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哥超凶[综]

我哥哥超凶[综] > 第 17 章

第 17 章

    装睡最尴尬的就是当场被抓包,美知瞪大着眼睛沿着那双脚往上看,男人身上穿的和服尤为宽大,松松垮垮地穿在身上,他懒散地靠在门上,双臂挽在身前,在这稍有些光芒的房间里咧开嘴,露出雪白的牙齿,令人无端发寒。

    他的容貌算的上俊秀,笑容张扬肆意,一看就知道并不是什么守规矩的人。

    望着头顶5点的亲情度,美知才清楚刚刚趴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是这个世界的反派,或许是为了验证反派这个词,他的脸上浮现黑色的纹路,美知曾经在电视里看过在街边被采访的不良少年,就像面前这位便宜哥哥,花里胡哨的纹了一身。

    虽然只有5点亲情度,但是美知并没有感知到身体不适。

    【这是完成第一个世界后的奖励——身体机能获得增强,在这个世界里亲情度即使降到0点,宿主的身体也会有半个小时的缓冲时间,不至于吐血昏迷。】

    这样一说,美知竟从中发觉到这个世界会更难的事实。

    不过这样一来,她完成任务也会相对方便一点。站在那抓包的两面宿傩挑着眉察觉她居然还有时间发呆,在他的记忆里,这位刚被送过来的妹妹明明很怕他啊——

    毕竟……

    男人像野兽般咧开嘴笑起来,他可是对女人和小孩的肉非常痴迷呢。

    他抬脚走了过去,美知这才察觉自己现在的情况不太乐观,反正是兄长……美知这样放肆地想着,可能是鬼蜘蛛对她的态度给她造成这样的错觉,对反派二字没能深刻体会到,见他走过来了,她干脆拉着被子蒙住了脑袋,像刺猬遇到天敌一样蜷缩起身体,缩在被子里。

    脚步一顿,两面宿傩眯着眼打量着被子里鼓起的圆滚滚一团,瞳孔染上猩红,那是代表他开始兴奋的状态,猩红舌尖舔-舐嘴唇,男人大步走过去拢住被子,双臂将人同被子抱了起来:“真是有趣呐……”

    他俯身透过被子闻着少女身上的馨香,那原本是对他有着致命吸引力的味道,大脑却在极力反对他将流着相同血脉的人拆吞入腹:“为什么,我会拒绝这样的美味呢?”

    美知宛如被包在饺子皮里的肉馅,鲜甜可口,她在黑漆漆的被子里什么也看不清,身体失重令她小声地呀了一声,她一边对于这位新哥哥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举动表示大大的疑惑,一边抓紧被褥,生怕男人没抱稳她,但凡那饺子皮似的被子露了缝,她都会像个皮球滚落在地。

    摔下去会很疼的,美知这样想着,却完全不知道男人心底的那些真实想法,或许这也是系统为了能够保证宿主保持最好的心态去攻略这些反派的根本原因——但凡宿主清楚面前这个男人到底是个什么怪物的话,别说攻略了,肯定恨不得当场跳楼自尽来得快。

    美知甚至都不知道男人的姓名,她在男人的怀抱里轻微颠簸着,这也证明他的力气足以将她安稳抱起,她不知道两面宿傩准备做什么,但女人的第六感总是格外的精准,她在被子里软绵绵的呼唤着:“哥,哥哥……”

    男人的脚步并没有因此而停止,他安抚小狗似的隔着被子拍了拍美知,却不料那里是美知正撅着的屁屁,她顿时提高了音量,不知道哪来的胆子喊他:“哥哥!”

    两面宿傩脚步一顿,也许是被她喊烦了,懒懒地敷衍回了一句:“嗯嗯。”

    美知在被子里挣扎了一下,男人并不打算给她留出一点呼吸的空隙来,或许他也只是纯粹地想试试能不能闷死她,但是这些美知都不清楚,她憋红了脸,像被包裹着的鱼儿弹跳了两下,但那点力气在两面宿傩面前不亚于蜉蝣撼大树,半点作用都没有。

    “我要不能呼吸了,”美知这次说的是实话,她单纯地想着她都这样说了对方应该是会有些反应的,她等待着男人给与她一口新鲜的空气,但等了好半天,男人依旧在大步往哪里走着,左拐右拐的,美知晕乎乎的,再度挣扎了一番,之前都是来硬的,美知深知这条路了走不通,她放低了身段,声音软的不像话,“求求你了……哥哥。”

    美知自己说完之后身上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然而,没想到男人真的停下了脚步,手臂轻松一转,将被子整个掉了个个,美知天旋地转之间睁开了眼,合拢的花苞遭到男人强行的剥开,露出了一个……

    脸颊通红双眼含泪的少女,她缩着腿撑着手臂慢慢趴坐着男人的怀里,无辜柔弱的面容能够给与旁人极大的冲击力,被子垂落了下去,男人却再度将被子合拢来,包住了她的下半截身体,美知近距离地凝视两面宿傩俊俏的脸庞,月牙在她脸上渡了一层苍白的银光,眉目低垂宛若落入凡间的神,被人强行拴住了脚,无法动弹。

    她还不知道这个男人的名字。

    【两面宿傩,他的真名系统暂时查询不到。】

    这也太过神秘了,美知抿着嘴对着他小小的笑了一下,那点讨好几乎不用掩饰,两面宿傩看透她一般任由美知将双手搭在他的肩上,柔弱无骨,他却在思考着,美知的手吃起来肯定也很有嚼劲。

    只不过……

    他为什么不太想吃掉她呢?

