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小姐的婚约

我和大小姐的婚约 > 52 狐狸精有一个就够了

52 狐狸精有一个就够了

    神宫和也一早醒来,就发现昨晚深夜一点,两点,分别有两条信息。

    第一条是秋空霞的。

    凌晨1:34。

    【那个,神宫君,你对周五的月季晚会感兴趣吗?】

    【月季晚会就是金城每学期都会举办一次的晚会,需要有邀请函才能进去…今年有许多有意思的节目,神宫君你想来参加吗?】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我可以给你一张邀请函…】

    神宫和也揉了揉眼角,待脑子清醒片刻之后,回道。

    【谢谢你的邀请,不过我可能周五没空,要去剑道馆练习…】

    【祝你表演顺利】

    于是霞在下一刻秒回。

    【是这样吗,不好意思神宫君,打扰你了,训练加油!】

    秋空霞因为这条发出去的信息,一夜未眠,在看到拒绝的回复时,差点眼泪都要憋出来了。

    她用枕头盖住自己的脑袋,侧过身去叹气:“我这个笨蛋…”

    “不是都说了要通过璃乃邀请他了吗…”

    “干嘛要多此一举…”

    神宫和也礼貌性地回了个好后,便去看第二条信息。

    时间2:46

    松本健次郎。

    【宫原同学,我之后想把奇缘仙境好好精修一遍,到时候修改结束后,能请你帮我看看吗?若有冒犯,还请见谅】

    “都是夜猫子,半夜不睡觉的吗?”神宫和也吐槽了一句,回道。

    【可以的,不过我的意见终究只能代表个人,是否能做到完全客观,我无法保证】

    【这点不用在意,你的意见很有参考价值,我很感谢你】

    神宫和也看到又是一条秒回,直接精神起来了。

    ……

    看来现在的年轻人熬夜是真厉害啊…

    【松本君不用这么客气的,以后有机会的话我可以带你去看看真正的贫民窟,实地观察或许能加深你的认知】

    同样一夜未眠的琉璃猛的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她拿着手机,开始自言自语:“他这是在邀请我?”

    【好的】

    琉璃在打出这两个字之后,心情有些许微妙。

    原本因为通宵而昏昏欲睡的状态,也因此清明了几分。

    好像…和男生交流,确实没有自己想的那么难。

    神宫和也在看到没有后续之后,打了个哈欠,起身去洗漱了。

    他是真的熬不了夜,昨晚陪璃乃去吃东西,回到家都十二点半了,一回来洗完澡倒床就睡,现在七点起,六个小时的睡眠完全不够。

    “希望璃乃别跟他们学熬夜…坏习惯…哈呜~”

    …

    璃乃一早起来做早餐的时候,发现霞和琉璃两个人都一脸萎靡,不由得有些疑惑,“学姐你们昨晚是没睡觉吗?”

    “嗯,稍微…有点失眠…”霞在桌上钓着鱼,脑袋一晃一晃的。

    琉璃看到她这副模样,无奈道:“霞,今天下午可是有体育课的。”

    “欸?我,我要请假了。”

    “是你一直想体验的网球课,也是璃乃现在所在社团的练习地,确定要请假吗?”

    “欸?”璃乃和霞同时愣了一下。

    “璃乃,好像今天网球部是有比赛吧,刚好我和霞也可以去给你加油。”琉璃露出微笑,努力提起精神。

    “学姐你们都…知道吗?”璃乃明明都没跟任何人说过,自家哥哥也是不知道从哪里听说的。

    “嗯,校园公告栏有特别刊登这件事,毕竟各种运动类大赛也是集中在这两三个月举行的。”

    “很多人都喜欢凑热闹…所以…#@##”霞此时困得只能说出乱码了。

    璃乃点了点头,心里却是在想。

    得让哥换个地方来看我了。

    就让他在休息室那边等我吧。

    ……

    早上八点。

    神宫和也一进入教室,刚坐下准备拿出自己的教材时,就听到了老师的广播指令。

    “一,二年级普通班的学生今日停课,所有人前往中央演播厅帮忙布置月季晚会的现场。”

