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哥超凶[综]

我哥哥超凶[综] > 第 14 章

第 14 章

    美知被拥入了一个冰凉的怀抱里,不知道他站在春夜里等了很久,她抓住触手可及的半凉衣物,男人难得体贴地弯下腰配合她的身高,将长了一点胡须的下巴搭在她头顶揉蹭着,放肆地大笑将她紧紧抱着:“美知,看来你过得还挺不错啊。”

    快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有见到他了,美知被抱着根本看不到他的脸,明明认识不过几个月的时间而已,从未感受到过亲情的美知吸了吸鼻子,从那久违的怀抱和男人的粗鲁嗓音里她居然有些怀念。

    反手抱住他精瘦的腰身,美知有些委屈地唔了一声,可怜兮兮的:“你怎么才来接我呀。”

    男人半晌没接话,强劲有力的手臂搂住她的腰将她整个人抱了起来,脚离地后的慌张让美知选择放弃他的腰,改挽住了他的肩膀和后颈,她整个人被举高,和鬼蜘蛛对视的时候已经可以平视他了,鬼蜘蛛眯着眼打量着她的脸,试图找到一处伤口,最后发现她竟然还胖了一点嫌弃地啧了一声。

    “人见伊春对你不好吗?”鬼蜘蛛扯开她衣领试图往里看,美知红了脸颊轻轻拍了他的脸,动作很轻像风刮过一样,她鼓着脸瞪着他,对他粗鲁的动作很是抵触:“哥哥!”

    千春在一旁没有当电灯泡的觉悟,大声地喂了一声透露着自己的不满:“鬼蜘蛛,你们还要站在这里多久?这里离城主府大门只有十米远哎!你知不知道我把她带出来有多难?!你这家伙……还不快走!”

    鬼蜘蛛这才放弃查看她衣服里是否有受伤的情况,美知有些生气不让他抱着,盯着她脏了一小块的脚丫子,男人放弃地改背着她。

    美知很轻,背在身上几乎感觉不到什么重量,他跑的速度很快,美知只好紧紧搂住他的脖子,将整个人都贴合在他背上,耳边呼啸着冷风,美知几乎睁不开眼。

    她干脆闭着眼,靠着自己的呼吸次数来数着奔跑的时间,这次跑出来太容易了,美知心中隐隐有些不安。

    尽管有承平的帮助,但人见伊春的手段只有这些的话,那也太不像他了。

    她不敢对着鬼蜘蛛说出这样的话,将脸埋进了他的背上,听着许久没有动过的亲情度往上蹦了两点,变成44。

    就连数字……都是那么的不吉利。

    鬼蜘蛛不知道从哪里牵出了一匹马,美知看过去的时候那匹威风凛凛的马正甩着马尾朝她脸上喷着热气。

    美知好奇地伸手摸了摸它的脸,那匹马格外乖顺地蹭着她的掌心,惹来鬼蜘蛛的调侃:“你好像受所有东西的喜爱,和我完全相反。”

    美知定定地看着他,想安慰他又不知道该说什么,鬼蜘蛛避开她的眼神将她抱上了马背,千春凑过来也要上马,被鬼蜘蛛一把推开,对待她和美知完全不是一个态度:“你去和我下属汇合,那里有你的马。”

    千春叉腰发火:“鬼蜘蛛,没有这样过河拆桥的!!我救了她出来唉!!”

    鬼蜘蛛利落上马,拉住缰绳将美知拢在怀里,光明正大地忘恩负义,居高临下地斜眼瞥她:“你和强盗讲道义?千春,是什么让你用上这样词,嗯?”

    美知支出身体想绕过鬼蜘蛛去看千春,男人不耐地将她扯了回去,让她坐好。

    顷刻,千春咧开嘴皮笑肉不笑:“鬼蜘蛛,你认真的?”

    鬼蜘蛛最后再看了她一眼,施舍般开口:“女人真是麻烦呐……那你在这等着吧,我一会过来接你。”

    千春将手臂绕在身前,满意地点头:“这还差不多。”

    马匹往外走,身后传来千春不太确定的声音:“你真的会回来的吧?”

    被鬼蜘蛛揽在怀里的美知察觉到男人陡然绷紧的手臂,他在她头顶嗤笑一声:“当然。”

    美知意识到了什么,回头看向站在那一直眺望他们方向的千春,头顶传来鬼蜘蛛冷酷的声音:“看她做什么?”

    如果说刚刚她只是猜测的话,鬼蜘蛛这句话已经暴露出他的真实想法了。

    美知第一次亲身感受到如果她和鬼蜘蛛没有这一层血缘关系的话,或许,她也会变成被抛弃的那个。

    美知抱有最后一点希冀:“……你会回去吧?”