    宿傩更加搂紧了她,他脸上的黑色纹路破坏了那点俊秀,若是美知在月光下宛若天神,那他则是地狱里的恶鬼,浑身上下充斥着诅咒的气息,血腥味几乎弥漫着他的全身,若是仔细听,或许还能听见他周身围绕着无数女人凄厉的哭喊声也不一定。

    他站在另一间房的门口,几乎不用敲门,门内的少年已经动作迅速地穿戴好了衣物,恭敬地打开门走出去站在宿傩面前弯下腰:“宿傩大人。”

    美知侧过头看着少年,最后强行被那位称作宿傩大人的男人掰回了脑袋。

    “里梅啊,”男人兴奋地瞳孔缩成一条线,他嗅着身上被少女蹭过来的香气,明明饿的不行,但怎么也提不起将这个所谓的妹妹吃掉的**,他理所当然地通知他,“我饿了。”

    美知眼睛亮了起来,原来他喜欢吃。

    那她就可以在吃的上面下功夫了。原本还没有任何头绪的美知心情好了一些,但是她没下过厨,即使和鬼蜘蛛住一块的时候,他也没让自己碰过一下厨房的东西。

    所以,美知对于自己的厨艺也非常的拿不准,以至于她现在还处于犹疑的状态,不敢轻易开口。

    如果做的难吃,那对于她来说,肯定是一场灾难。

    里梅没有半点吃惊的表情,毕竟现在可是凌晨了,他面无表情地抬头:“那宿傩大人今天要吃哪一部分呢?”

    男人将视线移到被他抱着的美知身上,少女穿的单薄,因为方才的挣扎衣领也松松垮垮地,从他的角度看过去刚好能瞧见一小截白玉般的秀气锁骨,细致白皙的皮肤可见她被养的很好,纤长的脖子此刻弯下一道美妙的弧度,只需要他张开嘴巴凑过去,就能轻易穿透柔嫩的皮肤,咬破她的血管,品尝上等肉的快-感。

    “整个吧,”男人望梅止渴一般贪婪地盯着美知的脖子,他越发的饿了起来,下意识地催促着,“里梅,快一点。”

    美知却还天真地以为他吃的是什么猪羊,亲情度艰难地往上挪了一个点,美知心情瞬间好了起来。

    她凑过去但在安全距离的位置停下了,在刚刚的试验中猜测他可能更喜欢撒娇的女孩子,明亮澄澈的眼睛凝视着宿傩,美知有些刻意地放软声音问他:“哥哥喜欢吃肉吗?”

    她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就像跑到狼窝里的小羊羔,眨着不谙世事的眼睛靠近他,询问他是不是喜欢吃羊肉这类愚蠢的问题。

    男人大笑起来,不知道是笑她的天真,还是其他什么。美知从中感知到嘲弄的意味,她不太舒服地挪动着被两面宿傩搂住的小腿,有些麻,“哥哥,我想下来。”

    男人定定望着她,主动凑过去闻她身上的香甜肉味:“我抱着你不可以吗?”

    美知竟说不出拒绝的话来,明明她才是带着任务来攻略他的人,为什么现在好像身份反过来了一样。

    “我是怕你累。”她说着虚伪的话,直着身体的动作让背脊都酸了起来,美知干脆双臂绕在他脖子上靠了过去,血脉似乎成了她如今这般胆大的理由,男人也不知道听没听出来,但是却任由她这番动作,他仰着脑袋贴近美知的胳膊,那是他从未品尝过的美味,偏偏食欲全无。

    厨房里的动作很快,美知被抱着坐在宿傩的腿上,他的面前摆放着烹饪好的肉块,味道很香,美知不知道那是什么动物的肉,只知道抱着他的宿傩吃的很香。

    他像是电视里坐在西餐店里挑剔的客人,明明动作一点也不绅士,但吃起来却很快。

    宿傩将一截肉递到她嘴边,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来尝尝里梅的手艺,相当不错呢。”

    美知的本能让她拒绝了,她低垂着长睫,“我不饿,哥哥一个人吃就好。”

    宿傩露出可惜的神态,他也没有强求,大口咀嚼着肉块,吃的一嘴的油。

    坐在他怀里的美知抓着自己的袖子给他擦了擦嘴角,里梅用奇怪的眼神盯着她看,美知收回手,宿傩没什么反应,只是眼里多了几分趣味。

    吃完一大盆肉,宿傩朝着美知抬起脸,用一种恩赐般的眼神望着她不说话。

    反正已经脏了,美知秉着这样的想法给他擦掉嘴角,男人满意地松开她,望着那袖口的污渍不满地扯了一下嘴角。

    他似乎不懂得避嫌,伸手拽住了美知衣领,猛地一扯,美知怔楞着端坐在那里,里梅低下头不看。

    衣服成了碎片,被衣服掩盖着的雪白肌肤暴露在空气里,宿傩被晃得眯起了眼。

    作者有话要说:  cp还没定哎

    感谢在2021-04-02 23:56:29~2021-04-03 18:12: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缪苏、对只有你觉得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满 100瓶;头骨盖 6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