    “啊…又到这个时候了。”信政诚捂住脑袋,颇为痛苦地说道。

    “又?以前也一直都是这样的吗?会定期让普通班的学生去帮忙?”神宫和也放下笔记本,问道。

    “是啊,神宫君,我们每学期都要被当成杂工使用一次,而且这个月季晚会我们布置完现场之后,还不让我们参加,真是无语子。”另外一个路过的男生也满脸抱怨。

    “明明可以花钱请人工来布置,非要压榨学生劳动力,都是些不要脸的吸血鬼!”

    “还美名其曰给我们锻炼的机会,还说加学分…那点学分还不如我参加社团得的多呢…”

    看着教室里唉声一片,但一个两个还是很老实地起身准备向演播厅走去,神宫和也心情有些微妙,但最终也什么都没说。

    也行吧,免费苦力就免费苦力,刚好也可以借此机会见一见璃乃。

    …

    “欧尼酱…”璃乃本来还在和她的同学窃窃细语着什么,但一看到神宫和也就迅速向他跑来。

    “今天下午你还有比赛,待会儿就不要帮忙搬东西了,做点简单的活,能偷懒就偷懒。”神宫和也看着她说道,顺便也对她班级里的朋友笑着点了点头。

    看到少年那丰神俊朗的容貌,以及温柔如水的笑容,璃乃班上的那些女同学一个两个都陷入呆滞。

    “这,这是璃乃哥哥吗?也太帅了吧!!”

    “可是璃乃不是说他哥长得很普通吗?难道是骗人的?”

    “可能亲妹妹都是觉得亲哥哥没什么好看的,也有可能是凡尔赛!”

    璃乃看到自家哥哥又在无意之间释放魅力,她不爽地捏了捏他的手掌,把他带到了一处建筑偏僻的角落。

    “欧尼酱,今天下午你去看我比赛的时候,就从休息室那边绕过来。”

    “为什么?直接从正门进去不行吗?”

    “正门那边人多,拥挤,从休息室那边过来就可以直接到我预留给你的位置。”

    “哦…行。”神宫和也点头,但发现璃乃正在扭捏地抓着自己的手掌继续蹂躏,他便知道璃乃还有什么话想说。

    “怎么了?”

    “和我住同一层的那两位学姐,在这次这个月季晚会上都会有表演…然后她们邀请我去看了…欧尼酱你想去么?想去的话…我可以给你留一张邀请函。”璃乃这一大段话说到后面越说越模糊,像是不想让神宫和也听清。

    神宫和也琢磨着她纠结的小表情,说道:“可以啊,那我去。”

    璃乃顿时一脸紧张,烦恼。

    “不过我得看看到时候有没有什么其他安排,其实也不一定。”

    此时璃乃的表情又从阴转晴。

    “看来你很不希望我去啊,璃乃。”神宫和也测试出她的意思了。

    “我没有…全看欧尼酱你自己愿不愿意…”璃乃别过视线,开始背对神宫和也。

    神宫和也轻笑拍了拍她的脑袋,“行吧,我不去了,毕竟剑道这边的训练可不能缺太多次,不练水平就下降了。”

    “你去好好给你的学姐们捧场吧。”

    璃乃听着他的答复,松了口气,霞学姐是学跳舞的,少女柔软的腰肢在舞台上尽情展现的话,保不齐能吸引到自家哥哥一丢丢。

    而琉璃学姐是弹钢琴…哥以前就对这种音乐,艺术类的很感兴趣,只是没钱才学不了。

    任由他看到自己这两位学姐在舞台上散发魅力,到最后自己又不得不让哥和她们认识的话。

    那就相当危险了。

    璃乃要从根本上断绝制造出更多狐狸精的可能性。

    有一个白狐狸已经够她头疼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