看出不舍或者其他的情绪,什么也没有,只发觉那双眼睛亮了起来,有些可爱地眨着眼,“我想离开。”

    千春第一次觉得,就算是人见伊春这样眼光高性格冷淡的城主,会拜倒在美知的石榴裙下也情有可原了。

    人见伊春因为要会客,有时候会应酬到很晚,他干脆没有在美知房间里休息了,人见承平尤为兴奋地搬过来和美知住在了一起,虽然两人之间只隔了一扇门,承平却喜欢和她在一起睡,听她温柔地讲故事,来弥补这些年缺失的东西。

    美知虽然心疼他,但绝对不会因为他而破坏鬼蜘蛛的计划,她待在这里的时间太久了,人见伊春给她带来的危机感也越来越强。

    承平打着呵欠拉开了门,被美知赶去单独睡了。

    千春在门口等了一会才等到里面安静下来,她烦躁地嘴里叼了一根草,直到承平呼吸绵长,小声地拉开门钻了进去。

    美知已经换好了方便的衣服,千春进去的时候她还蹲在那非常乖顺地叠好被子,这在强盗窝里简直就是个奇葩的存在,她真的怀疑这个女人到底是不是鬼蜘蛛的妹妹了。

    拉着她的手臂,千春阻止她的动作,压低声音低斥:“没时间了,走!”

    躺下的承平却睁开了眼睛,从被子里爬了出来。

    作者有话要说:  后续的人物感觉算不上是反派,想着要不要把文名改成“我哥不正常”,但又觉得不太出众,大家有好的建议吗!

    对了,快四月啦,大家的营养液要过期啦!记得投给喜欢的太太!!

    感谢在2021-03-27 15:45:05~2021-03-28 23:19: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枚假迷妹 20瓶;cccccc、苦瓜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