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哥超凶[综]

我哥哥超凶[综] > 第 21 章

第 21 章

    美知一脸吓到的样子抓住捂住她嘴的那只修长的手,她想要侧过脸去看到底是谁,系统在此时有些心虚地给她传送了一段记忆。

    【系统忘记更改之前失败的宿主设定,所以宿主现在有两重身份。】

    【两面宿傩的妹妹&五条直人的恋人】

    美知还没来得及生气,脑子里被灌入的记忆片段不断地重复着:和五条直人在溪边一见钟情的画面、两人在树荫下接吻的画面、发现她是两面宿傩被五条家派去做探子时分离的画面……

    所以,她还多了一个男朋友??

    美知还在怔楞的瞬间,白发男人掰着她的肩膀将她面对着自己,眼神缱绻地注视着她,尤为真诚地叹息一声:“美知,我很想你。”

    他生了一张足够俊秀的脸庞,白发蓝眼,被他如此温情注视着女孩子很少能够逃开,但刚来的美知不一样。他是五条家族里被重点培育的对象,特别是继承了六眼,作为嫡子的五条直人暂时无法反抗家族对美知下这种命令,这一次都是好不容易才出来,碰到了美知,他自然不愿意放过这个机会。

    忍住想要逃跑的冲动,美知颇为局促地笑了笑,因不敢正视他的视线撇过脸不予对视,手指紧张地搅动着:“……我要回去了。”

    察觉到恋人的躲避,五条直人只当她是因为自己没能保护得了她还在生气,少年心情沉重地垂着眼眸,脸上不显,握住美知手臂的手做着垂死挣扎,他不想让她再回去,但如今,他也束手无策。

    厌恶这样的自己,五条直人原本松开的手在凝视美知耷拉着的眼睫后再度拉住,他将美知搂在怀里,扣住她的腰将脸埋入她的脖颈之间,闻着美知身上令人舒缓的气息,似乎这样就能释放这段日子的愧疚和想念,他想要再说些什么关心的话,但这种虚假没有作用的话并不能缓和他们之间的感情,于是张开的口最后又合上了。

    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悲伤几乎凝为了实质,美知举手无措地不知道如何安慰,她被搂得很紧,两人贴的毫无缝隙,不知道该说点什么,美知试探性地拍了拍他的背,动作轻柔,缓和着语气劝慰:“没事哦。”

    这句话无疑是击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少年将她抱得更紧,声音低到听不见的地步:“对不起……”

    明知道两面宿傩以小孩女人为食,他却无力反抗家族让她去了宿傩身边;明明是恋人关系,却像藏在下水道的老鼠一样见不得人……对不起对不起……

    他是个弱者,即使在家族被奉为天才,依旧被束缚,连保护自己的恋人都不能。

    虽然接收了那么多系统编造的虚假记忆,美知并没有亲身经历过以至于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触。因此在五条直人用湿润的眼睫望向她,缓慢弯下背脊试图亲吻她的时候,美知在最后关头脱离那双眼睛的魔力稍稍偏过了脸,那个吻最终只落在她的嘴角处,但那柔软的唇瓣落在脸上的触感令她惊在原地,双颊绯红地样子动人无比。

    当五条直人湛蓝如空的眼眸带着不解望过来的时候,美知已经从他的怀抱里逃出去了,她将手里拎着的东西换了只手拿着,没有过多解释,仅仅乖顺地朝他抿嘴笑了笑,话里催促他回去:“直人,里梅应该在找我了……”

    五条直人调整了站姿,那是备战时弓腰紧绷的姿态,柔顺的白色长发垂落在他身后,眼神坚毅着似乎决定了什么,他深深看了美知一眼,此刻巷口传来里梅急促的脚步声,五条直人抬腿上前迎过去,站在他身后的美知却脸上带着笑绕过他从他侧面小跑过去,看到她跑到冷漠少年面前时放松下来的神态,掌心凝聚的咒力像是失去了力量,心里刚坚定的信念刹那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美知似乎……更亲近两面宿傩的下属,这个从表面就能看出的事实五条直人却在心底否认,他平静地凝视着被美知拉住袖口强行往外走的里梅,终究还是没有再动。

    美知察觉到两人之间的不对付,系统坏心的根本没告诉她这个世界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世界,也没告诉她这些人到底承担着什么样的角色,她只能自己揣摩着,比如里梅现在就很低气压,尽管表情和平时没什么太大的差别,但她还是看出了细微的变动,比如他的嘴角的弧度是下耷着,表示并不高兴,但也并没有说什么。

    美知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收拾东西,她现在以两面宿傩为主要目标,在这里应该不会再接触到五条直人,她将这件事放在一边,拿出了自己的墨锭开始加水碾墨了起来。

    另一头里梅却将美知和五条直人单独待在巷子里的事□□无巨细地禀报给了宿傩。

    两面宿傩掀起眼皮,一击致命:“他们关系很亲密?”

