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小姐的婚约

我和大小姐的婚约 > 88 你不会赢的

88 你不会赢的

    在星野唯带着他们几人参观完金城剑道部绝大多数地方之后,里面那个长相粗犷的家伙便再也忍不住了。

    “我说啊…差不多就到这里了吧?”

    星野唯闻言一怔,也停下了自己的讲解。

    那名为柚香的少女也伸手说道:“宫司说得对,我们来剑道部这边可不是纯粹为了参观的。”

    “那几位是想?”前川秀微笑地问道。

    “金城前几年不是出了一个剑道大师么?而且,听说你们金城的学生还是不参加全国大赛的,说是全国大赛的人太弱,对上你们根本没有赢面?”粗犷少年宫司咧嘴一笑,“所以,能否给我们个机会,让我们见识见识你们这边部员的实力?”

    “柳田幸人,在么?”黑岩阳介抬眸,语气淡淡地问道。

    “柳田学长今天不在…”星野唯略显无奈,“可是在你们之后,还会有其他学校的人要来参观,而且上午时间,大家都是在认真训练,我觉得…”

    “我说,春臣喜欢的小姐姐,你不用这么扫兴吧,其他学校的人要来参观,那就让他们来参观我们的对战不就好了?还是说…你们怕了?”

    “怕倒是没有,只是这毕竟是周末,我们部里面的主力成员都不在…副部长也都…”

    “哈,你这话说的,不就是在表明你们现在剑道部里面都是些软脚虾吗?!”黑岩宫司冷笑一声,他大步走到了其中一个有十几个人正在素振训练的道馆,对他们大声说道:“我是京都第一高等学校的黑岩宫司,现在来踢馆,有没有敢出来和我一战的?”

    片桐里纱瞥了一眼那急急燥燥的粗犷少年,手上正用着手机不停的打字。

    “学生会长,你又要在这看戏是么?”

    前川秀摇了摇头,“片桐大小姐,我只是觉得这次参观交流,肯定不只是止于表面的,而且,剑道真正的魅力,不就正体现在实战上么?”

    星野唯听到前川秀这句话,微微皱起了眉头。

    怎么感觉他像是故意来给自己添乱的。

    而且…这几个京都来的,真是一个比一个让自己心烦。

    “既然这样的话,那各位就请自便吧。”

    星野唯冷淡地抛下这句话,转身便想带着里纱一起离开,然而还转身,她就被一道身影挡住了。

    “唯,我们来履行之前的约定吧,他们去找人切磋,我们也来比一次,我赢了,你就…”黑岩春臣按捺不住,又走了出来。

    “你有病吧?”片桐里纱将星野唯挡在自己的身后,一脸怒意地瞪向他,“你是急着交配的猴子还是从来都没见过女人的猩猩?你真的觉得仅凭一次什么剑道上的胜负就能让唯嫁给你吗?我真的怀疑你是不是根本就没有脑子。”

    “这关你什么事?我在和唯说话,滚开!”黑岩春臣的额头明显有青筋在跳动,显然也是被片桐里纱的口吐芬芳给激怒了,就想要上手推开片桐里纱。

    “别碰里纱!”星野唯立刻抓住他的手腕,冷声呵斥道。

    “唯,我…”春臣看到她主动碰了自己,反而还有些高兴。而他的反应也让片桐里纱,和星野唯都感到更加恶心。

    真的…怎么会有这么神经病的人…

    星野唯立刻收回自己的手,她带着里纱往后退了两步,正想说什么时,那短发少女柚香又跳了出来,“星野同学,如果你不愿意和春臣比试的话,和我比,怎么样?”

    “柚香,这是我的事,和你没关系。”

    “怎么没关系?春臣你不是说不喜欢那种只能当花瓶的女人吗?让我试试她,一切就能见分晓了。”

    “……”星野唯看着这两人能够旁若无人,当着别人的面说别人的坏话,也是真的对他们服气了。

    看起来,这个叫做柚香的女生反而还和这黑岩春臣脑电波对得上,既然这样,你们两个凑一对不就好了?非要过来纠缠我?

    星野唯的心情也被他们弄得非常烦躁。

    “我可以和你打一场,但是,只要你输了,就永远都不要来骚扰我,也不要在和别人乱说,我和你有什么关系。”

    换做是以前的星野唯可能还会担心能不能击败这讨厌的家伙,但是现在…在经过几日的特训之后,她明显感觉到自己身体上,以及剑技上的变化。

    就当是检验自己阶段性的成果,和他打一场又如何?

    “好,但是如果唯你输了,你就要履行我们之前的约定。”看到星野唯这张冷艳的脸,黑岩春臣明显更加兴奋了起来,这一天终于要到来了吗?

    星野唯闻言,深深吸了一口气,面对这种死缠烂打的苍蝇,如果不顺着他的意来解决这件事情,他就会永远在你身边嗡嗡乱叫。

    这次就让自己彻底了结这件事情。

    正当星野唯要点头答应时,一道温和熟悉的声音从耳旁响起。

    “唯,我怎么从来都没听说过,你还和别人有过这样的约定啊?”

    “输一场剑道比赛,就要嫁给别人,这是认真的么?”

    星野唯缓缓转过头,看向那含着浅笑的俊秀少年,眼神一愣。

    “神宫君…”

    “你是谁?”黑岩春臣在看到眼前这个家伙时,瞬间敌意拉满。

    比自己还要英俊的外表,以及这种从容的态度…

    “嗯…唯,我和他说一下应该没问题吧?”神宫和也微笑地看向星野唯,同时也很是自然地牵起了她的手。

    星野唯俏脸顿时染上红晕,她的体温也在快速上升。

    “诶?要,要说什么?”

    “如你所见,我是唯的现任男友,所以你刚才说的那个约定,那个比试,我挺感兴趣的。”

    “不过,我觉得你身为男性,和唯比试还是不太公平的,让我来代替唯来和你打怎么样?”

    “虽然,我觉得你这个所谓的约定太过儿戏,荒诞,但我也不介意帮唯拒绝你。”

    “现任男友……”黑岩春臣看到星野唯那俏脸上的冷艳化作了娇羞,原本还寒如冰霜的少女在此刻眼神都不知道往哪看,他内心的那股名为嫉妒的火焰便也熊熊烧起。

    自己渴求了那么多年的女人,也会露出这种表情吗?

    “我赢了,你就要从唯的身旁滚开。”黑岩春臣的声音变得比刚才要低沉许多,一副怒气值蓄满的样子。

    “放心,你不会赢的。”神宫和也面露微笑,自信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