    她等了好一会也没听到回答,而沉默有时候就是最好的回答。

    “我给了她机会的,”鬼蜘蛛粗哑着嗓子回复她,最后低头盯着少女垂下去的脑袋,似乎能想象到她低落的可怜表情,心里难掩烦躁,“你在想什么,她当强盗的时间可比我长。”

    他话里的意思美知明白,她摇着头:“没有想什么。”

    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就像是一场无声的拉锯战,看谁先低头主动说话就算输。

    到了藏匿的地点,鬼蜘蛛冷着脸将她抱了下去,他依旧骑在马匹上拉着缰绳吁了一声。

    美知抬头仰视着他,马匹察觉到主人的坏脾气,跺着蹄子用鼻子拱她,美知没注意一时间被拱得踉跄了一下,下一秒就被鬼蜘蛛拉住缰绳低斥着,停下了动作。

    鬼蜘蛛又冷着脸看她,美知讨好地朝他笑了笑:“哥哥,它比喜欢我更喜欢你。”

    所以,你才不是被所有人讨厌的。

    男人气笑一声:“我要这畜牲喜欢做什么?”

    美知这才察觉鬼蜘蛛比以往都难哄,她收敛了笑容,认真地盯着鬼蜘蛛的眼睛看:“我也喜欢哥哥的。”

    鬼蜘蛛被这句话打的措手不及,从来没有人如此慎重的向他表明这一点,他一时间僵在那没有回话。

    “没有人比哥哥更重要,”美知信誓旦旦的说,澄澈的双眸弯成一道月牙,像偷腥的猫,“所以,哥哥不要生气了。”

    鬼蜘蛛拉着绳走过去,牵制着马头撞了她一下。

    美知被撞的一踉跄,鬼蜘蛛神色轻松地嗤笑她:“活该。”

    美知瞪了他一眼,站远了一点。

    “有人来了你就躲进去,”鬼蜘蛛将头发抓到脑后,拉着马往回走,“啧,真麻烦。”

    知道他这是回去接千春,美知笑着伸长手臂朝他的背影摆手。

    男人回头看到她的傻样,带着点怨气吼了她一声:“这一次,你待着别再跑了!”

    “好!”

    门口一大堆草堆在那,美知也不嫌弃一屁股坐上去,她闲适地望着天空,无聊甩着腿等鬼蜘蛛回来。

    刚过去没多久,她就听到了一阵马蹄声,刚想着怎么这么快,她从草垛里直起身体往那个方向看去,为首的男人束起一头长卷发,骑在马匹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美知的脸煞间苍白了下来。

    男人拉着缰绳好整以暇地凝视着她:“怎么,见到我不高兴?”

    ……#

    鬼蜘蛛驮着千春回来的时候,院子里很安静,美知不知道去哪了,鬼蜘蛛在院子里喊了一声:“美知?”

    他没再顾的上唧唧喳喳一路的千春,下马朝着房屋的门走去,手刚搭在门边上,门内的美知尖声制止他:“不要进来!”

    男人的脸色一下子沉了下来,他想要推开门却发现门内已经反锁上了。

    鬼蜘蛛用力推门:“美知你在里面做什么?!开门!”

    男人贴在美知的耳边像地狱恶鬼呢喃着:“他越生气,让我开心了,我就留他一条命。”

    美知被人见伊春抱在怀里,说话时嘴唇都在颤抖:“你这个肮脏的…强盗,不要 进来!”

    鬼蜘蛛用脚踢门来释放怒气,垂在身侧的手已然握成拳,他压抑着怒气隔着门质问美知:“你再说一遍?!”

    千春也在一旁听得来气,跑过来跟着砸门:“你这个女人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为什么要把我从城主府里带出来,这种破地方,”亲情度的下降让美知的身体也摇摇晃晃,“这种破地方,我可住不了!”

    【系统提示:亲情度降低至25】

    人见伊春不满足地催促她:“还不太够哦。”

    美知浑身颤抖着,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根本不稀罕你救我出来……”

    【系统提示:亲情度降低至20】

    身上没有力气了,她开始摇摇欲坠:“我讨厌你,鬼蜘蛛。”

    【系统提示:亲情度降低至15】

    作者有话要说:  算着鬼蜘蛛还没变成半妖的时间,还处于壮年的只能是爷爷哈哈哈哈哈哈

    阿槡好勤奋的说!(托腮)

    感谢在2021-03-30 19:36:02~2021-03-31 14:06: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秋辞 2个;目标:咸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scarletwitch、辰窈 2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