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来日方长

我和你来日方长 > 20.酒不醉人人自醉

20.酒不醉人人自醉

    我想他终究是有点醉意的,否则当不至于用近乎示弱的态度对我说这话。恼意顿时就散了,反而觉得这样的他带了点孩子气,又觉这样的语气含着一丝宠溺。

    唇再落于颈间时我没有再推拒,不管是为了什么理由,既然站在这里那就安于现状。而且,心里某一处不得不承认对他是有触动的。

    不过湿热的吻突的顿停下来,“项链呢?”我怔了下立即反应过来他在指那条去纪梵希买的配饰银链,“在包里。”今天是下班没进家门就被他给劫走的,所以包一直都还背在身边,只不过刚刚进门时被他一阵纠缠已经掉在了地上。

    没想莫向北竟然松开了我回身走到门边,把我那黑色的小挎包给捡了起来,也不征求我这主人的意见直接在里头翻找起来。很快那条五角星芒的链子被他给翻了出来,见他又再给我戴上后道:“以后不许摘下来。”

    隐隐可见他脖颈间也戴着那链子,微感意外,没有想到他对这链子这么喜欢。按道理他这种身份的人,真要戴项链也断然不会戴这种作为配饰的。

    许是我的态度令他满意了,终于嘴角微扬着又要亲下来,我用手挡了他的嘴嗔道:“一身的酒味,去洗澡啦。”他闻言眼中立即浮出坏坏的笑意,凑到我耳边邀请:“一起?”

    我答应跟他是一回事,但也没那么open,幸而他没有勉强。见他走进浴室我暗暗松了口气,乘着他在客厅洗浴时我去房间的洗手间里冲了个凉,不过没有换洗的衣服只得又穿了之前那身出来。

    被他看到后就笑了:“拿我的先穿,我绝对不介意的。”

    也不知是巧合还是他忘记了,拿给我换的衣服竟是那天他生日时去纪梵希买的t恤,裤子则找了一条沙滩短裤款式的。等我换好出来时,他看过来的眼睛便更肆无忌惮了,嘴角噙着笑对我招手,等走过去直接把我拽进怀中抵着耳边说:“你穿上我的衣服真性感。”

    清冽气息就扑在耳后根处,感觉就像有一根羽毛在拨动心弦一般。酒不醉人人自醉,我想我也有些醉了......

    那日之后便算是正式在一起了,也非天天都腻着,一般他电话过来我就过去。

    我给他提了个请求,别上单位来找我。原因是他那张扬的捷豹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我如果想安安稳稳工作最好是避免别人口舌,他听了我要求后倒是没说什么,只是眼神不郁,然后连着一个多礼拜没见人影,我也乐得轻松。

    如此不知不觉就两月过去,与他算是风平浪静,也跟着他参加了几次朋友圈的聚会,那帮兄弟大多都认识我了。男人们在一块各种荤段子,也不避忌女人的,我渐渐也适应了。

    见过几次曲冬,但都没见他带秦淼,有一次忍不住去问。曲冬笑得和风细雨的,但说出来的话却令我震惊:“莫少那晚发了狠话,以后有他在的场子不想看到淼淼。”

    “因为我?”

    “要不然呢?淼淼那傻丫头本来应承了去找你游说,结果回头便让莫少对你放手。你可能没见识过他真正发脾气的时候,等哪天见识了就明白了。”

    被曲冬一语成谶,我还真的有幸见识到莫向北真正发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