    说道美知,里梅的脑子里却是少女望向他时澄澈的眼眸,少年迟疑了一瞬,不偏颇地回答道:“我去的时候五条直人看她的眼神……不太一样。”

    两面宿傩倚靠在那里不知道在想什么,他习惯性地托腮,狭长的眼睛好似潜伏在水中的巨鳄,看似毫无波澜,瞳孔却倒映着冷漠危险的光芒。

    男人冷冷弯起嘴角:“把她喊过来。”

    里梅心底一骇,退出去推开了美知的房门,她正背对着门对着镜子不知道在做什么,里梅走近她,脚步声很轻,但是美知却察觉到了转过脸来,露出被她自己涂花的脸,不知事态严重地朝他笑得一脸灿烂:“里梅,怎么啦?”

    少年一时间哑口无言,他不知道美知到底搞什么鬼,手指上都是黑漆漆的墨汁,脸上也是,像是还不谙世事趴在地上玩泥巴的孩子,一副天真不知人间疾苦的姿态望着他。

    里梅有一种背叛美知的错觉,他抿了抿唇,声线依旧是压低的清朗紧劲:“宿傩大人唤你过去……”

    美知求之不得,袖口被她挽在肘弯处露出一截纤柔雪白的手臂,耀眼极了。里梅原本还想让她洗干净脸上的污渍再去,结果一转头,少女已经小跑到了走廊上,等他追上去,人已经进了两面宿傩的房间了。

    脚步加快,里梅走到门边竟有些不敢往里看,然而出乎他的意料是,柔弱纤美的少女大胆地凑到男人椅边,像春日里围绕着食人花的蝴蝶展露着自己的美丽翅膀一样。

    “你看,”他听到美知清脆却不乏柔软的嗓音响彻在房屋里,像邀功般将脸伸过去给两面宿傩看自己的杰作,雪白的脸颊上歪歪扭扭的划了几道黑印子,靠近了才发现和男人脸上的有些像,她娇里娇气的,“我脸上也有和哥哥一样的纹身了,是不是很像?”

    从未有过如此大胆的女人,敢靠近两面宿傩,里梅紧紧攥住门边,视线落在两面宿傩身上等他的反应。

    男人动作都没有变,只是意味不明地斜眼觑着她,最后大发慈悲地应了一声:“不像哦。”

    【亲情度:10】

    这还是傲娇?

    美知鼓着脸调转了一个方向给他仔细看,似乎是不死心想要得到一个肯定的回答,宿傩嘴角的弧度拉长,或许实在是觉得美知有点趣味,伸手将她脸上的墨渍抹掉,成功将她抹成了一个大花脸才罢休地收回手。

    “里梅,”宿傩突然点了站在门口的少年名字,他反应极快地喊了声是,宿傩掰住美知的下巴强行扭过来,离开椅背和她并排着展示在里梅面前,“你说,像不像?”

    齐肩发的少年顿了顿,昧着良心低头不看:“有一点……”

    宿傩却突然转移了话题,将美知扬着喜悦的脸扭过来对准他,被野兽盯紧的紧迫感远超过那点被承认的喜悦,宿傩审视地盯着她被捏起的脸:“美知,五条直人床.技如何?”

    尽管跟在宿傩身边多年的里梅也被这句话惊讶到眼睛放大,美知更不用说,手指下的皮肤变得滚烫,宿傩危险地嗯了一声示意她赶快回答,美知拼命摇头:“我,我不知道……”

    宿傩把她的脸拉近,两人几乎都要挨着鼻尖了,美知最害怕他这副样子,提高了音量坚决否定:“虽然我们以前在一起过,但是绝对没有——”

    两面宿傩一手捏住她的脸防止她逃跑,弯腰将鼻尖凑近她的小腹轻嗅,红瞳划过一丝满意:“是处.子。”

    美知听到这句话恨不得钻到地缝里,当一只窝在泥土里的泥鳅,这样就能摆脱尴尬似的。

    这是美知见过除人见伊春外最肆意妄为的人,她脸红得像个泡泡茶壶,眼睛湿润着看着格外的楚楚可怜,宿傩好像被烫到似的微蹙着眉收回手,对着美知被墨汁糊了一脸的狼狈样,扯了一抹轻浮的笑:“美知,和那种弱者没有在一起的必要。”

    他脸上的狂妄毫不遮掩:“搞清楚立场,我才是最值得信赖的,不是吗?”

    作者有话要说:  写银发写的太顺手了(捂脸),还好大部分都猜对了哈哈哈哈哈,这个只能算五条悟的祖先哦(叉腰)

    早点更新好了,不然好多小天使要爬出我的坑了(努力把坑挖深)

    感谢在2021-04-06 23:24:49~2021-04-07 23:40: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对只有你觉得、缪苏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霂曦、拾柒夜 5瓶;諍柟、马甲日抛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