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来日方长

我和你来日方长 > 56.清算

56.清算

    “他怎么了?”听到自己在问。

    楚桥的声音从后传来:“我接到电话赶过来时他就这样了,是重度睡眠。”

    茫然回身,重度睡眠?这是一种病吗?楚桥冷着一张脸并没有要为我解释的意图,反而陆少离沉了声问:“是老大打电话给你的?”随即又否定:“不可能,如果他还有余力怎么不通知季小五?”

    没料楚桥闻言冷笑了起来:“通知她?找得到人吗?”

    慢半拍地反应过来她的意思是知道我这两天的遭遇?陆少离把楚桥叫走了,阖上门后我走至病床前,凝眸半响才叹了口气坐下。

    有股冲动想要抓一下莫向北的手,我也真的这么做了,伸进白净的被下找到他的掌轻轻抓握住,然后便没有再放开。我很累,趴在他身边倒头就睡死过去了。

    可能是跟着陆少离去那黑市太过惊吓,于是梦里都是那一双双窥探的眼,朦胧中感觉身体有晃动但被噩梦环绕着醒不过来。意识清醒是因为身边传来的说话声,好似陆少离的声音在身后悠扬调侃:“老大你悠着点。”

    说完他就自个笑了起来:“不是说你不行,是怕你太猛人家季小五受不住。”

    感觉头顶被轻揉了下,我的身体微微一僵却没有动。

    已发觉自己不再是趴睡在那病床边,而是不知何时被抱到了床上侧贴着某个人。暗哑的嗓音从耳边传来:“老陆,你去安排下。”却是并没有接陆少离刚才那话题,而陆少离似乎也敛正了语声有些不甘地问:“就这么算了?”

    “纽约不是我的市场,回国再清算。”

    我心中微动,听见他这般说话还是第一次,语调很冷很淡却无形中给人以威慑感。

    听见陆少离应了声就脚步渐远,随着一声门响室内变得一片静谧。就在我迟疑着是否要假装刚醒来的样子时,突觉清冽气息侵袭而来,没有任何余地的唇就被堵上了。

    这个吻又凶又狠,似乎带着点发泄意味和情绪在内。我睁开眼就对上那双幽暗的眼睛,只觉那看我的目光也沉沉的,心里想他发什么怒?该恼怒的不应该是我吗?没来由的被他喊来说出差,结果先是滞留机场再又沦落警察局乃至街头,如果不是因为看到他无故出事躺在这家医院,我那点恼怒是绝不愿意轻易罢休的。

    正胡思乱想间,突觉身前一紧,他的大掌何时......然后我惊然看见他眼中深浓的欲念,出自本能地拒绝:“不要!”

    但他只是眸光一闪便又欺上来将我的手扣在两旁,唇上重重一吻后就沿着脖颈往下。我读出了他眼中的势在必行,心念间涌出酸涩,眼角顿时有了湿意,“莫向北,你一定要在这做这件事吗?”他的动作一顿,抬起深埋在我身上的头与我目光相撞,他问:“苏苏,你为什么来?”

    “我......”开口就滞住,这个问题直白到连让我躲避的可能都没有。

    片刻之后他见我仍然不语便道:“今天你如果说不出一个理由,那我就在这里把你办了,你自己想清楚。”说完不再管我,低下头继续刚才的行为。

    那修长的手指已经一路往下点火,伴随着湿热的吻......

    (