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来日方长

我和你来日方长 > 1.我很想念你

1.我很想念你

    我没想过会再见莫向北,而且还是在同一张饭桌上。

    莫向北进门时身旁的小游推了我一下,一抬眼就对上那双深邃不见底的黑眸。

    愣了愣立即就低了头,余光却不可控地飘向那双从身旁掠过的脚,鼻尖闻到一股淡淡的范思哲古龙水的味道。

    他在我的对面主位坐了下来,之后席间的交谈我都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所以当小游又来推我时一抬头就见桌上所有人都在有意无意地看我。

    小游在旁咬耳朵:“坐你对面那帅哥在看了你一百多眼后终于问起你了,快报姓名、身高、三围!”

    我不动声色地给了小游一肘子,然后礼貌地浅笑道:“莫少你好,我叫季苏。”

    一句话出来,原本还在私下交谈的人都停了下来,桌席上出奇的安静,而身旁却传来小游那嗤嗤的笑声。心头一个咯噔,知道上了小游的当。

    只见莫向北在对面盯了我一眼后便淡漠地点头致意,随即端起酒杯到唇边轻抿了一口,之后就扭头与身旁的人低语,好似刚才不过是无关紧要的插曲。

    等到中途上菜时我把小游一把拽起给拖出了包厢,还没等我质问她就挑着眉凑过来暧昧地逼供了:“快说,你怎么知道那帅哥姓莫?”

    我没好气地丢给她两字:“猜的。”今天可真是被这小妮子害的丢脸丢到家了,想起莫向北那眼神就觉后脊发凉,我有些想认怂地撤了。

    把小游搪塞过去后有意去洗手间拖延时间,想算好快席散时再回去,没料门一拉开就见颀长的身影正靠在外边的墙上,口中叼着一根细长的烟,鼻间立即环绕而入淡淡的烟味。

    听到门声后,他侧转过头来,棱角分明而精致的五官缭绕在浅淡的烟雾里,目光高深莫测淡落在我的脸上。

    心漏跳了一拍,随即就像脱缰了的野马一般不受控制地快速撞击。

    好不容易从嗓子里憋出两字:“借过。”

    是因为他伸长在外的一条腿把门给堵了,除非我抬高脚从他腿上跨过去。

    然而,莫向北没有一点要让开的意思,目光盯了我一瞬后问:“等下一起走?”我身体一僵,尽量不让语气变得惶恐,勉强堆笑着回道:“莫少,我还有一些公事要回去处理。”

    “公事?”他挑起好看的眉毛同时倏然欺近,星眸中闪过桃花纷飞的艳色,似笑非笑着道:“刚才有意吸引我的注意难道不是在暗示吗?”

    我抬起头迎上那黑沉的目光,缓缓说:“莫向北,我想你可能误会了,我绝没有那意思。”

    他挑了挑眉突的伸长手臂将我撑在他身体与门框之间,浅薄的呼吸轻落在我脸上,俊颜里敛着一抹意味深长:“苏苏。”

    听着自己的名字从他口中吐出来时心尖不由一颤,整个头皮都在那瞬间发麻,只见他靠近过来将唇凑在我的耳旁,温柔浅沉的嗓音徐徐抵进耳膜:“我很想念你......身体的滋味。”

      说:

    开新文了,这一本会是言情戏为主,悬疑为辅哦,大家就放轻松来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